1.jpg

昨天分享眼線~~今天要來分享唇蜜~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擦唇蜜的人~~~因為大部分的唇蜜都會黏黏的~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但是有時候唇蜜又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豐潤一點~

所以我自己也還是有唇蜜的產品~~只是大多是屬於護唇功能的護唇蜜 (因為護唇蜜不會黏膩XD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KATE的潤彩立體唇蜜

這款唇蜜使用起來黏膩感沒有這麼重~但也還是有一點點就是了

以開架的唇彩來說~一條180元的唇蜜也算是CP直很高的產品

2.jpg

軟管且以斜切口的設計 在使用上來說也很順手

就跟護唇蜜一樣~

3.jpg

顏色是屬於帶有一點藍色色調的桃紅

可以單擦  也可以疊擦在其他唇彩上

單擦可以讓人看起來有好氣色

疊擦在其擦唇彩上可以增加唇彩的飽和度

是款可以多用的唇蜜

4.jpg

以下會介紹單擦及疊擦的效果~~

 

首先是單擦~

5.jpg

就像塗護唇蜜那樣直接塗上去即可

想要有更豐潤的唇形效果可以在擦完第一層之後再在嘴唇中央疊擦第二層

6.jpg

帶有藍色亮片的唇蜜擦起來會讓嘴唇顏色更加粉嫩一點

就像是近幾年來很流行的藍色透明唇蜜那樣

7.jpg

接著疊擦在唇彩上的效果~~

因為唇蜜是屬於亮澤型的唇彩

所以會比較建議疊擦在霧面唇彩上

疊擦的時候我喜歡直接用手擦

取適量的唇蜜之後輕輕塗抹到嘴唇上

8.jpg

霧面唇彩瞬間變成水亮唇彩

而且顏色也更加飽和了

9.jpg

近拍照

10.jpg

這款唇蜜整體來說算是CP質相當高的唇彩了

價格平易近人  是連學生也可以輕鬆入手的價錢

而且還可以多方面運用  讓唇彩有更多元的變化

只是希望她可以把黏感再降低一些會更加完美~~~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