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很久沒有分享的單元~~~butybox 4月體驗盒

每次收到butybox的邀約都很開心~~因為可以用到很多不一樣的產品~有些是自己有用過的~有些是沒有看過的品牌~

每次試用都有小驚喜的感覺~而且這種美妝盒有很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花少少錢用到很多美妝品

從這樣的試用過程中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彩妝品~~

不像以前只能從大海裡撈針找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花了不少冤枉錢這樣~~~現在有這種美妝盒真的很棒啊~~

這一次的4月體驗盒裏頭一共有

  1. Deary 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無香/清新花香 隨機出貨) (正貨)---我拿到的是清新花香款
  2.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10ml))
  3.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 (15ml)
  4. 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15ml)
  5.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正貨)
  6.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單片正貨)
  7. VERSACE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1ml)隨機出貨---我拿到的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接著我就依使用順序來介紹嚕~~~~

2.jpg

3.jpg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898號

我對於眼唇卸妝液的要求只有  好卸 不熏眼不刺激就好

這一款美麗日記的眼唇卸妝液我也有一瓶旅行組~~~

當初是出遊忘記帶眼唇卸妝液所以才在7-11買了旅行清潔組

想不到她意外的好用阿~~

4.jpg

使用前搖一搖~~

將油水分離的卸妝液混合均勻

5.jpg

接著我來測試一下他的卸妝力如何

我用了眼影 純釉 眼線 跟嗨紅

6.jpg

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7.jpg

卸妝的時候記得都要溫柔的對待

所以在卸眼唇的時候我都是把化妝棉沾滿眼唇卸妝液  之後再敷在眼皮的地方大約30秒左右

8.jpg

敷完之後再輕輕一抹~~~彩妝就通通都被卸除乾淨了~

9.jpg

接著實際是在臉上

我當天外出只有化的淡淡的眼妝跟眉毛而已

10.jpg

一樣~用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濕敷於眼皮有彩妝的地方

之後再輕輕由上往下擦除彩妝

11.jpg

卸得真的很乾淨壓~

而且不勳眼睛~~~真的很棒

12.jpg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901號

13.jpg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直都是我心目中好用的面膜

黑珍珠跟珍珠美白面膜我不知道用掉了幾盒去了~~~

從一開始很厚的布質面膜一直到現在的水凝布膜~我都有用過~

14.jpg

這款玫瑰保濕花萃面膜裏頭除了玫瑰花之外還有橙花及岩蘭草花的花萃成分

同時搭配美麗日記的保濕 淨白  緊緻修護的精華原液所打造出這一款花萃面膜

另外也有添加多元蠶絲因子Multi-SlkTM 及 積雪草  海藻等等保濕因子

可以改善肌膚乾燥  細紋  暗沉等等問題~

 

15.jpg

我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後面出的水凝布膜

在使用的時候精華液不會一直往下滴~

而且親膚性相當好~~~就算敷著他也可以自由走動不用擔心她會掉下來

這款面膜在敷的時候真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道~  很舒服呀!!!

16.jpg

敷完再稍微按摩一下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不黏膩~~~

17.jpg

Rene Furterer 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

 

18.jpg

RF的洗護保養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每次用到它不是體驗和裡面送的就是買一些保養彩妝有些會附贈他們家的洗髮品

然後我去剪頭髮的髮廊也是用他們家的洗護髮品~~每次洗完頭髮就像得到新生一樣~~哈哈

這次的櫻桃粉漾燦光系列是在洗護髮品裏頭添加了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  西印度櫻桃醋 以及維生素B5

洗護髮的同時來撫平毛鱗片  讓頭髮更加柔順閃亮~~

但是~~~他除了好用好洗之外

19.jpg

這款洗護髮品的香味讓我超喜歡阿~~~~~他以香水的概念進行設計

這款洗護髮品也有前中後味

前調  佛手柑 檸檬 薄荷

中調 水茉莉 牡丹  粉紅胡椒

後調 雪松木 岩薔薇 甘蔗

讓你在洗頭髮的時候也能有嗅覺上的享受~~~~一整個浸潤在這樣的芳香裡~~~

連洗澡都是一種享受!!!!!

 

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洗

洗完之後頭髮會很容易打結~~這時候再使用護髮乳來撫平毛鱗片

用完之後頭髮就是順順順~~~~~

味道也很舒服阿~~~

20.jpg

RF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200ml/$1,380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250ml/ $2,3004/5上市!
搜尋RF荷那法蕊販售沙龍門市,請連結網址:
http://www.renefurterer.com/tw/zh

21.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22.jpg

 

這款抗老修復精華裏頭含有醫學美容成分以及亞麻複合素~為肌膚提供營養~改善肌膚緊實度

這款修復精華是法國專業美容品牌~世界五星級SPA愛用的品牌

他的味道很香很舒服~就好像在百貨公司保養品很貴的專櫃會有的味道~~哈哈

質地是乳液狀~~但是很清爽~我都睡前使用~取適量擦在臉頰兩側~再帶到全臉

 

全球專業美容沙龍授權販售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325-7178

WEB: www.shelike.com.tw

23.jpg

我會在擦上去之後再順便按摩拉提一下肌膚

24.jpg

 

一點都不黏膩這一點真的讓我很喜歡~~~

因為通常滋養性比較高的保養品都會比較黏膩一點

這一款抗老精華一點都不黏膩~味道我也好愛阿~~~

 

25.jpg

Deary 媞爾妮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清新花香款

26.jpg

 

他的防曬係數有SPF50 PA+++++ 在夏天使用相當的足夠

只是他好像沒有防水效果~~所以不建議給喜歡在夏天去海邊的人使用~~

一般戶外活動應該是沒問題~只是可能如果太陽很大 或是長時間要在太陽下的人還是要補~~

(任何防曬都一樣~~~)

我喜歡這一款防曬噴霧清爽不黏膩也不會泛白~而且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而且這一款防曬裏頭有添加保濕成分~所以在補防曬的同時也可以幫肌膚補水!!!!

另外一款無香款的內容物跟清新花香款都一模一樣~~差別只是他沒有香味而已~~

購買通路:7-11、康是美、寶雅、MOMO網路
Deary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y2012

27.jpg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順手~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全身都可以使用~~~沒錯!是全身唷!!  也就是從頭到腳通通都可以用

瓶子也可以倒著噴也沒問題~

所以如果有穿露背裝或者去海邊穿上比基尼~要在背部擦防曬也不用再拜託別人~~自己就可以輕鬆擦防曬!!

28.jpg

最後是這次體驗盒裡頭容量最小但也是讓我最喜歡的單品

沒錯~~那就是香水~~~

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29.jpg

這個香水~~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我覺得它的味道對我來說相當的有致命的吸引力

一聞到就是有一種""就是它了""那種感覺

他的香味不會是很妖豔的那種粉味~而是一種清新自然甜美的味道

閉上眼睛去感受那樣的香味就好像是在一片草原中  開了很多白色的小花

草原中央有一棵大樹~~樹下有一個穿ˋ著純白色洋裝帶著草帽的女孩~然後有陣陣微風吹過來

我自己聞到這味道就是這種感覺~~~他已經列入我必敗的香水之一了~~XDD

而且實體瓶身的設計也很可愛迷人

以下是他的前  中  後  調

前調  石榴  柚子

中調 木蘭花 牡丹  蓮花

後調 琥珀 桃花木 麝香

 

 

 

31.jpg

最後當然要來排名一下我最愛的產品前3名

第一名當然就是  VERSACE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接下來兩名分別是

我的美麗日記 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及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精華

其實洗護髮品我也都很喜歡阿~~XDDD

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真的是深得我心啊~~有中  有中!!  哈哈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butybox.com/

3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