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炎炎夏日準備要來了~~~你們準備好要迎接太陽的懷抱了嗎?~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討厭夏天的人~~哈哈

除了會曬黑之外~強烈的紫外線會讓肌膚加速老化

很高溫的氣溫也會讓人流得滿身汗  然後就會很煩躁~~~

最重要的是我的肌膚只要一到夏天就很容易泛紅~~~~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熱""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夏天阿~~~~~~但是曬衣服的時候就會覺得夏天很棒!!  哈哈

夏天~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阿~~~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到夏天就會在各大百貨或是開架就會推出新品也會被大量購買的就是--防曬品

防曬對我來說是一年四季天天都要使用的產品之一~

太陽的紫外線跟室內的強烈燈光都會造成肌膚老化

Neutrogena的防曬品一直都是開架熱賣的品牌~

對於喜歡戶外或者海上活動的人來說~露得清防曬應該也算的上是前幾名的防曬必敗品

我以前也用有過~~這次要介紹的是  露得清 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

2.jpg

這款防曬的防曬係數為   SPF50+  PA+++  相當高的防曬係數

近幾年來露得清的產品越做越好~~~~從卸妝產品  保養品  到防曬產品

讓我每次試用都會有驚豔的感覺

露得清的防曬品都添加了獨家專利  Helioplex™ 高效隔光科技可以長時間的隔離UVA及UVB

這款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還有獨創的濕膚科技~就算身上有汗水或是剛從泳池 海水玩完 

也可以馬上補擦~維持防曬力~

3.jpg

這款防曬是做成噴霧型態的~但她使用前也不太需要搖 (因為裡面也沒有混和珠珠)

然後我很喜歡他的丫頭設計~~~因為他把瓶蓋跟壓頭結合再一起了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想說蓋子怎麼一直打不開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沒有蓋子~~~只需要把丫頭的方向稍微轉一下就可以把噴霧出口打開或關閉

我原本想要趁周末去拍一下在戶外使用的情境照~~~

但沒想到居然開始下雨然後氣溫也降低了

路上行人全都穿上長袖長褲加外套~~太陽都不見了.....

4.jpg

5.jpg

6.jpg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順手~~~輕輕一壓 防曬就很均勻的噴出來~~

而且還有一種沁涼的感覺~~~

在夏天使用相當的剛好阿~~~~順便鎮定一下肌膚!!!!

7.jpg

防曬是透明無色的~~~所以噴上去肌膚不會泛白~

 

8.jpg

我自己是習慣噴完之後再用手塗抹均勻~~~

但是這一款防曬不用手塗抹也是可以的唷~~~~

質地相當的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剛剛提到的~~~這款防曬有獨特的濕膚科技

即使你剛剛從泳池起來也可以馬上補防曬

是因為在這濕膚科技裏頭有蓮花萃取物~~~他可以隔絕肌膚上的水分~

直接讓防曬可以巴到肌膚上 ~~維持防曬品的防曬力

9.jpg

擦完很清爽~~~一點 都不油膩

而且也沒有厚重感~~~~~輕鬆防曬沒有負擔~~~

10.jpg

除了我介紹的這一款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之外  還有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防曬隔離乳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DXk95s

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能當個白皙美人~~~~

喜歡黑肌膚的也可以曬得均勻肌膚不受傷~~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