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PONY EFFECT  在2017新推出的彩妝品~

看看以下的圖片~~左邊是我買的  右邊是送的~~

光是看到贈品我就覺得~~~齁~~人家不是周年慶也不是百貨檔期~~送的比買的還要多~~~

難怪韓妝會讓人失心瘋~

1.jpg

身為pony的鐵粉+一點點腦粉 看到她要結婚的消息真的是很開心呢~~~

婚紗跟妝容都超美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PONY EFFECT  在2017新推出的彩妝品

我一共入手了3個新品還有1個去年出的唇彩

Defense long wear cushion foundation

Color Correcting Master Palette

PONY EFFECT Pastel Master Eye Palette

Favorite Fluid  Lip Tint 

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PONY EFFECT試妝+開箱嚕~~~

首先先來介紹這一款新的氣墊粉餅~~~

PONY EFFECT的底妝我之前之買了母胎美肌粉底液那一款而已

這次終於入手氣墊粉餅了~~~~因為夏天快要到了~這塊粉餅主打就是很持久

對於夏天出門就鼻翼跟T字很容易脫妝的我~~對於持久型的粉底液都很有興趣~~XDD

純白色的包裝~上面還有經典的PONY EFFECT logo

 

 

4.jpg

打開之後裏頭長的都跟之前的氣墊一模一樣~~~

粉撲很厚很Q彈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7.jpg

近看氣墊粉餅~~~有很多微小的孔洞  然後感覺得出來粉底很多很多啊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記得要輕輕按壓~~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力道~~才壓一下就把粉撲整個沾滿了粉底

擦到臉上根本像是在塗牆一樣~~XDD

 

 

 

8.jpg

第二次使用的時候就有記取教訓~~~輕輕點輕輕拍~~

氣墊的最佳使用方法就是慢慢的疊擦

這款底妝是比較偏霧面的妝感

遮瑕力還不錯~~~慢慢疊擦的化妝感會很自然

9.jpg

以下是上了半邊臉的妝效

10.jpg

全臉擦完之後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氣墊粉餅持妝效果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有做了持妝測試~  擦完他之後上完全臉妝容(沒有用蜜粉定妝)

之後就出門逛街  跟朋友吃麻辣鍋  之後還去逛夜市  最後騎腳踏車回家

我的底妝還是幾乎完好的在臉上~~真的超厲害的~~至於照片我還在整理~~

之後再發文跟妳們分享

11.jpg

接著是這一盤 Color Correcting Master Palette

這是一盤校正膚色的遮瑕盤

對於我這種肌膚有比較多問題的人來說這種校色盤真的是我的一大福星阿

因為我有黑眼圈  臉頰鼻翼泛紅 這時候就不僅僅是需要遮瑕產品來掩飾這些

而是比較需要能夠校正膚色的遮瑕盤

12.jpg

這裡有使用說明~~~~

16.jpg

這盤校色盤一共有6個顏色

可以用來校正膚色~~像是最常見的綠色---修飾泛紅   橘色跟膚色  ---遮黑眼圈  紫色--提亮

這一盤多了比較不常見的紅色跟白色~~~

之前看了pony effect官網的影片有提到~~紅色可以用來加強在黑眼圈遮瑕的地方~但用量極少~~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PONY大神親自的示範

3.jpg

 

13.jpg

手上刷色

14.jpg

接著我用了Salmon   Pistachio 跟  Lavender來稍微做點遮瑕跟校色~~

使用前後有感覺到膚色更亮一些  而且好像更自然

15.jpg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也就是新款八色眼影盤   Pastel Master Eye Palette

去年出的那兩款8色眼影盤在台灣已經可以買的到了~~~這一盤能不能買的到我就不曉得了

然後這一盤眼影~~是霧面跟珠光混搭的一款眼影盤

最右上角的那個玫瑰粉紅色就是一個很美的霧面眼影~~ 也可以拿來當腮紅~~

 

2.jpg

以下是不同光源下所呈現的色彩

#Daydream /  #Invisible / #Prism  / #Fantasy  這四個顏色在白光下拍起來比較接近肉眼看的

其他則是黃光下拍起來比較接近肉眼看的顏色 

5.jpg

手上刷色~~有沒有覺得很像小時候美術課用的粉嫩蠟筆顏色~~XDD

比較起之前的兩盤8色眼影~這一盤是屬於清淡型但是珠光比較搶眼的眼彩

6.jpg

以下就來用幾個比較安全的顏色來畫一個妝容~~

使用顏色跟順序都標在上面了

17.jpg

先使用 Daydream來做眼皮的打底

接著再用Illusions來畫在眼褶處~~這個眼影的光澤真的很美~~

18.jpg

接著再用Majestic 這個珠光大地色來加強在眼尾

19.jpg

暈染起來的效果我覺得超美的~~~~是新手也不會失手的眼影盤

真的是隨便畫隨便好看

20.jpg

最後我用 Uncover 這個霧面玫瑰粉色來畫腮紅

21.jpg

然後加上眼線妝容就""快要""完成嚕~~~~~~

因為唇彩還沒上咩~~哈哈哈

22.jpg

這個唇彩我在去年就一直想要買了~~

這次終於一起入手~~~~  Favorite Fluid  Lip Tint  #Simon Pure

雖然也很想一起買入其他唇膏~~但是因為我之前買的時候也收到了唇彩卡~~

想說先試色完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然後就一直都還沒試XDD)

23.jpg

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韓國美妝部落客介紹這一隻的時候就知道這是一款擦在手上跟擦在唇上完全不一樣的唇彩XDD

24.jpg

手臂上試色的話會看的出來就是很經典的粉嫩橘色

25.jpg

但是~~~擦在唇上就是一個很美的顏色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總之這類的唇彩我非常建議要購買的時候先去櫃上試色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會比較好

因為每個人的唇色都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26.jpg

接著要再來分享第二個妝容~~

這裡要用的就是裏頭的特殊顏色

29.jpg

1. 先以daydream 打底

2. 再以Invisible  珠光粉紫色畫在眼褶及眼尾加強

3. 眼睛前1/3 使用  Prism 珠光粉嫩綠色輕輕掃一下

4. 眼睛後半2/3使用 Fantasy 珠光藍色輕輕掃一下~~

這樣眼妝就完成嚕

沒錯  有在看pony effect官網試出影片的人就會知道我其實是在練習官方的化妝

但是....很落漆就是了  XDD   沒辦法~~模特兒太美了  再加上化妝的是PONY大神耶~~~

 

28.jpg

我就是畫了這個眼妝拍 Innisfree的唇彩試色的  XDD

27.jpg

化妝技巧還沒這麼好還是先乖乖地用安全色吧~~~XDDD

等我之後慢慢研究這麼話再來分享嚕~~~

3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本篇所介紹產品皆為自行購入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