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露得清 細白晶透水凝霜 

這次廠商給的試用產品其實有兩種  是細白晶透水凝霜   細白淨透淨斑精華   細白修護晚霜

我拿到的是細白晶透水凝霜

 

夏天到了美白產品也越來越多~~

這款露得清細白系列裡頭含有百合花精萃及維生素C

主要針對的是肌膚的斑點  暗沈  膚色不均

而且還標榜持續使用21天就可以打造無瑕美肌唷~~

效果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我不敢說拉~~因為我自己也還沒實際使用到21天這麼久 XD

 

2.jpg

露得清的包裝一項都是走這種簡約簡單風格的路線

只是我覺得可以不用把外面這一層透明壓克力做的這麼厚

畢竟美妝部落客什麼沒有就化妝保養品最多~產品如果太大會造成收納的困擾  哈哈

然後在內蓋他們很貼心地做了小把手~~~只是我每次都很手拙  常常一打開就會蓋子整個噴掉

3.jpg

噴掉就算了~重點是蓋子上面會沾一大堆保養品~~

噴掉的那一刻超心痛的啊!!!!

所以在這裡要貼心小提醒一下

如果是新拆封  再開蓋子的時候請一定要小心

因為內蓋跟內容物吸的蠻緊的~很容易會用力過頭然後蓋子就會跟我一樣噴掉  ><

4.jpg

接著要來進入正題~~來說說這款水凝霜的質地跟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如果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  我是一個不喜歡保養品擦起來會粘膩的人

但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這款水凝霜在這一點就有過關~~PASS!!!    當然前提是要用的適量

(任何乳霜乳液類的產品 只要用了過多就一定會油膩粘膩)

滋潤度夠清爽度也很好  味道嘛~~她沒有什麼香味就是了

5.jpg

很好推開~

6.jpg

吸收度也不錯~~整個很清爽~~

夏天就是要清爽不黏膩呀~~~~
 

7.jpg

接著實際使用在臉上~~~

在擦水凝霜之前我會先用清爽型的化妝水打底

8.jpg

接著點適量在臉上

9.jpg

之後再塗開~~順便可以按摩拉提一下臉部肌膚

別忘了脖子也要保養喔~~~不然常常會看到很多人臉部跟脖子的肌膚有很嚴重的色差~~~

10.jpg

這款水凝霜在剛剛前面也有提到他裡頭是含有百合花精萃以及穩定型的維他命C

另外還有維他命B3 高純度玻尿酸等等

給肌膚注入滿滿的美白及保濕能量~~

至於是不是有持續使用21天救能打造素顏美肌我覺得還是因人而異拉~~

畢竟再怎麼努力擦保養品  防曬沒又有做好也是白搭~~

如果你平常很注重防曬  但又覺得肌膚不夠白~~不妨可以試試唷

我自己是還在測試階段~~更新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但近期用下來質地清爽 很保濕這點我是蠻滿意的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介紹: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立刻購買:https://goo.gl/fhJUfa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此篇產品由 露得清 & bloggerads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