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輕巧包裝的沖泡飲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純天然沖泡飲~~一共有玫瑰粉  綠茶粉  及  檸檬粉3種

現在市面上其實有越來越多這種養生健康的沖泡飲

像是我自己很喜歡喝紅豆水~~但買一罐感覺有點不太經濟實惠

所以我都會買粉狀包裝的買一盒~想喝的時候就拿起來泡一杯~

濃淡還可以自行調整~~

口袋農園推出了3種日常大家都比較常喝的飲品

利用乾燥的方法保留植物最完整的營養~

3.jpg

檸檬粉就是將整顆檸檬直接乾燥成粉末~

玫瑰粉跟綠茶粉也是一樣

沖泡的方式也是超簡單的

像我就是直接把粉末到到杯子裡然後沖入冷水把粉末攪拌溶開

 

2.jpg

綠茶粉(左)跟檸檬粉(中)的顏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所以這沒什麼好介紹的XDD

比較要說的是玫瑰粉~~~倒出來其實我也有嚇一跳~~超紫的阿  哈哈

不過大家想一下如果你有去摘過玫瑰花或者玩過玫瑰花瓣就會知道  玫瑰花瓣的汁如果卡在指甲裡乾掉之後就會是這種紫紅色的了

但他們用的是什麼品種的玫瑰花我就不知道了

5.jpg

以下是3杯沖開之後的樣子

 

4.jpg

綠茶---喝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綠茶的味道  但是這個綠茶比較沒有苦澀味

檸檬---我覺得喝起來有點苦  可能是因為整顆檸檬下去乾燥~~檸檬皮的部分沒有去除  所以會有苦味

         所以在喝檸檬的時候我都會加入一些蜂蜜

玫瑰--這是我最喜歡的~~哈哈   因為我比較起歡喝淡茶   所以都會加很多水下去沖泡~~玫瑰粉的容量加我自己喜歡的水量泡起來剛剛好

         而且最近天氣比較熱~我會再加入一個冰塊冰鎮一下~~~好好喝!!!  哈哈

 

只是只是~~~這3款粉末在沖開之後記得要在短時間之內喝完

因為這是把植物最原本的營養素都保留的沖泡粉

所以一旦沖開之後有一些營養素就會開始流失~~~放久了我覺得味道也不會像剛沖泡好的那樣這麼好喝了

最後要在提醒一下~~~在飲用這款飲品的時候記得沖泡的水溫不要超過40度唷~~~不然會瞬間破壞裏頭的營養素~

 

6.jpg

檸檬粉加入我從家裡帶上來的百花蜜~~(因為冰過冰箱~~所以花蜜整個都結晶了  XDD)

苦澀味就會降低很多~~~

7.jpg

冰鎮過的玫瑰茶~~my love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JnU3DQ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 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 & bloggerads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