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系列

大家對sexylook的黑面膜一定都不陌生吧

開架黑面膜QUEEN就屬她們家了

他們家的黑面膜我也用過好多次~~~布膜柔軟又服帖 保濕度很好 敏感肌也可以用  

尤其他們家的那個極美肌系列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的美肌專科系列

她一共有3款   水潤  保濕  亮白這3款

我這次拿到的是保濕款

裡頭有很多小分子玻尿酸以及維他命B5  幫你的肌膚補水保水加修護

2.jpg

這款面膜是跟日本的皮膚科專家一起研發的

不添加有的沒的(防腐劑 香精 酒精等等)

標榜敏感肌膚跟做完醫美之後的脆弱肌膚也可以使用

我自己是沒有做醫美的習慣~~因為我本身肌膚已經很脆弱了~而且重點是我沒有太多錢去做醫美哈哈哈

所以我不清楚做完醫美之後敷這款面膜的情形會是如何

我自己是屬於混合敏感肌膚  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兩頰比較乾燥+泛紅

3.jpg

接著進入實際使用狀況~~~

我在洗完臉之後還沒擦任何保養品之前肌膚含水量是很低很低的 

沒錯~~我就試測乾燥的臉頰的含水量  (因為我拿到的是保濕款~~)

4.jpg

他們家的黑面膜布膜都很軟

所以可以很完整的服貼在肌膚上面

只是他的眼睛那個區域周圍的框框的剪裁跟我的臉型比較不合

所以兩眼中間的區域比較難服貼

5.jpg

敷上之後等待大約10分鐘左右我就把布膜拿下來了

6.jpg

敷完肌膚瞬間好水亮啊~

7.jpg

馬上來測試一下臉上的含水量~~~以下是剛把布膜拿下之後精華液還沒有完全吸收的含水量

但這樣側有點不準~~XD

8.jpg

所以我等到臉上的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再測一次

得到以下的數據

也是相當不錯的含水量~~~

9.jpg

前後肌膚含水量比較圖~~~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變得很水嫩嫩的

看官網介紹是說就像打完水光針一樣  但我沒有打過水光針  所以我也不清楚打完之後會是什麼樣子~~XD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iEPCHk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此篇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sexylook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