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第一次做的單元~~~底妝實測!!!!!

其實在之前已經寫過一篇戰利品文章介紹過這款底妝了

但是因為他的持妝力對我來說真的很強大  所以想要另外再分享給你們~~~

這款強大的底妝就是   PONY EFFECT Defecse Long Wear Cushion Foundation

沒錯就是PONY大神的底妝~~~~

我想大概是為了因應即將來到的夏天所出的底妝產品~~~

每到夏天各大品牌都會推出持久力強大的底妝產品要來掏空你我的荷包!!!(超邪惡的啊!!!!!!)

這款底妝我看了官網的介紹~主要是可以長時間的保護你的肌膚不受外界環境污染的傷害

根本超適合夏天啊~~~台灣的夏天只要一出門就是很可怕的熱氣+汽機車廢氣+空氣髒污

所以真的要做好隔離防護~~

7.jpg

關於這一款氣墊的介紹我在之前的開箱文章裡也已經有提到了

所以在這邊就跳過~~有興趣的人再點過去看看吧  -- click

8.jpg

今天要來做實測~~

這一天剛好要跟大學同學一起去吃麻辣鍋

所以我大概下午1點左右開始保養+上妝

by the way ~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型+敏感肌

T字會出油  兩頰有點乾燥+泛紅

3.jpg

全妝完成之後大約是下午2點半左右

對了~~因為要測試他是不是真的很持久

所以我拍完氣墊之後就“”沒有“”再用蜜粉定妝~~~

2.jpg

這款氣墊是屬於偏霧面的底妝

遮瑕度跟柔焦的效果很好~~但是在這裡我必須要說~

如果是毛孔粗大的人建議在使用之前先擦一點毛孔隱形露之類的飾底乳

不然可能會有顯毛孔的現象發生~~這點還記住~

4.jpg

完妝後先跟Z外出走走逛逛

接著等到晚餐時間去吃麻辣鍋

吃完之後再騎youbike到臨江夜市去逛夜市

最後在走路回租屋處~~~

當天的天氣其實蠻熱的~~我穿著比較厚重的春裝

也流了不少汗~回到家之後再看鏡子

wow~~~~~~~這底妝將近95%來在臉上好好的

而且一開始完妆是屬於霧面的妝感

過了大約9小時後肌膚有一點出油 再加上我有流汗

底妝呈現是屬於“”奶油肌“  很美的奶油肌狀態

5.jpg

硬要說的話就是嘴巴周邊跟鼻翼兩側的地方有一點脫妝

因為吃麻辣鍋~~有用衛生紙擦嘴巴 跟鼻子  所以才導致有一點脫妝

其他部分都是很完好在臉上~~

6.jpg

7.jpg

再來一張完妝後跟經過9小時候的比對

因為白天有自然光所以拍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XDD  

大家著重在底妝的部分就好

8.jpg

這持妝效果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喜歡持久底妝的人我覺得可以去試試看~~(如果台灣專櫃也進的話)  因為我是在Gmarket上買的

9.jpg

以下附上可以買到這款氣墊的Gmarket連結(覺得這次的贈品送的又更好了~~居然有送唇釉跟美妝蛋!!!!)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794876764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785647638

你們還等什麼~~還不手刀去搶~~

10.jpg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底妝測試~~

希望你們會喜歡~~XDD

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為自行購買~

實際使用型情會因每個人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請記得做好自身膚質評估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