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飲品~~~雖然我標題寫的是運動族

但其實除了運動一族之外~但凡需要補充精氣神的人通通都可以飲用

像是正在準備高考的考生~每天在大太陽底下流汗工作辛苦的勞工朋友~~

或者壓力很大餐餐外食營養不均衡的白領上班族~~或是要一直開車的司機

通通都可以飲用這一款飲品~~~~

沒錯!!  就是體恤我們這麼辛苦 保力達新推出這一款可以讓人輕鬆補充維他命B群~又可以不用像藥罐子一樣吞藥丸的飲品

保力達  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

2.jpg

這一款飲品在市面上來說算是最大包裝的維他命B群補給飲料了

一般像是我們再喝維他命B群飲料大概就是選擇像是蠻牛  康貝特等等小瓶的那種

但我知道有些人很排斥那種味道~~我自己是蠻愛的拉  哈哈哈

所以保力達出了這一款很像飲料的機能型飲品

降低了鈉含量~增加了水量

裏頭除了基本的維他命B群之外還有添加了

維他命C、牛磺酸、乳酸鈣、咖啡因、beta-胡蘿蔔素、菸鹼醯胺、礦物質等等等

讓我們可以輕鬆補充胺基酸  電解質維他命

3.jpg

今天主要要體驗的人不是我~~~有請Z先生來當一下體驗者~~哈哈哈

因為其實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運動啦~~XDDD

不喜歡身體黏黏的感覺~~~所以我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

但因為年初的時候做了一個小手術~~~在傷口還沒完全復原之前我不敢去游泳~~~~>"<

回歸到正題~~~~

Z是一個很愛運動的人~~應該說~~他常常這樣說

他就是為了想吃很多東西才要努力運動~~哈哈哈

他平常都有在跑步 跟做ATS的習慣

像他這樣常常運動~流汗量會很大的人~非常需要補充電解質跟維他命

所以保力達水蠻牛就很適合他~~~~可以補充鈉鉀鎂鈣等等礦物質來平衡身體中的電解質

也可以補充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 補充維生素

另外也有牛磺酸可以讓他喝完之後恢復精神 

4.jpg

那天他去上課(ATS)就請他帶著水蠻牛去拉~~

因為Z是重度adidas愛好者~~堅持一定要跟adidas一起入鏡

5.jpg

只是Z說~~他已經習慣運動飲料要加水一起喝了~~所以他還是帶著水一起去

6.JPG

7.JPG

看看水蠻牛後面的鏡子~~全部都是霧氣~~

因為他們在上課的時候沒有開冷氣~~又是做高強度的徒手訓練

所以每個人都在冒煙阿~~~~~XDD

8.JPG

地上都是大家的汗水+汗氣

9.JPG

10.JPG

後來在隔天Z原本要去跑步  但是因為外面再飄雨~~

所以他就在家附近跑一小段之後就回到家做徒手訓練  (當作熱身)

偷偷說~~冰過的水蠻牛更好喝了~~~尤其是碳酸那一款 XDD

11.jpg

開始真正運動前來補充一下水跟電解質

剛剛也提到過了~~~他就是習慣加水喝~~我無法勉強他~~哈哈

12.jpg

他顏色就是淡淡的黃色~~這樣的顏色其實主要來源就是因為維他命B群

B群的顏色就是黃色的~~~

16.jpg

一瓶的熱量~~其實也還好~~

17.jpg

 

 

 

這一款飲品我自己也有喝了幾口試味道~~~他其實就是加了很多水的蠻牛~~XDDD→所以叫做水蠻牛壓~~~

但這其實也是這款飲品的特點~~~就是要你像是在喝飲料一樣補充水也補充維他命~

18.jpg

另外他也出了碳酸口味的水蠻牛~~~就像在喝汽水一樣~~很像再喝維X力 XDDD

我個人私心很愛微氣泡這一款~~~~~尤其冰過更好喝

很好喝阿~~~~當然除了運動之外~~上班到一半覺得很累也可以喝~~~

因為裏頭有添加牛磺酸、咖啡因,維他命B群~~讓你補充活力!!  

13.jpg

14.jpg

現在在各大賣場及便利商店都買的到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水蠻牛 http://www.paolyta.com.tw/product_05.html

水蠻牛-微碳酸 http://www.paolyta.com.tw/product_05_01.html

賣場連結:水蠻牛 http://www.aabb.com.tw/pro_details.php?mid=1&id=1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產品由 保力達 提供

謝謝Z充當model~~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