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今天要來介紹台灣在地的兩款面膜~黑拉黑拉~就是MIT

魔女物語~~~

大家對魔女的印象是什麼?

我自己對魔女有兩種印象~~~

一個是法力高強~長相漂亮 長髮飄飄的女子~~

另一個印象則是很厲害但是長得很漂亮但實際上是很醜的女子

小時候的故事書一直到長大之後看電影幾乎都將魔女分成這兩類~~~

但不外乎的就是...魔女都是追求自己可以年輕貌美的..即使自己年紀很大了

所以現在才會有所謂的""美魔女"的稱號~~

 

魔女物語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1.jpg

魔女物語他們以專業 簡單 原萃 高品質  高濃度的堅持打造出品質超高的保養品

要讓大家覺得不是東西越貴越好~~~相對平價且簡單的東西也是有超高品質的 

而且說實在的~~~擦了太多太複雜的東西~~也不見的肌膚會照單全收呀!!!

有時候簡單一點對肌膚反而最好

2.jpg

這次體驗的兩款面膜都讓我相當的驚艷~~

在敷的時候你真的可以感覺得到真材實料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如果要是一個品牌的面膜做得好不好

就可以先從她的保濕面膜下手~~~

保濕面膜如果做得不好那其他真的就可以不用再試了~~~~

3.jpg

這兩款面膜都是採用微分子的設計~~將有效的成分最小微粒化

讓皮膚可以更容易吸收~~~

4.jpg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詳細介紹→click

5.jpg

面膜本身很薄透~~所以記得是要先把面膜敷在臉上之後才把珍珠膜撕掉才行唷

不然你會在那邊喬面膜喬半天

6.jpg

7.jpg

然後真的要大力的推一下這款面膜~~~

他好合我的臉型喔~~~而且超服貼啊!!!

除了鼻子部位做得比較寬一點之外其他根本就是超fit

就是很剛好!!!

8.jpg

9.jpg

10.jpg

這款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敷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成分當然就是有最基本的保濕成分  玻尿酸

但是他們採用的是不是搭配其他更多保濕的成分

而是使用結構性保濕的策略去讓肌膚達到保濕  鎖水的效果

他們使用的是水解小核菌膠再加上3D鎖水網的加成立體效應~~讓肌膚角質層更加堅固~

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之外也同時讓肌膚有保濕鎖水的效果

就有點像是~~海綿那樣!!!

11.jpg

當然除了玻尿酸之外裏頭還添加了保養油~

會在面膜裡添加保養油的真的很少~~那這一款保濕面膜裡頭就添加了對肌膚有很好的修復功能的""所羅門王油""

大家可以去估狗一下~就會知道所羅門王油的厲害

而且~~就樣我前面提到的~~這款面膜敷起來相當的清爽不黏膩~~不會因為添加了油而覺得油膩

12.jpg

接著要來介紹美白面膜~~

這一款面膜還蠻特別的~~~是薑黃薏仁耶

薏仁我可以理解~~~但是薑黃~~還蠻特別的~~我一度擔心會不會敷完沒有變白反而變成薑黃人了~~~XDD

詳細薑黃薏仁美白面膜請上官網→click

13.jpg

 

14.jpg

面膜真的有黃黃的顏色~~~就是淡淡的這樣

然後聞起來有薑黃的味道~

15.jpg

 一樣很服貼~敷起來很舒服

精華液也不會到處滴

16.jpg

17.jpg

敷完真的有亮白的感覺

但是薑黃在這裡的作用不是美白~~而是....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

這裡的美白還是薏仁為主~在協同勻嫩因子 讓肌膚水潤透亮透白

18.jpg

敷完臉之後都會有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我會用手稍加按摩一下臉部肌膚在把剩下的精華液都帶到脖子上去

畢竟脖子部分的肌膚很容易被忽略阿~~~一不小心就透露年齡了

19.jpg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agicstory.com.tw/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魔女物語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