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眼霜~~

我自己是一個從高中開始就有在擦眼霜的人~~因為從小就愛美~哈哈

國小時期完全就是小黑炭~~所以我從國中開始美白~高中開始擦眼霜~~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眼睛有時候會很容易過敏發癢~癢的時候就會揉~久而久之就會細紋產生

所以我從高中開始就有在擦眼霜~~~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眼霜包裝很特別~而且內容物也很厲害

由韓國100%原裝進口的  NIVEOLA紐歐拉 童顏逆齡精華(夜用眼霜)

之前我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另外一款韓國小姐指定使用的精華

遺忘的沒看過的可以再去看看唷~~~

<邀稿--保養>韓國小姐指定用品~NIVEOLA紐歐拉活漾賦活神奇精華

2.jpg

這款眼霜的包裝跟針筒一樣~~

3.jpg

我覺得他很貼心的是上面有刻度

每一小格就是一次使用的量

完全不用擔心今天擦太多明天擦太少

4.jpg

一格擠出來的量就是這樣子

一顆紅豆的大小··但是千萬不要看他這樣小小一顆

他的延展性很好滋潤度超高

一小顆就可以讓我擦完眼周外加可以拿來擦在肌膚其他地方

我通常是拿來擦在法令紋的地方~~

5.jpg

推開後的樣子~~~

然後我不會示範擦在手上之後吸收的樣子~~因為小小一條

內容物很珍貴啊~~~~我就直接擦到眼周來示範使用過程嚕

6.jpg

剛剛一直提到內容物很珍貴~~到底多珍貴呢~

這款眼霜裡頭含有可以恢復肌膚彈力的藍銅胜肽~協助肌膚保濕調理的草本精華

防止肌膚老化的維他命E (偷偷說我高中擦的眼霜就是維他命系列的眼霜)

以及緊緻肌膚的腺苷~~

除此之外裡頭還有一個最特殊的成分---VolufilineTM

這個成分源自法國知名供應商“Sederma”所研發的獨家配方

在歐美這個成分也是許多SPA中心所指定使用的成份之一

7.jpg

因為這一款眼霜相當相當的滋潤~所以我會再擦上去之後搭配一點簡單溫和的按摩來放鬆眼睛及拉提眼周肌膚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他不會因為滋潤而讓你眼周長肉芽

我整整使用完一條之後眼周肌膚都沒有長肉芽的問題發生

 

8.jpg

擦完之後眼周會稍微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

但我自己覺得還可以接受

反正擦完就要睡覺了~~~睡醒之後眼周油油的感覺也都消失了

9.jpg

另外我發現~~~

如果眼下有比較深的細紋會卡粉的話~~~

可以在日間的妝前保養的時候擦上一點點~~只需要一點點及可

大概就是用手指去沾平口殘餘的眼霜量

然後擦在眼下肌膚位置~~~這樣底妝就比較不會卡在細紋的地方嚕~~~

這是我自己試過發現的~~~其實也就是等於幫眼下肌膚做好妝前的保濕保養

10.jpg

目前這款眼霜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精華在台灣只有一個代理商 -- 鑫騏國際有限公司

所以想知道更多產品的相關訊息請上

鑫騏國際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xinchi.com.tw/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鑫騏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