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組底妝~~ Anavt-scence的超柔焦礦物粉底液以及鯊精萃定妆蜜粉

這一組是由法國知名彩妝學院  安德烈  院長  以及 韓國分院院長聯手一起打造的跨國際的彩妝 

這一組底妝也是許多韓國明星 演員 以及伸展後台所指定使用的底妝產品~~

像是韓劇  崔智友主演的 第二個二十歲  還有 李准基主演的夜行書生 都有使用Anavt-scence的彩妝品

但是~熱愛韓系彩妝的人可能也會覺得很少看到這組底妝的介紹~代購拉 美妝店好像都沒有看到他的蹤影

卻在螢光幕及伸展台後卻是彩妝師所指定使用的產品~~~

所以Anavt-scence可以說是隱藏版的韓系彩妝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底妝系列

2.jpg

【AVANT SCENE愛芬斯】超柔焦礦物粉底液 35ml
採用富含28種礦物質的濟州島純淨深層海洋水及天然蜂蠟萃取,上妝同時達到保濕保養且控油抗汗長效持妝之功能。

3.jpg


【AVANT SCENE愛芬斯】角鯊精萃定妝蜜粉 20g -->柔焦必備
選用超細礦物粉體,蜜粉極輕細,薄薄的撲在臉上,礦物粉體會包覆臉上多餘油脂,可達控油長效持妝且粉感清透之妝感。

 

Avant-scence的彩妝主打的就是 顯色度!!!  眼睛所看到的是什麼顏色畫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我自己是沒有使用到他們家的眼彩 唇彩 等等~所以顯色度如何我在這裡先不評論~

不過在youtube上也有他們的官網彩妝教學~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click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以及心得 還有在最後有一個小小的妝容分享~~~

 

4.jpg

首先是這一款 超柔焦礦物粉底液

這款粉底的質地介於水感跟濃稠之間~~

延展性很好~~推開不會有卡粉的感覺~~

遮瑕度我自己覺得還不錯~~除了大痘痘之外其他小瑕疵幾乎都可以遮得掉

妆感~這款底妝是霧面款的底妝~~

妝效~是很自然的那種~~就像是韓劇裡頭女主角那種會自然的底妝

5.jpg

6.jpg

粉底出口的地方做得小小一個的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超好的

因為有一些底妝出口的地方做得很大

一擠出來就會太多~~用不完就會覺得很浪費

像這種小小的出口就可以適量的取用底妝

壓一下就可以擦完我的全臉沒有問題~~

7.jpg

上妝前免不俗要來張素顏照~~~

8.jpg

將粉底液均勻點在臉上

9.jpg

接著利用海棉將粉底給推開~~~

當然你也可以用手  用粉底刷都好~~

我只是喜歡用海綿來上妝~~雖然會比較浪費底妝~但我覺得這樣上起來的妝效比較薄透自然一點

10.jpg

因為是用海綿上妝~所以擦一層感覺好像遮瑕度還好

11.jpg

12.jpg

所以我疊上了第二層粉底~~

但就只有擦在臉頰 肌膚比較泛紅的地方來疊擦第二層粉底

一樣也是使用海綿將粉底推開

13.jpg

第二層上完之後底妝大致上就OK拉~~

除了大痘痘之外其他瑕疵的地方都遮掉了

14.jpg

來比對一下粉底擦完之後的樣子

15.jpg

另外要注意的是~~~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因為我的兩頰比較乾燥一點~~所以如果妝前保濕沒有做足的話~~擦上粉底的話比較容易有顯毛孔的現象

所以在拍底妝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臉頰的地方有沒有拍勻

16.jpg

上完底妝之後就要來定妝~~

散粉式的跟粉餅式的蜜粉我都會用~~沒有特別喜好~

但我喜歡用的蜜粉式透明蜜粉~~也就是定妝之後不會搶掉底妝的妝效

17.jpg

這款鯊精粹定妝蜜粉粉質很細~肉眼看起來是帶點膚色的蜜粉

但少量抹在手上看又感覺是透明蜜粉~~~

抹開之後會有粉霧粉霧的妝效

 

19.jpg

20.jpg

21.jpg

裏頭附的粉撲也很軟很舒服

有一定的厚度~~用起來很容易上手

不過定妝我都習慣用大的蜜粉刷來定妝

18.jpg

22.jpg

我自己是喜歡用刷子輕輕掃過整張臉

在比較容易脫妝的地方再加強

23.jpg

另外眼周的部分我喜歡把手握在刷毛的地方

讓刷子呈現扇形之後再定眼周附近的妝

24.jpg

整臉定完妝之後的樣子~~~

25.jpg

定妝前後比對~

26.jpg

在分享妝容前再來看一下

素顏   底妝  及定完妝之後的差別

定妝前的妝效比較有光澤感一點~~定完妝之後妝效比較柔霧一點~~

因為台灣天氣的關係~~出門之後我的臉一定還是會出油~

出油完之後的底妝就會變得有一點點光澤~~也就是說用自己臉上的油光來代替底妝的光澤~XDD

但也因為有蜜粉的關係~泛油光的情況不會很誇張~~

 

28.jpg

最後來分享一個簡單的玫瑰妝容

用到的彩妝有

眼影:   monoeyes #72  #116  #126

腮紅:  Bbia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01

眉彩: W.Lab

眼線: Bbia 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玫瑰系列

唇彩: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純釉PK05+ Kate 潤彩立體唇蜜

29.jpg

眼影的部分我使用的是 monoeyes的眼影  

先以126號在整個眼皮打底

再以116畫在眼窩處

最後用 72號 在眼尾處做加強

30.jpg

之後畫上眉毛 ~眼線~ 腮紅 及 唇彩就完成今天的妝容嚕

31.jpg

全臉妝容~~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粉嫩嫩的紅色眼妝容~XD

35.jpg

我很喜歡這一款底妝畫完的妝效

很自然~很薄透~遮瑕力也不錯

但我還沒有實際測試過擦完出門一整天會變成怎麼樣~~

如果你們想要看實測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3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antsxenetw/

3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也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鑫騏國際有限公司 提供

產ˇㄔ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