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新文章--- -<敗家-彩妝>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新色分享(#21-#24)

MISSHA 編織眼影出新色拉~~~~(歡呼拍手~~~)

其實他一出來我就已經先到Gmarket 上的迷你官網下標了

但是那時候缺了#19這個顏色~~終於在端午節前夕我拿到了這個19號~~~

但後來覺得有沒有這一個顏色好像還好~~~因為他就是比較普通一點的大地色 XDDD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失心瘋的概念!!! (大家要理智購物阿~~~XD)

這一次新出的#11~#20號是屬於玫瑰色調比較重的眼影~~~

對~~~因為這一年還是圍繞著乾燥玫瑰花~玫瑰花色系

這種粉嫩嫩的花瓣色為主~~所以各大品牌也都推出這一系列的唇彩  眼影

像是之前介紹的innisfree real fit velvet lipstick 一樣~還有Aritaum最新推出的64個單色眼影一樣

都是屬於粉嫩色感比較重的~~~

1.jpg

這次的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沿用了第一代的玫瑰金色包裝

玫瑰金屬感的外盒包裝再加上內部細緻的編織打壓眼影

營造出就是有義大利匠人手工精緻的美感~~

瞬間把眼影提升到一個無法言喻的領域~~~就以開架的眼影來說這樣的品質實在是啵兒棒的~

如果擺到專櫃上去大概一顆身價可以抬高到1000-1500了吧~~

3.jpg

4.jpg

除了19號要單獨試色之外~~其他我都一併試在手上

沒辦法~~因為19號是後面才收到

5.jpg

6.jpg

整體試色下來我覺得跟我之前買的monoeyes眼影粉橘色系的色調差不多~~

所以如果預算沒有這麼多的人不妨也可以考慮價格比較便宜的monoeyes

以下附上之前文章的連結~~~

<分享--彩妝>平價版MAC~韓妞必備眼影~~~ARITUMbmonoeyes 眼影~~~

7.jpg

黃光及白光下的眼影表現效果其實差不了多少

8.jpg

接著是最近才收到的19號眼影

就是還蠻基本的大地色系這樣

37.jpg

38.jpg

不過這一顆眼影的粉質感覺就沒有這樣的細緻

相較於其他顆眼影~這個19號飛粉的情形我覺得比較嚴重一點~

所以在使用上可能要注意使用的用量  還有記得要把眼影刷上多餘的粉給彈掉就是了~

顯色度還不錯~~~

39.jpg

另外在試玩色之後有發現到~~~這一次新推出的編織眼影相較於第一代推出的來說 

感覺他眼影沒有壓得像第一代這麼實~~而且也比較容易飛粉~~~~

下面就用#3  跟  # 11 這兩顆屬於打亮色的眼影來比較~~

同樣都是試色完之後的內部邊框比較~會發現11號色的邊框沾了比較多的眼影

重點是#3是去年買的~而且也有用過幾次~~ 粉質比起第二代出得來得要紮實多了

36.jpg

接下來要分享我用新的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畫得眼妝~~~

我原本是有拍影片

但是相機白平衡沒有調好再加上電腦剪影片會有點跑不太動啊~~~所以就沒有影片了  T^T

我會努力學習怎麼用相機拍出好影片的~~~~

那就來分享一下這次的妝容

這次用到的彩妝產品有

底妝:MISSHA輕透裸光無暇氣墊粉餅 SPF50+  NO.21

定妆: Navalli Hill  毛孔隱形柔焦粉

修容:Canmake 小顏粉餅 修容粉

眉彩:Innisfree 生機自動眉筆 NO.3

眼影打底膏:VDL

眼影: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14  #15 #16 #18 

眼線: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color : Brown

腮紅: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14

唇彩:innisfree real fit velvet lipstick  #1 + #5

9.jpg

擦完妝前保養及防曬之後先用

MISSHA輕透裸光無暇氣墊粉餅 SPF50+  NO.21上在全臉

這款氣墊粉餅我個人覺得擦起來的妝效很美~光澤感跟保濕度還有遮瑕力都不錯

接著再用Navalli Hill  毛孔隱形柔焦粉來定妝~

這款蜜粉粉質很細~而且不太會搶掉底妝的光澤

10.jpg

使用Canmake 小顏粉餅 修容粉 來修飾臉型

接著再用 Innisfree 生機自動眉筆來畫眉毛

11.jpg

在上眼影之前我會擦上眼影打底膏來增加眼彩的顯色度以及持久度

先用#16來打在整個眼皮上作打底

12.jpg

接著再用#18畫在眼窩處

13.jpg

再用#15來加強在上下眼尾的地方 稍微在暈染到眼窩中間處

#15這個號顏色很美~是很夯的乾燥玫瑰桃粉色

14.jpg

眼影畫完之後再用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color : Brown 畫一條細細微微上揚的眼線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一些

15.jpg

接著再使用霧面的#14

以小的眼影刷輕輕刷在下眼睛處~

然後同樣使用這一款眼影來畫腮紅

這顏色真的很百搭使用~~除了可以話眼影也可以當腮紅

而且顏色刷起來淡淡的~很美很有氣質的感覺

16.jpg

最後唇彩是使用innisfree real fit velvet lipstick  #1 + #5來完成

先以#1當成底色~

接著再用#5畫在嘴唇內緣之後再用手指暈染一下~模糊唇彩的邊界讓唇彩看起來更自然一些

17.jpg

就像我剛剛前面提到的

這是我第一次拍影片

所以白平衡沒有抓好

因此在後續做影片編輯的時候發現色調整個超黃的

顏色整個都有點跑掉了~~~T^T  我花了很多時間拍的說 嗚嗚嗚

然後真正拍起來的妝容應該是下面那一張~~~

就是一個簡單的現在很典型的玫瑰花妝容

18.jpg

19.jpg

接著再來分享一個平常可以畫得簡單的妝容

是屬於很基本的大地色系妝容

所用到的眼影有#16 及 #17

20.jpg

這是我平常上班的妝容   就是底妝+腮紅+眉彩+唇彩   

沒有眼妝~ 很淡很素這樣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女同事幾乎都沒有在化妝  哈哈哈

21.jpg

不多說直接來分享簡單的大地色妝容

先以#16在整個眼皮打底

接著再用#17畫在整個眼窩的2/3

22.jpg

接著一樣使用innisfree real fit velvet lipstick  #1 + #5來完成唇彩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配再一起真的是神好看的~~XD

23.jpg

先以#1色打底~~

再以#5畫在內緣

不過這裡的畫法都是以輕點的方式

畢竟平常簡單妝容嘛  清清淡淡的就好

然後用#1點在嘴巴的時候我會稍稍微超出去嘴唇一點點

就讓唇線不要這麼明顯~~

 

 

26.jpg

27.jpg

畫起來就像這樣~~~

近拍照

28.jpg

25.jpg

整體妝容~~~

有注意到嗎~~?  這個妝容我沒有用眼線液或眼線膠筆

主要是用#15來打造眼睛的陰影及深邃度~~

這樣眼妝會看起來比較柔和一點

24.jpg

 

29.jpg

如果你想要眼彩更閃亮一些

像是下班之後要跟朋友聚餐或是約會

就可以在眼皮中央點上#20~這是一個閃度很高的大地色

再加上眼線~~順間就可以讓眼妝大變身

30.jpg

點上#20

31.jpg

眼神閃耀度瞬間增加

32.jpg

再加上內眼線~~~
眼睛更有神拉~~~

33.jpg

再補個唇彩就可以去約會拉~~~~~

簡單有神又大方~~而且還蠻溫柔典雅的妝容~哈哈哈  (自己說  XDD)

34.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在G-market上都可以買得到這款眼影唷

另外在屈臣氏好像也快要可以買得到了~~~官網上已經有購買連結但是顯示缺貨中

我想大概6月中或者7月初就會上市了吧

建議大家還是到門市去試試顏色在下手嚕~~~~除非你想要包色的話就可以直接在G市上買了

3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Follow Me~

@jiahueizheng

@jiahueizheng

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