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卸妝水~~~~

我自己是一個每天都會卸妝的人~~~~因為只要外出我就一定會擦上防曬~~~

所以卸妝這件事情幾乎是每一天我都會做的~~~當然假日宅在家裡就不會用了  哈哈哈哈

卸妝油 卸妝凝膠  卸妝霜 卸妝皂 卸妝水我通通都用過了~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就是卸妝油~~~~

因為有些毛孔裡的髒污利用油類之間互相相容的溶解力可以帶得出來~~~

如果是旅行用我就比較喜歡攜帶卸妝霜或者洗卸兩用的卸妝皂~因為不用擔心會有漏的問題~~

但基本上來說對我來說  溫和 又可以 卸得乾淨 的卸妝產品就是好的卸妝產品~~~

4.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比較少再使用的卸妝水~~~~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卸妝水對我來說就僅僅是在肌膚想要加強清潔或者淡妝(沒有眼妝)的時候使用

因為我用的眼妝產品幾乎都是防水抗油的~~(因為我自己眼皮比較容易出油...很怕暈染)

2.jpg

這一款卸妝水裏頭含有埃及藍睡蓮精萃 還有洋甘菊複合配方

再加上Mceller潔淨分子~可以溫和的卸除彩妝

那...既然都說是卸妝水了~~~大家應該就會知道這是一款必須要搭配卸妝棉或者卸妝巾的產品吧~~

3.jpg

這瓶卸裝水的瓶蓋是設計成用壓的就可以取用

要先將瓶蓋往右旋鬆~然後打該蓋子直接壓就可以了

使用完畢之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再旋緊~~

如果沒有在旋緊要記得放好就好~然後也要注意不要壓到~

不然卸妝水就會露出來了

 

5.jpg

6.jpg

7.jpg

8.jpg

正式卸妝之前要先來測試一下卸妝力~~

畢竟卸妝水對我而言都是淡妝時候使用~~

手上分別畫上  底妝 、遮瑕液、 咖啡色眼線液、 眉筆、 防水眼線膠筆 及 唇彩

9.jpg

取適量的卸妝水直接濕敷在上面~~~之後輕輕擦掉

10.jpg

除了防水型眼線膠筆之外~~~其擦彩妝大多都被卸除乾淨了

以卸妝水的卸妝力來說算得上是很好的了~~~

11.jpg

接著再來回輕輕擦拭幾次~~還是只剩下防水型眼線膠筆~~~~

所以大家要記得~~使要有使用防水型的產品~~~還是要用卸妝力比較強的卸妝產品才會卸得乾淨唷!!!!

 

12.jpg

接著要來正式卸妝拉~~~~

因為我自己眼彩產品都是防水居多~~~所以眼彩部分已經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了~~~

使用步驟跟上述相同就不再多贅述了~~~

使用卸妝水卸妝我喜歡由內往外卸除臉上彩妝

然後我會用很多很多卸妝水~~~幾乎就是快要跟濕敷一 樣的用量了~~

因為我不想要化妝棉一直來回摩擦我的肌膚造成肌膚過度拉扯~這樣很容易長細紋阿~~~

13.jpg

卸完半邊臉之後的樣子~我自己覺得卸得很乾淨而且蠻清爽的~

14.jpg

臉上彩妝+髒污~~~

15.jpg

接著半邊臉也快快的卸除~~~~

記得在使用卸妝水卸妝的時候要卸到化妝棉上完全沒有彩妝顏色出現才算是卸乾淨了喔~~~

所以....使用卸妝水卸妝我個人覺得很浪費化妝棉~~~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為了方便嘛~~哈哈哈  像使我很常會拍唇彩試色阿~這時候卸妝水就很優~~XD

我自己實測大概使用2-3張化妝棉就可以把臉卸乾淨了  (淡妝時候)

16.jpg

最後要溫馨小提醒一下

有些人會說~~~我平常不用防水型彩妝產品~~不用防水型的眼彩~那就可以直接用這瓶卸妝水卸全臉彩妝拉~~~

理論上~~OK~ 但是......我自己實際測試過後~這一瓶卸妝水完完全全不適合拿來卸眼彩~~~

除非你有把握卸妝水不會進到你的眼睛裡~~不然會超級無敵燻眼還有會很痛!!!!!!!! 

我自己試用就是~~超燻眼的!!!  我想說他都有添加洋甘菊精華  又標榜溫和卸妝

拿來卸眼部彩妝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殊不知.....超痛的~~~~><

這是這瓶卸妝水的缺點之一~~~

只是可能每個人眼睛耐受度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會燻眼~

我只是提出了我自己實際使用的情形而已~~~實際使用情形還是因人而異唷!!!!!

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yahoo商城 https://goo.gl/58kjal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及 露得清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