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無名小站開始一直到他關閉~~然後轉到痞客邦~~

寫圖文部落格將近5年的時間~終於終於~~參加了我人生中第一場的部落客聚會~~(拍手拍手歡呼歡呼~~)

雖然之前也有參加過活動的經驗~~但是像這樣個麼多部落格齊聚一堂~大家互相交流互相交朋友~~一起為了部落格這個新興的行業努力

這樣的一個活動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

就在今年加入了YAHOO風格部落客這個大家庭~~認識了顏編~她每天很努力的幫大家轉發文章讓更多人看見我們部落格的努力

真的是愛死你了顏編~~~

然後顏編的每篇文章看的出來都是嘔心瀝血之作~~~~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佩服~~~(望塵莫及壓~~~)

也因為加入這個大家庭才讓我真的了解~~~

原來寫部落格真的不是簡簡單單的試用產品~拍幾張產品照跟試用過程照這麼簡單而已~

產品的擺設~照片的精美度~還有文字內容的生動活潑程度等等等~~~裏頭有滿滿的學問~~

而且近年來又興起了影音部落~~~軟硬體設備的建立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

看看以前自己寫的文章真的會有種~~~oh no~往事不堪回首~~哈哈哈

一個不小心廢話太多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當天的活動吧~~~

 

2.JPG

YAHOO風格部落客在每一季都會有這樣的聚會~~~

春季的我沒有參加到~~(因為那時候還沒有加入)

這次是初夏的時尚聚會~~~主題風格為  運動風~~~~~

今年夏天大家有沒有發現賣衣服的地方多了很多運動風格的元素~~

像是球衣式洋裝~ 棒球帽~ 運動帽T剪裁的上衣

在這些運動元素的衣服上加上一些網紗跟蕾絲的搭配~~打造出時尚運動的風格~~

3.JPG

我自己當天則是穿著棒球T洋裝  在搭配上棒球帽及球鞋~~

如果想要看更多其他部落客的穿搭大家可以在google的地方搜尋"YAHOO 風格部落客 初夏潮流時尚聚"

就會有很多部落客的文章嚕~~~

11.JPG

13.JPG

當天YAHOO也提供了很多可愛的運動風點心~~只是因為當天天氣太熱了~~~

熱到我一個不要不要的  只想要喝水但又忘記帶水~~~

所以點心我一個都沒有吃到~~~~QQ

5.JPG

部落客聚會當然不是只有簡簡單單的聚會而已~~~

YAHOO準備了一些活動~~

請來了人氣影音部落客播播小姐來跟我們分享如何做好影音直播

還有影音直播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還有 gozo 來跟我們分享一些穿搭上的技巧與巧思~~

讓我們可以更加瞭解在穿搭上可以使用怎樣的小心機來增加衣服的層次與豐富感 

8.JPG

現場也有很多運動風格格服飾~~~

6.JPG

最後還有S'aime東京企劃來跟我們分享一些皮革包  還有包包的選購注意事項以及介紹她們的包款~~

當天他們也很大方地送給我們包包~~~真的超美的~~

皮革很軟~包款也很百搭~~~~

9.JPG

7.JPG

我自己很喜歡手上拿的這個小的後背包~~~

簡單的剪裁設計~很適合外出旅遊的時候使用~~~

輕巧又有造型~!!!

12.JPG

 

 

以下是當天拿到的贈品~~~~~

gozo 分別都送給了每一位部落客一件衣服跟包包 (好像是ipad包)~但我沒有平板~~所以打算把它拿來當化妝包~XD

東京企劃則送給了我們隨機一款包包以及小花皮革鑰匙圈~~我剛好拿到了粉色的手拿包跟鑰匙圈搭配起來真的是神美~~

最後還有 whenwas 的自創品牌 MAKE a WE  HSU ~~超美麗的乾燥花束~~我以後拍產品的時候有素材可以一起擺設了~~XDD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然後在這一天我終於見到顏編本人了

皮膚超好~~

超親切超活潑~~一點都不會讓人家有疏離感~~

雖然從未見過面但是有一種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

(然後我頭髮太亂大家請忽略~~注重在顏編可愛的包包頭就好~~XDD

10.JPG

然後在這一天我認識了一位部落客~~~非常非常剛好她是我國小同學之前的同事~~~

世界真的好小阿~~~~Sophie's blog ღ 蘇菲愛分享    這是她的粉絲專業~~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還有還有  機器娃娃丁小雨~她的照片都拍得超美  然後有很多美食的介紹~~~想吃美食看她的紛絲專業準沒錯

19495698_1041089542689684_1423812013_o.jpg

然後我做了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小小的影片~~~

(這是我第一次做影片~~對於一台已經跟著我6年的老電腦  可以跑成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 哈哈)

希望下次聚會也一樣可以參加~~~

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