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要來介紹~~咖啡~~

我是一個還蠻喜歡喝咖啡的人~~小時候都會喝含糖的三合一咖啡~~~

尤其喜歡在將咖啡沖泡完之後加入冰塊~~~甜甜的~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而且咖啡有一種我說不出的吸引力~~就是會讓人想一直喝~~~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喝咖啡~~~但是現在喝的咖啡都是不加糖的~喜歡品嘗食物原有的味道~~

(長大之後口味就變了~~~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雀巢的即溶式的咖啡~~~~雀巢的咖啡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他就是人人皆曉~家喻戶曉~在台灣算得上是咖啡界的龍頭的品牌~~~他們家的膠囊咖啡真的很好喝阿~~~~

(以後有家我也要買一台~~哈哈哈)

回到今天要介紹的咖啡上~~~我覺得即溶式的咖啡很方便

放在辦公室裡想喝的時候就可以隨時拿來沖泡~

只是即溶咖啡大多都有加糖~~~所以我都比較偏向於拿鐵風味的即溶咖啡!!!

我個人覺得美式咖啡就是要喝原味!!!!加了糖感覺風味都變調了~~哈哈  (只是純屬個人的口味喜好)

1.jpg

這一款即溶式咖啡的特點就是~~~他不再像以前的三合一咖啡只能先用熱水沖開

他可以直接用冷水就能沖開~~~而且不用擔心溶不開

3.jpg

外盒包裝的易撕線~

4.jpg

從外盒包裝的文字還有詳細介紹的地方大家可以發現

這一款雀巢咖啡是韓國來的~~~

有在看韓劇的人都知道~~韓國的這種即溶咖啡都是小小包的~~然後一次沖泡就是一個衛生杯的量

這款即溶式咖啡也是這樣的設計唷~~只是我都沖很多水進去~~~哈哈哈

5.jpg

這次拿到的有美式冰咖啡 及 三合一冰咖啡兩種口味

美式冰咖啡每一盒裏頭有20包~三合一則是10包

6.jpg

雀巢美式冰咖啡  : 以獨家研磨技術完整的保留咖啡的香氣~~~

這款美式咖啡有加糖~~~所以我不是這麼喜歡~~~我喜歡喝不加糖的美式咖啡~~直接品嘗咖啡的原味~~

不過他倒是不會酸就是了~~~有些咖啡喝起來會偏酸~~~我自己比較喜歡偏苦會回甘的那種咖啡~~偏酸的我不是很愛~~

7.jpg

8.jpg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有時候我早餐除了吃點麵包之外也會喝一點冰咖啡~~

有時候是喝冰美式  有時候喝冰拿鐵~~~就看心情  哈哈

 

先來介紹我比較常喝的即溶式咖啡口味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這款三合一以 紐西蘭牛奶 + 一日內烘焙新鮮咖啡豆+黑糖 搭配而成

建議的沖泡量為90c.c. 所以大約就是一個衛生杯的量

但是...我都不小心沖入太多水了 因為已經習慣之前那種即溶咖啡都是沖一個馬克杯的量

(忘記他是韓國來的~~XDD)

 

9.jpg

10.jpg

在這裡我直接以冰水來沖開

11.jpg

一點都不會結塊~~~可以完全溶開

13.jpg

配著感覺不太搭的早餐~~~哈哈哈哈

14.jpg

我覺得這一款三合一喝起來還不錯~~以溫潤的黑糖來增加咖啡的風味~~~

只是我水加太多所以喝起來有點淡~~~而且我本來也就不太喜歡喝甜的咖啡就是了

15.jpg

這種小包裝設計的咖啡也很適合帶在包包裡

外出若想喝咖啡又不想買很貴的咖啡

就可以去超商買一瓶小瓶的水  直接把咖啡粉倒進去搖一搖就好了~~

超方便的~~~~

16.jpg

只是我們還是可以再更環保一點~~

像我就會自己帶這種容量比較小的玻璃瓶~~~

在家或是到公司就可以沖泡~~  相當的方便~~~

 

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三合一冰咖啡 https://goo.gl/u84ruU
美式冰咖啡 https://goo.gl/NBHdSo
購買網址 https://goo.gl/39x4f7

 

購買地點:  實體購買通路  (全聯  家樂福  大潤發  愛買等等等各大實體通路)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雀巢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