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一直在介紹吃的~~~哈哈哈  是要轉行當美食部落客嗎?? 還是養生部落客~~  XDDD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可以用啃得人蔘~大家對於人蔘的印象是什麼~~

對我來說~~人蔘的存在就是很苦的補藥~或者很好吃的人蔘雞湯  哈哈

很多補氣的中藥都會添加人蔘~~小時候媽媽就很常用高麗蔘滴雞湯

小時候很排斥~~因為真的很苦啊~~而且有時候雞如果太肥就會又油又苦~~~

但是現在長大了對於這種人蔘的苦味倒是不會太排斥~~反而還蠻喜歡的~~因為老了需要補氣嗎?  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人蔘很特別~~

他是經過古法蜜炙96小時而成~讓不敢吃人蔘的人也可以輕鬆吃人蔘補氣~

 

1.jpg

丹沛的這一款蜜炙人蔘是採用6年生的人蔘

以天然蜂蜜及古法經過96小時蜜製而成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雖然人蔘的味道還是很重

但有蜂蜜的香甜~~讓不敢吃苦的人可以更輕鬆的入口

 

 

3.jpg

那~~什麼樣的人可以吃呢???

人蔘其實人人都可以吃~~但是要吃對量~~

畢竟人蔘是屬於補氣的中藥~~吃太多了也會容易上火燥熱~~

任何補品 補藥都一樣~~~要吃的得宜 超過或太少都不好~

這款人蔘蜜果每個人吃的話  最多最多最多一天就是一隻

4.jpg

來看看這6年生的人蔘蜜果~~~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白蛇傳裡面的仙草喔~~XDDD

但是我本人沒有看清楚食用方法~~我只有看到包裝上面的最多一根

所以我就跟Z一起把一根吃掉了~~~哈哈哈

原來他是要切成小塊~~~這樣一支可以切成7分

一天吃一小塊阿~~~~哈哈哈哈

5.jpg

來看一下比例尺就知道他有多大隻了~~

6.jpg

我錯怪你了~~原來不是要一次吃掉阿~~T^T

難怪我覺得廠商要求要拍攝大口咬下的照片奇怪~~~

因為拍起來真的不太好看阿~~~哈哈哈

一切都是我的誤解~~~

最後就讓我來說一下這人蔘吃起來的口感吧

這人蔘蜜果吃起來多了蜂蜜的香甜~~但是人蔘的味道也還是很重唷~~

口感吃起來還蠻Q的~~很有嚼勁~~

一口吃下去會先感覺到人蔘的苦味跟蜂蜜的甜味

吃下去之後口腔會瀰漫人蔘的甘味~而且會持續很久~~~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因為現在是夏天~~若要吃人蔘補氣的話比較建議吃白蔘

紅蔘的話比較燥~~吃了會比較容易上火~所以我吃完這人蔘之後隔天喉嚨覺得緊緊的~~

所以~~~要吃這款蜜果還是一天或者隔幾天吃個一小塊就好唷~~~~

最後要再叮嚀的~~~這很重要~~一定要看

  • 人蔘具有抗凝血作用,因此不建議在手術前後一週食用。
  • 服用糖尿治療劑和抗凝血劑等醫藥品時,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
  • 若有過敏性體質請先確認成分後再食用。
  • 懷孕期間與授乳中的媽媽不宜食用。

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鈞生漢方養生堂 丹沛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https://goo.gl/8PhSx2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 鈞生漢方養生堂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