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大家有沒有那種搭公車或者撘捷運的時候

身邊的人有很重很重的汗臭或者是狐臭味~~或者說....體味很令人難以接受...的那種經驗

我並不是在歧視或討厭那些體味比較特殊的人

只是我覺得出門在外給別人一種舒服的感受是一件有禮貌的事情

如果你蓬頭垢面 穿著邋遢 還散發一股讓人敬而遠之的味道~~我覺得這不是一件有禮貌的事情

 

體臭這件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如果你剛運動完~~那勢必會流很多汗  ~如果可以把汗給擦一擦 換上一間乾淨的衣服~那麼汗臭味就會減少很多

如果你是天生有狐臭~那麼請找醫生來改善~我想這樣的改善不管是對自己或者對別人都是一件有益的事

如果你是天生體味比較重~或者天生比較容易流汗~那麼可以利用一些制汗的爽身噴霧或者香氛來讓自己味道好聞一點~

我自己在平常上班的時候很喜歡在身上噴一點香氛出門~~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心情很好~因為早上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洗澡 (除非很早起..但不可能XD)

所以我都會噴上香水~~淡香精那一種~~味道淡淡的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味道超長效的體香噴霧~~(非制汗爽身噴霧)

Fa 水樣清新體香噴霧

2.jpg

這款體香噴霧是由德國製造的~

他可以持續48小時散發香氣~~

這一系列的體香噴霧一共有4種  分別是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 

Caribbean Lemon 檸檬清新體香噴霧 

我拿到的是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3.jpg

這一系列的體香噴霧比較適合給不太流汗 及 做室內運動的人使用

4.jpg

然後他使用方法很簡單~~~

蓋子打開之後先把丫頭往後壓  直到聽到"ㄆ一ㄚˋ"一聲 就會有體香噴霧跑出來了

5.jpg

流線型的外觀設計 用起來很順手

6.jpg

輕輕壓體香噴霧就會噴出來~~而且噴霧還蠻集中的

我覺得這一款水樣清新體香噴霧的味道還蠻好聞的

但是對我來說~~使用的量可能就要控制

噴得剛好就會是很舒服很清新的味道

因為如果不小心噴太多就會味道就會變得太濃烈

很像是把香水打翻那種很噁心的香水味~~

然後這個體香噴霧的味道真的可以持續很久~~~

之前在房間裡洗牛奶瓶~~因為有一點發酵所以味道有點重

就拿了體香噴霧往空氣裡噴了幾下

瞬間房間全部都是體香噴霧的味道久久還無法散去~~~

而且我就是不小心噴太多導致聞到有點頭暈~~~>"<

所以大家記得使用的量一定要注意~~

7.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跟在使用制汗爽身噴霧一樣~~

距離腋下15公分位置朝著腋下噴就可以了

然後這一款體香噴霧噴完之後衣服不會白白的

所以不用擔心穿黑色背心噴完之後腋下會白白一塊~~

 

9.jpg

官方沒有提供網址~~大家有興趣就自己續搜尋看看嚕~~~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Fa體香噴霧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