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大家有沒有想吃宵夜又很有罪惡感的時候~~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越覺得新陳代謝真的下降很多~~~再加上下班之後回到家根本就累癱~~哪還有精力想要再去做運動~~

當然這真的全靠個人意志問題啦~~~(我就是意志薄弱咩!!!!  怎樣!!!!  哈哈哈)

久而久之.....整個人就會漸漸走樣~~~(不~~~~~~~~~~~~淚奔~~~)

為什麼代謝不能停留在最旺盛的時候呢????(攤手)

所以我每次只要有吃宵夜或者晚餐吃比較好的時候

為了降低罪惡感就會搭配一杯市售健康茶飲XDD

當然除了這種健康茶飲之外~~市面上也還有很多酵素飲 酵素之類的產品可以來降低我們的罪惡感~~哈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一款日本火紅可以讓人降低罪惡感的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1.jpg

看看我的食物櫃吧~~~哈哈哈

滿滿都是食物阿~~~泡麵  餅乾  飲料  

因為我住的附近沒有什麼鹹酥雞拉  鹹水雞  燒烤等等很罪惡又超好吃的宵夜可以買  只有便利商店

所以我的食物櫃裡有很多零食~~以免就是晚上很餓又不想出門覓食的時候可以擋一下~~XD

2.jpg

這款夜食酵素裏頭有4大分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乳糖分解酵素~~

3.jpg

幫你啟動身體的代謝循環~~~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幫助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 進而調節體質

這款夜食酵素裏頭添加

80種蔬果發酵精華~可以幫助消化多種食物

18種胺基酸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可以幫助入睡~在睡眠中也幫助身體持續促進代謝

藤黃果+鉻--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有助醣類正常代謝

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4.jpg

這一盒裏頭有30包的夜食酵素

吃的時間就是在每天晚餐後吃

所以就是一個月的量~~

5.jpg

我自己在吃的時候都是直接把粉末倒進嘴裡再配水喝下去

因為這一款酵素吃起來就像是現打鳳梨汁那種味道

一點都沒有奇怪的藥味~~我自己覺得很好吃

所以直接這樣吃是沒有問題的!!!!~~啊!!  不過記得要配著水一起吃~

水喝多了再加上酵素的幫助~也會讓排便比較順暢~

6.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下酵素粉所以我把它倒出來到杯子裡~~

我覺得他蠻像梅粉的~(沾芭樂的那種)

 

9.jpg

沖開之後就變成現打鳳梨汁的顏色~味道也超像的

10.jpg

一口喝下~~就像在喝果汁一樣~~

想要喝飲料的人其實也可以這樣沖一杯然後加點冰塊~

就變成清涼可口的飲品了!!!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哪裡可以買的到??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我的健康日記  提供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