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是久坐或久站一族嗎???  你是必須要穿著高跟鞋上班的人嗎??

你有蘿蔔腿嗎?? 或者你正因腿部腫脹而困擾嗎??

對~~~女生一生都要面臨很多生理上的問題~腿部水腫困擾也是其中之一

我自己改善腿部腫脹  水腫的問題就是靠著每天洗完澡之後的按摩  還有睡前的抬腿來幫助腿部的循環

因為腳一整天都是朝下~~要對抗地心引力把囤積在腿部多餘的水分往上有一定的比例~~

所以久坐久站一族~長時間固定姿勢沒有走動  或者要穿著高跟鞋的人都很容易會有腿部腫脹 水腫的問題

這時候有壓力設計的腿襪就是很好的幫手~~~~市面上百百種有壓力的腿襪~有很貴很貴的  也有便宜到掉渣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款可以幫助舒緩腿部不適 又可以幫助雕塑腿部線條的

aLOVIN 鍺鈦疾燃  WELLSAFI R 螺旋飛塑襪~~

2.jpg

這款襪子是屬於中筒式設計的襪子

主要是針對小腿部分的腫脹不適   水腫來協助改善

在襪子的設計上也有很多巧思

除了他們特殊的螺旋加壓設計之外

在腳踝的地方也做了加壓的設計~~可以保護腳踝避免扭傷的可能

另外在腳尖的地方也做了3D立體編織的設計~因為有些塑身襪穿久了腳尖都會很不舒服~

做了3D編織設計就可以讓腳尖就算長時間穿著塑身襪也不會不舒服

然後還有在襪子口的設計是採寬口設計~讓我們穿上襪子也不會有勒痕~~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襪子可是 日本2016 美腿冠軍 美容美體大師  MANAMI監修製作的唷!!

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

 

3.jpg

除了剛剛描述的那一些襪子上的設計之外~~

這款襪子還添加了鍺及鈦

鍺--溫熱腿部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鈦-防曬 防臭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防曬是很需要的

但上班或上課的地方通常冷氣都很強~~所以有一點保暖效果也超棒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那種在辦公室吹冷氣吹到要穿外套的經驗吧~但明明外面熱得要死~~哈哈)

4.jpg

這款襪子我真的覺得只要是上班族都一定要有一雙阿~~

穿著高跟鞋久站的櫃姐  空姐  

或者賣場人員 各大飲食業的工作人員

到一整天都要坐著辦公的OL 

甚至到孕婦~~(我知道有些孕婦懷孕會有水腫的問題~只是能穿與否還是要跟醫生討論一下!!)

通通都要備有一雙這樣的壓力襪~~~對於腿部的舒緩真的超有幫助的

5.jpg

這雙襪子在編織上是採用這種兩種不同織法以螺旋方式編織而成

但是是什麼樣的織法我就不太清楚了~~~

6.jpg

接下來進入實穿部分~

有穿跟沒穿的差別~~~~

有穿的那一隻腳看起來是不是很顯瘦~~根本夏天必備阿~~就算穿著小熱短褲也要有瘦瘦的腿~~

7.jpg

穿上之後可以更清楚看到螺旋式的設計~~~不過放心~~

這只有在腿呈現某一種角度或者靠得很近的時候才會看得清楚

一般正常姿勢是看不出來的~~

8.jpg

兩腳都穿上~~~

我不得不說~~這雙襪子在剛穿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難穿上去

因為有一點點緊~~但是只要過了腳踝之後就變得比較好穿了~

9.jpg

這種襪子的設計跟上班的制服很搭配  (想起了穿學生制服搭黑色長襪的樣子~~~好懷念阿~~~)

像是有些櫃姐的制服是穿短裙  或者銀行行員 搭上這種長襪真的很好看阿~~~

有年輕活力的感覺~~而且腿部線條也比較好看

除了搭配制服之外呢~~我覺得也可以以休閒打扮來搭配

像是運動風阿~~~穿上這種one piece的棒球衣 再搭配襪子  在穿上球鞋就很好看

或者搭配簡單的T-shirt 跟牛仔短褲 也很好看

10.jpg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這種棒球休閒裝扮~~~哈哈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6171115073_3/?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thumbnail_5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Lovely樂樂有國際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