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餐有蔬果~病痛通通走~~

現代人的飲食~除非自己有悉心照料或者是住在家裡有偉大的母親大人照料

我想很多人大概就是隨便買買 吃飽就好了吧~~~

罪惡食物但是超好吃的炸機漢堡薯條  鹹酥雞  鹹水雞  排骨便當  雞腿便當~~~(寫的我都流口水了~~)

除非吃素的人不然我想很少人會是餐餐五蔬果吧~~哈哈  因為我自己也很少餐餐五蔬果

但我自己認為我還算是蠻忌口的人~~~盡量會去買蔬菜水果回來吃~~~

像前陣子超級熱~~晚上根本沒啥胃口  油膩膩的便當跟外食根本一點都不吸引我

所以就去超市買了生菜跟蘑菇還有肌肉~~天天都做簡單又清爽的肌肉生菜溫沙拉 (perfect!!!)

 

為了那一些餐餐飲食不均衡的人

市面上出現很多蔬菜果汁~~~讓你可以輕鬆的補足一天所需的纖維素及蔬果營養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 源自義大利有機農場的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2.jpg

這是農家瑞所推出的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我拿到的是  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  還有  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   (他還有 有機天然紫胡蘿蔔檸汁)

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  ---每100c. c 就有  1.54毫克的維生素A /胡蘿蔔素~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有益視力保健

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 有益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疲勞~腸道保養

 

3.jpg

農家瑞的這一系列有機天然蔬菜汁

是選用來自義大利最大的有機農場--AURELI~

這個農場通過了世界4大有機認證 ~包含了義大利  歐盟  美國  及日本   在台灣也有通過農糧署的進口有機認證字號

每一瓶都是在義大利農場新鮮現採現榨~~生產製造並原裝進口來到台灣~~  所以每一口都喝得到蔬果最新鮮的天然滋味~~

每一瓶蔬菜汁都是100%蔬菜汁~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看完了蔬菜汁的基本介紹之後就讓我來帶妳們一起看看這蔬菜汁吧~~

首先先來介紹這一瓶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

 

因為我之前有喝過某一牌的養身飲品~~內容物就有添加甜菜根
如果沒有冰起來的話菜味會超級重~~所以這瓶蔬菜汁我採一樣的方式~~把他送進冰箱

4.jpg

純天然的蔬果汁就一定會有沉澱~~~

所以喝之前記得搖一搖~~(精華都在這裡啊!!!)

5.jpg

一整瓶都是甜菜根的原汁原味~所以連顏色也是甜菜本身的顏色~~

每一瓶蔬菜汁都有200 C.C 的含量~所以很適合當早餐~~~一瓶帶著走也不會占包包太多空間

6.jpg

因為冰過了  所以我覺得喝起來菜味沒有那麼重

反而很好喝~~~XDD  而且這瓶蔬菜汁的菜味比某一排的養身飲還要來的好喝!!

7.jpg

8.jpg

接著是很多人害怕的胡蘿蔔汁~~

我自己是不會排斥胡蘿蔔的菜味~~所以叫我喝胡蘿蔔汁我是很OK的~~~

這瓶胡蘿蔔汁我也覺得超好喝阿~~~哈哈哈

9.jpg

然後我發現~~再開這瓶蔬菜汁的時候~~要先用手掌拍一下瓶底

這樣會比較好把蓋子打開~~~~就像是在開罐頭那樣~

10.jpg

滿滿的胡蘿蔔精華

我覺得胡蘿蔔汁真的是人人必備阿~~因為大家現在都會用3C

從年紀小的到年紀大的~~人手一隻~到哪都可以滑~~到哪都可以追劇

所以眼睛使用度很高~~也很容易眼睛疲勞

因此適當的補充一些胡蘿蔔素可以幫助舒緩眼睛疲勞~~

11.jpg

最後因為官網上建議是不要冰起來~~但是因為這幾天天氣實在是太熱~~

我怕放在外面蔬菜汁會壞掉  所以我還是把它放到冰箱去了~~~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冰的比較好喝耶~~~~XDDDD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農家瑞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