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日頭赤焰焰  肌膚毛孔都在擴張大口的呼吸

彩妝  空氣中的髒污都很容易會堆積在毛孔裡~~

油光跟痘痘就會容易找上門~~~~

除了平時要做好清潔之外~抗痘保養少不了的就是使用抗痘控油型的保養品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UNT新推出的夏日控油抗痘系列保養品~~

讓你夏天擺脫油光  讓痘痘退散!!!!!

然後今天我還會分享一下我用這一組系列保養品的方法~~~~

2.jpg

話不多說就快速地進入每次介紹產品都會有的環節~~~~  產品的基本介紹!!!!!!!!!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一共包含了   控油調理平衡液  , 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  以及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控油調理平衡液的最大特色就是裏頭包含了控油精華 (SEBOSOFT)  以及  法國生化成分 (AC.NET) 

可以有效減緩肌膚出油的現象~降低毛孔阻塞~同時可以舒緩修護肌膚~~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裏頭含有水楊酸 (有效的抗痘成分)    雷公根萃取及草本植物萃取 以及三大植萃修護能量

可以幫助肌膚新陳代謝~預防痘痘粉刺生成~可以安撫痘痘~可以讓肌膚比較平滑一點

同時可以舒緩肌膚 (雷公根) 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改善肌膚泛油現象

 

最後是  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這瓶乳液5大功效

控油  抗痘  舒緩  保濕  煥膚

以三大植萃修護成分以及水楊酸來調節肌膚皮脂的分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減少毛孔堵塞同時緊緻毛孔~

以甜沒藥,維生素E跟尿囊素來鎮定舒緩, 保濕

以水楊酸和雷公根萃取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淡化痘疤

 

在精華液及乳液裏頭都有添加三大植萃

這三大分別是

天然印度楝樹萃取

牛蒡根萃取

綠花恩南番茄枝萃取

3.jpg

接著就來進入實際使用的部分吧

保養時的第一步驟~~~化妝水~~~

可以為肌膚角質進行第一步的補水以及再次清潔肌膚上的髒汙

這一瓶平衡液我都是把它冰在冰箱裡~~~夏天的時候我很喜歡把化妝水冰起來

因為天氣很熱~~有冰涼涼的化妝水可以濕敷很舒服

4.jpg

所以夏天在擦化妝水的時候我會先拿一片化妝棉先大致擦過肌膚

之後再拿這種可以撕成好幾片的化妝棉來濕敷!!!!

5.jpg

冰涼涼的濕敷3-5分鐘真的很棒~~~~

而且可以利用這冰涼的化妝水來收斂一下毛孔

然後早上的話我也會濕敷在兩頰~~增加肌膚保水度~讓後續上妝更服貼持久

只是我應該是要把她敷在T字部位比較好

因為我T字比較容易出油~~~哈哈

6.jpg

濕敷完之後剩下的化妝棉也別浪費

可以拿來擦脖子  擦身體

7.jpg

濕敷完化妝水肌膚有水嫩感  肌膚保濕度摸的到~~

而且很清爽~~~

8.jpg

9.jpg

接著我會擦上精華液~~~

當然擦任何精華液之前我都會擦上我自己習慣使用的前導精華

之後再擦上有專屬功能的精華液~~~

10.jpg

這款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很水~~~質地很水 很容易滴得到處都是

所以在擦的時候要注意~~他只能用手沾著擦

或者~~你可以把精華液擠在化妝棉上用擦的~~~

 

11.jpg

12.jpg

我自己是喜歡用手沾著慢慢擦

畢竟精華液是濃縮型的保養~~~

放在化妝棉上有點浪費~~哈哈

只是我覺得這精華液擦完之後肌膚會有一點黏膩~~~

不過過一下下  黏膩感就又會不見就是了

13.jpg

最後擦上乳液~~~

14.jpg

這款乳液很清爽  很好推開~~吸收後也很清爽

這也是一組比起精華液讓我更愛乳液的一組保養品~~哈哈

夏天只要是清爽保養就很對我的胃口啊!!!!  XDD

15.jpg

不過我也是會怕太油

所以一樣是先從比較乾燥的臉頰開始擦~~~

之後再把多餘的帶到全臉

16.jpg

只是抗痘效果如何我不敢說~~因為我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肌膚都沒有長痘的困擾~~

是到截稿前3天才因為生理期有一些生理痘出現~~所以抗痘效果我還無法說明太多

不過控油效果倒是真的不錯就是了~~~~

夏天每到下午我的額頭幾乎都會有比較嚴重的出油

但用了這一組保養品之後  (白天只使用化妝水  晚上才會搭配使用精華液跟乳液)

妝效都可以維持得還不錯   (當然我自己也有使用一些控油的妝前乳來加強)

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UNT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