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吃麥當勞薯條都會沾番茄醬還是糖醋醬呢????

以前糖醋醬還沒有開始收費的時候...我只要買薯條就一定會跟店家要一包糖醋醬~~

我自己覺得...薯條+糖醋醬根本就是超級無敵絕配~~~~

糖醋醬的酸酸甜甜配上薯條的酥脆~~根本就是  神配!!!!

只是後來因為成本關係~~~糖醋醬如果不點雞塊的話要付錢才能拿的到~~

所以後來我為了想要有糖醋醬就會再加點雞塊~~~~哈哈哈

不過!!!!!  好消息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愛之味出了  金桔香醋醬~~味道跟麥當當的糖醋醬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我以後買薯條不必再加點雞塊啦!!!!!  真是太開心拉~~~~~~~~~~

2.jpg

愛之味的沾醬其實都是我調味料櫃裡的必備品

尤其是甜辣醬~~~像是前幾個月的端午節~~媽媽包了很多肉粽~~

吃肉粽就一定要搭配甜辣醬~~~~沒有甜辣醬我真的吃不下肉粽~~哈哈哈  

 

這一次  愛之味把客家的金桔風味跟糖醋結合了~~~~

讓原本甜膩的糖醋醬裡增添了一股金桔的清香~~

讓沾醬變得更加柔和清爽不油膩~~~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拿來提振一下胃口~~~

我自己吃到這沾醬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的就是我要去買薯條來沾!!!  哈哈哈哈哈哈

3.jpg

只是最近很少吃炸物~~也還沒有時間去買薯條來吃

所以就先拿滷味來沾沾看~~

吃滷味最怕吃到沒有入味的滷味~~~沒入味的我就把它拿來沾~~

意外地也還蠻好吃的耶~~~~哈哈

4.jpg

5.jpg

6.jpg

 

蒸了冷凍剩下來的肉粽當晚餐~~

結果沒有甜辣醬~~就拿這個金桔香醋醬來代替~~

恩.....是也還可以拉~~~不算難吃~~但我還是比較愛吃肉粽的時候配甜辣醬  XD

7.jpg

所以這款沾醬我比較推薦沾  炸物!!!  真的會很搭!!!  哈哈哈

8.jpg

這款沾醬在全省的超市都可以買的到喔~~~~

大家快去買來沾薯條或雞塊~~~  哈哈哈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愛之味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之味 金桔香醋醬 沾醬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