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UNT的彩妝~~~

這個夏天有好多彩妝都好吸引人 ~~各大品牌都推出 一大堆春夏彩妝~每一款都讓人很心動阿~~~

過了一個夏天荷包都被掏空拉~~~

彩妝這麼多~~貴的很多學生甚至像我這種小資女實在是只能遠觀ㄚ~~~

不過還好我們台灣也有很多本土好用的~高品質的彩妝

今天就要來分享MIT的彩妝  UNT  所推出的  完美持色3D有形眉彩盤 以及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2.jpg

眉毛~~~我在開始學化妝的時候眉毛一直都不是我的重點

因為我的眉毛還沒有修過的時候也算是蠻粗的~~所以眉毛我一直都沒有去關心

直到最近這1-2年  被蘭蔻的櫃姐修過眉毛之後才發現原來眉毛很重要阿~~~~

就算是粗眉也要修整~~這樣妝容就會更俐落乾淨~~

所以我也開始慢慢添購眉彩產品~~不過我比較習慣使用眉筆來畫眉毛  眉粉比較少使用~~

但後來發現用眉粉畫速度會很快  XDD  

這盤3D有形眉彩盤我個人覺得很實用

他不僅僅可以拿來畫眉毛~~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3.jpg

手臂上試色~~

每個顏色都相當顯色~~而且很滑順好畫

不過也因為他的顯色度很高~所以下手記得要輕一點~

4.jpg

接著是這個令人還蠻驚豔的氣墊眼影~~

市面上現在有越來越多氣墊產品~~像是氣墊粉餅,  氣墊眉彩 ,  氣墊唇彩 

我自己就用過氣墊粉餅跟氣墊唇彩~~不過使用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氣墊粉餅而已~~氣墊唇彩就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沒又用到真正好用的氣墊唇彩吧~~~哈哈哈

5.jpg

UNT的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一共有推出3組顏色

ES05 甜蜜粉橘

ES10 魅惑金棕

ES15 煙燻可可

我拿到的是 ES05 甜蜜粉橘

是一個很適合夏天的活潑粉色系顏色

 

每一隻氣墊眼影都是做雙頭不同顏色的設計

讓你外出的時候只要帶一隻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妝容

相當適合外出旅行然後喜歡簡單妝容的人攜帶使用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行李空間

6.jpg

氣墊眼影筆頭很軟Q~~使用起來我覺得...還可以~

因為我自己比較習慣使用刷具來上妝

水滴式形狀的設計可以讓我們在描繪眼睛的時候更加順手~

7.jpg

這款氣墊眼影的設計就是把眼影填充在蓋子裡~

每一次把蓋子蓋上後就會順便補充眼影

是還蠻懶人的設計...只是如果再擦眼影的時候發現不夠了就要一直反覆蓋蓋子~~

8.jpg

甜蜜粉橘兩頭的顏色分別是

粉膚橘金色  以及 淡粉櫻花金色

因為兩頭的顏色都有很閃耀的亮粉~~所以我自己對於這兩個顏色的描述就都多加了金色來代表這閃耀的顏色

另外這款眼影是屬於比較濕潤型的眼影~採用獨特的粉霜配方~讓眼影可以完整地服貼在眼皮上

並且裏頭也有添加了皮脂吸收粉末以及柔金粒子~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耐汗  抗皮脂 同時讓眼彩更加閃耀

 

9.jpg

今天要用這支氣墊眼影來畫一個夕陽眼妝~~

對~~最近好流行夕陽眼妝喔~~~尤其 urban decay 出的那一盤夕陽彩盤真的是燒得我心好癢阿~~~XDD

想知道我怎麼畫這樣的夕陽眼妝就繼續看下去吧~~~

10.jpg

畫在眼睛上拍起來怕效果不好~~所以畫在手上來示意一下這夕陽眼妝的樣子

11.jpg

今天要用到的彩妝全部都是UNT的產品~~分別有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3D有型眉彩盤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12.jpg

首先先 上底妝~~~

我使用的是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我最近上班都是用這一組底妝~~~持久跟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上妝的步驟大家可以去回顧一下之前分享的文章~

<體驗--彩妝>無油有感~UNT完美持久底妝~(UNT完美持久 控油飾底乳+水波光粉底液+吸油蜜粉)

13.jpg

底妝上好之後我會先畫眉毛~

14.jpg

我自己喜歡先用斜角刷沾取最深的咖啡色先大致勾勒一下眉型

也會順便畫一點點毛流

然後~這一款眉彩粉質很細~也不容易飛粉~

15.jpg

16.jpg

接著再用另外一頭的鬆刷沾取中間的淺咖啡色來填補眉毛的空隙

17.jpg

有畫眉毛跟沒有畫眉毛的差別應該看的出來吧~~~哈哈

18.jpg

把兩邊眉毛都畫好的樣子~~~

19.jpg

接著我會拿出一隻比較大一點的鬆刷 或者眼影刷沾取最淺的咖啡色來畫鼻影以及畫在整個眼皮作為畫眼影前的打底

20.jpg

畫完之後五官是不是更加深邃立體一點了呢~~哈哈  (自己說...)

21.jpg

接著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夕陽眼妝~~

我先用粉膚橘金色那一頭畫滿整個眼皮

 

22.jpg

用氣墊眼影大致畫滿整個眼窩之後我會再用指腹稍微輕拍讓眼影更加服貼均勻

23.jpg

接著在用淡粉櫻花金色來畫在眼尾做加強

記得在兩個顏色的交界處要把界線畫的模糊一點~~~

畫出有漸層感的眼妝~~這時候你可以使用一隻乾淨的眼影刷來暈染界線

 

25.jpg

眼影全部畫完的樣子~~~是屬於比較淺色的夕陽妝容~~

當然你如果有比較深色的橘色眼影也可以拿來再做點加強~~

26.jpg

補上腮紅 唇彩  跟眼線~整體妝容就完成嚕~~

27.jpg

30.jpg

幫然你如果不想要這麼複雜的眼妝 也可以使用單色眼影~~

這款雙色氣墊眼影筆就是要一支可以讓你變畫出很多種眼影畫法

單色眼影的畫法就是其中一種~~~

下圖是粉膚橘金色作為單色眼影畫出來的樣子~~~

24.jpg

下圖是兩個眼影都做單色眼影畫法的樣子

左邊是粉膚橘金色  右邊是淡粉櫻花金色

2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w.unt.tw/7dM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w.unt.tw/7dN

2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UNT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