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扁塌  油頭~

夏天最容易出現的頭髮問題~~

所以在夏天的時候我會選擇洗淨力比較強而且具有控油效果的洗髮品來清潔頭皮跟頭髮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syoss跟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推出全新升級無矽靈去屑科技的洗髮品~~~專為亞洲髮質設計

syoss 絲蘊 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2.jpg

syoss 的這一款無矽靈去屑洗髮乳主要是針對有頭皮屑 頭皮偏油然後容易扁榻的頭髮所設計的

他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洗去多餘的油脂

我覺得深層洗淨頭皮這件事情很重要

就跟你洗臉一樣要深層清潔~~

頭皮洗乾淨了就比較不會有髒汙油脂卡在毛囊裡發炎變成痘痘的困擾

頭皮洗乾淨的頭髮才會健康~~

另外裏頭還有添加去屑配方 Clin-B 可以有效的減少頭皮屑

3.jpg

這款洗髮精聞起來味道我覺得蠻舒服的

他沒有過多的香味~~~就是有一股淡淡的香氣~~聞起來蠻舒服的

質地是透明偏水狀的洗髮精~

4.jpg

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  也很容易沖洗乾淨

再洗淨頭皮的時候我喜歡用指腹按壓頭皮~~

就像是去髮廊整理頭髮 他們幫我洗頭法那樣~~稍微的按摩頭皮~~

一來可以把頭皮徹底洗乾淨

二來可以放鬆一下頭皮~也可以放鬆一下頭部的壓力

因為工作一整天~~頭腦一直都在運作~藉由按摩可以放鬆心情跟思緒

我覺得這樣也有一點可以幫助晚上的睡眠~~~哈哈哈

5.jpg

洗完之後我習慣在搭配潤髮乳跟護髮油來保養頭髮

因為之前有漂 有染~~頭髮要做好保養才不會打結

不過洗完之後頭皮是真的蠻清爽的~~~只是因為這一款洗髮精沒有控油的效果~~

所以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到了下午可能還是會出油~~

建議可以搭配有控油效果的髮妝水或者頭皮保養液可能效果會比較好~~

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7.jpg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syoss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