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洗面乳也有氣墊~~???  Really~~~~

我一拿到這洗面乳的時候還真的是一頭霧水

心裡想說~~~洗面乳不就是洗臉  清潔嗎? 怎麼也跟氣墊有關係??

到官網上去瞧了瞧~~原來這裡所指的氣墊是這款洗面乳所搓出來的泡泡~

就像是有裝了氣墊的豐盈泡泡~很Q彈~~

沒錯~~這一款潔顏乳就是由韓國進口的 Neutrogena 氣墊泡泡潔顏乳~~

2.jpg

說到氣墊~就真的會想到韓國耶

我手邊有很多氣墊粉餅都是韓妝~~

我真的好愛韓國彩妝保養喔~~~巴不得飛一趟掃貨一下~順便去大啖美食XDD

8.jpg

3.jpg

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氣墊潔顏泡泡保濕潔顏乳很大一條~~

有175g~~可以洗很久沒有問題~~~哈哈

我自己是屬於晚上才用洗面乳洗臉的人

早上我只會用清水而已~~因為我早上如果用洗面乳洗臉的話肌膚會太乾~~妝就會比較不服貼~~~

因此早上的清潔我都是用清水洗過之後再利用化妝棉搭配有一點清潔效果的化粧水來清潔臉部肌膚

 

4.jpg

這款潔顏乳裏頭有添加了高純度的玻尿酸以及胺基酸

除了可以搓出很豐富綿密的泡泡之外更可以利用這些泡泡更深入毛孔進行清潔

也因為裏頭有玻尿酸的關係

所以深層清潔肌膚之外也可以維持肌膚水潤~~~

 

9.jpg

就以我自己來說

洗面乳這類的產品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把肌膚給洗乾淨~~~

至於有什麼保養品成分的添加我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洗乾淨!!!就是我的要求~~哈哈

因為保養那一些我認為是後續的肌膚保養步驟再來做就好

只是有添加玻尿酸的洗臉產品就是幫助肌膚在洗完臉之後不會緊繃這樣~~

5.jpg

他的用量很省~~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我自己喜歡搭配潔顏布或者起泡網來搓出泡泡

不過這一款洗面乳就算只用手搓也可以搓出很多泡泡來~~

6.jpg

7.jpg

把泡泡巴到臉上去之後再輕輕按摩肌膚

就好像再用泡泡給肌膚做SPA一樣

我想如果搓更多泡泡感受會更舒服一點~~~哈哈哈

偷偷說~~我自己其實很喜歡在洗臉的時候搓出很多很多泡泡~~然後用這些泡泡來敷在臉上

感受一下泡泡在清潔毛孔的感覺~~

但也常常不小心洗太久之後肌膚很緊繃~~~哈哈哈哈

雖然肌膚可以洗乾淨~~但就是會洗過頭~~

10.jpg

這款潔面乳的味道我自己覺得是蠻清香的

就是不會有過多的化學香味~~

他就是很一般的露得清洗面乳會有的味道~如果有洗過露得清洗面乳的人應該就會了解

11.jpg

洗完肌膚不緊繃乾澀~~

清潔力我覺得也還不錯~~臉上額頭紅紅的是因為擠完粉刺~~

12.jpg

最近天氣好熱~~~假日宅在家裡沒有上妝的時候~~

我大概過中午肌膚就會出油  然後心情覺得阿雜

然後我就會用這款潔顏乳來洗臉~~~

洗完臉心情都好了~~~哈哈哈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fref=ts

14.jpg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露得清提供

 

<體驗--清潔>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全新水感不刮臉

<體驗--保養>15分鐘密集修護~露得清晶透面膜+膠囊面膜新上市~(細白系列)

<體驗--保養>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讓肌膚晶透煥白~

<體驗---防曬>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全效戶外防曬~讓你今夏盡情享樂~不再遮遮掩掩

<體驗--保養>清爽保濕...最高!!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

<體驗--清潔> 獨特的雙重質地 ~讓你感受泡泡的潔淨力~ 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保濕型)

<體驗---清潔>韓國新潮流輕油變泡泡~洗卸合一新體驗~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

<體驗---清潔>韓國進口,媲美專櫃品牌!卸除頑妝,還原淨透裸肌!~~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