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夏天除了要加強注重防曬之外~~

保濕  美白也很重要

喜歡白皙肌膚的美眉們可不要因為夏天就擺爛不美白了~~

夏天比起冬天有更強烈的紫外線~更容易把肌膚曬黑曬傷

但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夏天很熱  大家幾乎都是短褲短袖甚至背心熱褲出門

受到衣服遮蔽保護的肌膚也比較少

也是因為這樣夏天容易曬黑~~~

大家知道曬黑之後要花多少時間白回來嗎?????

根據年齡還有生活作息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大約2-3個月就可以白回來

有些人則要花上1-2年才會白的回來~~~

1.jpg

我自己小時候因為常常在大太陽下跑出去玩

所以曬得很黑~~所以小時候已經當過黑美人了~~~長大之後就想要當的白皙美人  哈哈

所以美白化妝水  美白面膜   美白乳液用了不少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自己試用完之後覺得還不錯的美白面膜~

Dreamhound 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   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3.jpg

我是一個很喜歡敷面膜的人

凡是布膜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  紙漿布膜面膜  凍膜  泥膜  通通都用過

片狀面膜的部分我最喜歡的就是薄透型的天絲膜布  還有  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它們服貼~精華液不會亂滴~而且很薄透  敷上去就好像沒敷一樣~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就是屬於天絲膜布

相當的薄透~

而且Dreamhound的天絲膜布是屬於低敏親膚性的環保材質

可以100%回收利用~~並且有經過奧地利認證的~~

屬於一種....讓自己變美麗的同時也為地球的美麗盡一份心力

4-2.jpg

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的味道就跟之前我分享過的他們家的雪絨花保養系列的味道一模一樣

以阿爾卑斯山的有機雪絨花植萃為主~再搭配他們家的獨家美白精華

讓美白成分可以深入肌底~~提亮膚色

 

因為布膜本身相當薄透

所以在敷的時候要先跟著珍珠膜一起敷上去

之後再把珍珠膜給拿掉~~~~

5.jpg

跟著珍珠膜一起敷的時候感覺蠻好笑的~~~哈哈哈

 

7.jpg

拿掉珍珠膜就可以發現~~

面膜真的很薄透~~~除了眼頭部分的肌膚比較難服貼之外

其他的地方都相當的服貼~~~

就好像沒有敷面膜一樣!

8.jpg

等待大約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

9.jpg

臉上的精華液還很多~~但是不會黏膩

我會搭配按摩直到精華液被吸收

10.jpg

按摩完之後

精華液被肌膚吸收之後肌膚保水度提升

肌膚亮白很多~~~

而且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對於我這種混和性+敏感肌膚來說後續大概在擦上少量的保濕凝凍即可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能就要在擦上乳液

11.jpg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Dreamhound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