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好久不見的butybox 分享

很開心又收到他們的邀請~~~

這次的八月美妝盒包裝的真的超美的~~~這盒子留下來也可以當我之後拍照的素材

這種白大理石紋的設計真的超美的~~~~~~

但是我要說~~不只盒子設計超美 裡面的內容物也是讓人滿心歡喜

用少少的錢可以買到這些東西根本物超所值~~~

不囉嗦就快點來看看這次的美妝盒裏頭有什麼~~gogo!

2.jpg

這次的美妝盒主要是搭配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

所以內容物幾乎都是以保養為主~~

與其大濃妝~不如顧好自己皮膚的底子~至少卸了妝也不會嚇到另一半~~~XD

這次的內容物還蘭蔻的亮顏精粹SPA凍膜~買到的話根本超值!!  

還有最新上市的小粉紅~Mochino 莫斯奇諾 小粉紅 清新女性淡香水~OMG~

然後還有我覺得根本就是旅行必備的保養~一片一組就是一天的保養! 不需要再瓶瓶罐罐很方便的 ScienAQUA 科水 三部曲面膜

另外還有溫和卸妝及保養~敏感肌也適用的 A-DERMA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  + 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清爽無負擔的 第一化妝品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以及 香氣怡人的Le petit Oliver 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 (摩洛哥堅果油)

 

3.jpg

當然不只這一些~~裏頭還有很多折價券

4.jpg

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我就依照 清潔→保養的順序來介紹產品~

首先是Le petit Oliver 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 (摩洛哥堅果油)

這一共有兩種味道~一個是玫瑰花香味  另一個是我拿到的摩洛哥堅果油

最近手工皂或是皂類清潔真的是越來越盛行~~

我自己也越來越喜歡使用皂來清潔身體~~

28.jpg

這款小橄欖樹草本香皂這品牌對我來說很陌生~~不過這在法國當地也算是很有名的香皂~~

(我覺得當部落客就是這麼回事...把自己的臉當成像神農嘗百草那樣嘗試各種品牌~~也藉此認識各種品牌..

但也很常因為在試用的過程當中讓皮膚敏感 泛紅 甚至是長痘痘...mer mer 一下部落客的辛酸~)

 

這塊肥皂事由法國普羅旺斯原裝進口~100%植物性皂基~

萃取來自普羅旺斯的草本精華再加上有通過安全認證的橄欖油 棕梠油 還有其他植物配方~遵循古法製成

(他們添加的橄欖油是法國第一家獲得 Origine France Garantie Label 獎的有機橄欖油果園)

以溫和清潔肌膚並且具有保濕效果為訴求~

另外他們的包裝也是採用當地傳統香皂的包裝~利用蠟紙包裝~

這塊肥皂可以用來洗臉跟洗身體~~~

我自己目前只用來洗身體~~因為最近下巴長了很多痘痘~而且肌膚又有點敏感泛紅~~

礙於尺度~~我就不示範使用過程拉~~~洗澡咩...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哈哈

因為是摩洛哥果油味道的~~所以香味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太香的味道

就是還蠻一班的肥皂味道~~就是橄欖皂會有的那種味道只是他多了一點草本味

我都搭配浴球一起使用~~泡泡還蠻綿密的~洗完肌膚也不會緊繃乾澀~

29.jpg

接著進入臉部保養的部分~~~
依樣也是從清潔卸妝開始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

以下是擷取自官方的資料

極淨微胞科技MICELLAR TECHNOLOGY快速卸淨防水彩妝及髒汙,溫和不熏眼,水感清爽,免水洗,添加多項植萃成分,卸妝同時舒緩鎮靜肌膚;

經皮膚科及眼科醫師測試,敏感性膚質的女性,使用後對於卸妝的清潔度、舒緩等有效性及滿意度均高達9成以上,

卸妝後3小時肌膚依舊維持保濕潤澤。 成份溫和,不添加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敏弱肌膚、眼周及唇部均適用。

 

這瓶卸妝液的卸妝力是真的蠻好的

我以平常我上班會用到的彩妝來進行卸妝測試 

因為我覺得卸妝水比較適合拿來卸淡妝~

如果是大濃妝要用卸裝水的話一來是會卸很久 二來是會用掉很多卸裝水以及化妝棉  再來就是肌膚會過度摩擦

有粉底 遮瑕 眼線液  唇彩 修容

30.jpg

在化妝棉上倒適量的卸妝液 之後敷在彩妝上一下子之後再輕輕擦掉~~

彩妝就被卸得乾乾淨淨了

31.jpg

接著就來卸臉上的淡妝試試看~~~

我自己當天還有畫眉毛 跟眼妝

記得唷~~在使用卸妝液的時候化妝棉上一定要徹底浸濕卸妝水

才不會因為化妝棉太乾而拉扯到肌膚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瓶卸妝液雖然是溫和型的

但我自己在卸除的時候有不小心弄到眼睛...還是會有一點刺~

maybe不是卸妝液的問題..可能是在卸除過程當中彩妝被卸妝液溶解~~

所以弄到眼睛的話還是會有點刺激~~

32.jpg

我大概用了3張化妝棉~然後就可以把全臉彩妝卸乾淨了

但基本上還是以個人的妝感濃淡而定

33.jpg

因為剛剛介紹了艾芙美卸妝液~就順便把舒敏賦活霜給一併介紹

艾芙美 舒敏賦活霜 

這款乳霜可以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也可以給肌膚帶來長效保濕的效果

裏頭也有添加維他命E來防止肌膚老化~~以及 可以高校滋養滋潤肌膚的 辛酸/癸酸甘油三脂

任何肌膚都很適用的一款乳霜

 

但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

我覺得以台灣的天氣來說...這一款乳霜應該比較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因為他對我來說太過於滋潤~~擦完他睡覺之後早上醒來肌膚會蠻油膩的

後來我發現跟我的精油一起搭配使用就會好很多~~

使用的方法就是擠出適量的乳霜~大約1~2顆花生米大小的量 在滴入一小滴的精油

之後再手上搓開之後塗到臉上去 ~可以順便按摩

(因為最近下巴長痘痘...所以我會使用茶樹精油一起)

 

34.jpg

接著下來是這盒美妝盒裏頭我覺得最最最物超所值的

因為他是蘭蔻的亮妍發光SPA凍膜!!

蘭蔻家的亮妍精粹系列都蠻好用的

我自己手邊就有亮妍精粹的化妝水跟晚安凍膜

淡淡的草本植物香味很舒服~~每次使用都是一種療癒的感受

10.jpg

這款凍膜是屬於水洗式的凍膜~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幫你的肌膚瞬間補水~

簡單幾分鐘就可以讓你的肌膚告別暗沉~~重點是....使用完畢肌膚會發光!!!

以高校玻尿酸 精胺酸及甘油打造獨創的SPA補水配方~給肌膚注入大量水分~告別乾燥肌

另外..搭配一些舒緩 (香蜂草)  抗氧化(蔓越莓籽油)   以及補充能量 (人蔘)的植物萃取成分~讓肌膚擺脫暗沉

最後結合了天然檸檬皮以及荷荷巴植物顆粒幫你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讓肌膚會發光~~

12.jpg

雖然是小小一罐凍膜

但其實可以用很久阿~~~~

為什麼專櫃都不賣這種小小的產品...都只用送的...

不然產品買了發現不適合就只能放在一邊...有這種小小罐的賣也很好啊

至少小資女或者學生想要試試看也不會覺得經濟壓力這麼大!!  哈哈

回過頭來看看這凍膜~~因為她有去角質的功能

所以可以看的到凍膜裏頭有很多一顆一顆的顆粒

11.jpg

取一點到手上試試看~~~

因為量取得比較少~~所以我邊按摩的時候凍膜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只剩下去角質的顆粒

 

13.jpg

實際用到臉上會比較準確一點

因為是弄在臉上~~所以用量可以大方一點~

濕敷化妝水或者敷果凍面膜類的用量絕對不要省~~

都要保養了就一次到位!!!

我會在全臉塗抹上厚度約0.2-0.3公分厚度的凍膜

然後稍微靜置約3-5分鐘

14.jpg

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去角質

只是我覺得這個去角質顆粒蠻硬的...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力道記得要輕輕的

按摩完畢之後就可以用水把凍膜給洗乾淨

15.jpg

用完肌膚真的在發光~~~~我用完真的有經驗到~~

女孩們~~約會前就用一下SPA發光凍膜吧~~~保證你肌膚亮到一個步行

16.jpg

接著這個產品是我覺得旅行的時候可以節省很多瓶瓶罐罐的超懶人保養

他就一片像面膜的包裝~~但卻有化妝水  面膜  跟乳液的3種保養

一天一包這樣子~~很方便啊!!!!! 旅行完畢這些保養品也都不會再出現在行李箱裡面~~

然後就可以多很多空間妝戰利品了!!!  哈哈

這就是ScienAQUA 科水 三部曲面膜

17.jpg

這款面膜一共有4種不同訴求的種類  他們每一種訴求都代表著不一樣的國家~~包裝上頭也會放上該國家的國花或代表性植物

我覺得這設計真的還蠻棒的!!!

除了包裝之外裏頭的成分也是取自該國家的純淨水源來製作~這些水源都富含很多礦物質成分

所以相當適合拿來當作保養品的基底

1. 高效保濕 水嫩肌膚---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鳶尾) (阿爾卑斯山山脈 經多年冰川沙層過濾後的 冰川泉水) 

2. 高校美白 透亮肌膚---加拿大美白三部曲面膜 (楓葉)  (魁北克西部 經多年冰河岩石層緩慢過濾後流出的冰河水)

3. 高校逆齡 賦活肌膚---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 (雛菊) (天堂小鎮 經卡爾尼克阿爾卑斯山脈滲透後的泉水)

4. 高校淨化 細緻肌膚---斐濟淨化三部曲面膜 (扶桑)  (南太平洋斐濟維提島 經火山岩層過濾的泉水)

 

我拿到的是  高校逆齡 賦活肌膚---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

18.jpg

一抹  二敷  三擦

簡單3步驟就可以讓你的肌膚完全處於一個泡在水裡的狀態~~(好啦  是我誇大~~但她使用完的效果真的很棒)

19.jpg

擦~~這步驟其實有點像是化妝水的步驟

可以使用手直接擦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

主要用來軟化肌膚角質

20.jpg

21.jpg

接著敷上面膜~~

它們的面膜採用的是棉仔絨的面膜~~

相當的薄透~~可以很服貼肌膚

22.jpg

23.jpg

其實敷完面膜就已經保水度很夠了

但是就是要鎖水~~肌膚才會一直很水嫩

24.jpg

所以要擦上乳液~

這乳液一開始用感覺蠻油的~~但實際推開等到肌膚吸收之後很清爽耶~~

一點都不油膩~~~不過我是屬於混和性肌膚~~油性肌膚的話我就不知道是不適合了唷~~!!!

25.jpg

26.jpg

27.jpg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這款抗皺精華液擦起來我覺得會有一點點黏黏的~~雖然流動性很高~~但擦完會感覺有一點黏

整體用下來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感受就是了~有一股很淡淡的草本味道~~

5.jpg

6.jpg

最後是香芬類~~美妝盒裏頭唯一一個可以算的上是彩妝品的產品~~

就是最近才推出的小粉紅~~~~

因為外型包裝相當搶眼~~所以讓人看了就忘不了

把香水包裝成清潔液的樣子真的是蠻特別的

Mochino 莫斯奇諾 小粉紅 清新女性淡香水

7.jpg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

 

這款香芬的味道我覺得一開始聞蠻甜的  像是少女甜甜的那種感覺

之後會有淡淡的玫瑰還有一點酸甜的紅石榴味道~~~

最後則是我自己蠻喜歡的木質調香味~~有種溫柔 優雅 穩重的那種感覺

整體來說是款還不錯  蠻耐聞的香氛

8.jpg

最後當然要來評比一下這美妝盒裏頭我最愛的前三樣產品

Top1   蘭蔻的亮顏精粹SPA凍膜

Top2 ScienAQUA 科水 三部曲面膜

Top3Mochino 莫斯奇諾 小粉紅 清新女性淡香水

 

3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butybox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