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大家有沒有那種.....明天就要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們約會  或者...明天要進行一場很重要的會議....

又甚至...要跟另一半約會...或者要迎接人生很重要的時刻

但是.....肌膚不是敏感泛紅  就是乾燥黯沉 臉色蠟黃呢??

像這時候我在前一天就會做個急救型保養

我自己是屬於肌膚很容易敏感泛紅的人

所以手邊一定備有可以舒緩保濕修護的這種急救型面膜

真的有重要場合要參加或者肌膚狀況真的太糟的話我就會敷一片這樣的面膜

當然....平時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要來分享的這一款修護型面膜我自己覺得.....他真的好好用啊

而且修護效果相當的不錯

敷完一片就有感覺~~

TGFACTOR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2.jpg

一盒裡頭有3片

好像市面上這種修護很強大的面膜一盒都只有3片耶 (就以我試用或者使用這麼多面膜的經驗來說)

 

這款面膜主要是針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所設計的

可以有效的舒緩修復肌膚 安定肌膚 所以你就算是做完醫學美容也很適合拿它來敷臉

裡面添加了庫拉索蘆薈 Wuxyl®5000 修護因子促效因子

珊瑚藻萃取 多重玻尿酸 修護抗敏植物萃取

另外裡頭也添加了保養成分中很珍貴的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水

詳細的介紹我覺得大家可以到官網上去看看~ click

3.jpg

另外...這款面膜材質很特別..大家到官網上去瞧就知道了

這是他們的專利面膜~~

肉眼看其實蠻像塑膠的

但意外的很服貼肌膚~~是我從來沒有用過的材質

以PET膜親膚性佳的特性將面膜中的精華液可以透過完整的服貼肌膚來達到傳遞的效果

不過也因為他很薄~~所以敷的方式就跟三明治面膜那樣

藍色不織布要等到面膜服貼之後才可以拿下

4.jpg

敷好的樣子是這樣

因為是修護型面膜

所以敷的時間我會拉長一點

一般的面膜大概敷個8-10分鐘我就會拿下了

但修護型的面膜我就會敷大概15分鐘

5.jpg

近看面膜的樣子

其實跟生物纖維面膜看起來有一點點像

 

6.jpg

敷完之後肌膚變超亮的啊

而且膚況看起來超棒的

7.jpg

修護效果我自己覺得真的蠻厲害的

我肌膚臉頰原本有很明顯的泛紅

敷完之後已經好了很多~~雖然我知道這不會是很長久的

但是光是看到這樣我就要去下單囤個幾盒起來放了

強力推薦敏感肌必定要囤貨的面膜!!!

8.jpg

看~~敷完的樣子....就算不上妝也可以走出家門去啊!!!

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TGFACTOR 醫美專業保養品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GFACTOR%E9%86%AB%E7%BE%8E%E5%B0%88%E6%A5%AD%E4%BF%9D%E9%A4%8A%E5%93%81:tgfactor?hpp=store_brand

1503322341-174918899_n.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utybox and TGFACTOR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