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夏天家裡面的味道比起冬天還要來的更加複雜一點~~~

家裡還沒丟的垃圾會有很濃厚的味道~ 尤其是自己住在外面的人~如果租屋處沒有幫忙丟垃圾服務的話....

 

另外有些人容易流汗~衣服的汗臭也會很可怕~~我想應該不少人都有遇過鄰居房門一打開就有一股很濃郁的汗臭味~~

為了讓自己的房間不要變成那樣~我自己喜歡在房間裡使用精油來改善空氣~~

但有時候對於一些即時性的味道~~像是...食物的味道 (臭臭鍋拉   炸雞  臭豆腐等等) 我就會直接使用空氣清新噴霧來解決

只是有一些空氣清新噴霧的味道真的是聞了會讓人頭暈~~~也就是味道太太太過於濃厚了

這種化學的空氣噴霧其實噴多了或噴久了都對人體不好~~~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款就連醫療中心都會使用的安全性很高的空氣清新噴霧~~

斯巴達空氣分解除臭劑!!!

2.jpg

現在的空氣清新噴霧我知道有一些已經不是專注於改善空氣中的味道了

而是直接分解掉空氣中的那一些異味分子來達到除臭的效果

這比起噴灑一大堆香氣分子還要來的有效果~~~

你想~如果在惡臭的環境裡再撒上明星花露水~加上高溫...那會是什麼可怕的味道啊!!! OMG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斯巴達空氣分解除臭劑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唷

因為她就是直接把空氣中的異味分子給分解掉~

根據官方給的資料~這款美國原裝的斯巴達異味分解空氣淨新噴霧在以下的地點通通都有使用唷

美國NASA 白宮  五角大廈  匹茲堡會議中心  中華航空

頂級的阿布扎比航線 六福皇宮 國賓飯店  台北商務中心 台北101

七星級飯店--阿布扎比飯店

高級醫療中心  中山醫院 等等等指定使用

 

3.jpg

斯巴達空氣分解除臭劑的原理是利用裏頭可以破壞難聞氣體的分子鍊的  活性鍊斷式消味系統

將空氣中難聞的味道~~像是 菸味  酒味 食物發臭的味道  汗臭味 甚至...屁味  也可以分解  XDD

而且除了除臭之外~他也有殺菌的效果~

 

使用的方式相當的簡單~~就是直接朝著空中噴灑即可~~~

 

另外他也可以用來擦拭!!像是廁所~浴室  甚至是...剛運動使用完的瑜珈墊都可以  

 

 

 

4.jpg

擦拭的方式就以瑜珈墊來做測試~~~

Z先生習慣在家裡使用瑜珈墊做自體核心訓練的運動~~

而且他是一個流汗量很大的人

常常做完一套運動下來已經流得滿地都是汗水

尤其是瑜珈墊上~ 如果沒有及時清理 那後續的味道真的會很可怕啊~~~

在還沒有接觸到這一款斯巴達分解除臭劑之前  都是直接用酒精來擦拭

但其實酒精也算是有機溶劑的一種~~擦在瑜珈墊上~使用久了瑜珈墊也會比較容易壞掉

用了斯巴達之後~~~除了可以消除異味之外  也可以有殺菌清潔的效果~~

瑜珈墊的使用壽命也可以延長~~~

5.jpg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噴灑除臭劑在瑜珈墊上

 

6.jpg

7.jpg

近看她其實有一點泡沫~

8.jpg

之後再拿抹布或毛巾把瑜珈墊擦拭乾淨

9.jpg

將~~~~~瑜珈墊乾乾淨淨也沒有汗臭味~~~!!!!

10.jpg

除此之外我也會拿來噴灑在垃圾上~~

像是回收的...雖然回收垃圾我都是洗過之後再集中

但有一些飲料的罐子不管怎麼洗都還是會有一點味道~~

所以回收垃圾我會噴一些

11.jpg

另外還有準備要丟掉的垃圾~~~

12.jpg

或者...煮完飯  吃完飯之後  

為了要消除室內的食物味道我也會用斯巴達在空氣中噴1-2下來消除食物味道~~

另外有一個比較特殊的經驗就是~~~

喝完的牛奶罐子忘了先洗~等下班之後回到家裡要洗的時候裏頭的奶已經發酵產氣了

打開的瞬間真的是差點暈厥~~~超級無敵臭的~~~

然後我就迅速地拿了斯巴達空氣分解除臭劑朝空氣中噴了幾下之後

異味消除的速度之快~~~很快那個臭味就不見了~~~~(解救~~~~)

13.jpg

最後來分享一下斯巴達這個品牌

創立於1955年的美國化學製造公司~

致力於研發專業清潔劑以及環境尾聲維護的綠色環保產品~

在美國擁有高級專業清潔50年的資歷

在美國的專業清潔市場市佔率高達80% 歐美市占率更是第一

產品行銷156個國家  

原料以及研發技術都有經過嚴格的認證

斯巴達是以追求清潔   健康  以及環保為目標的國際公司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斯巴達台灣官網  http://www.spartanchemical.com.tw/home.htm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