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ONY 彩妝品真的是一推出 就要殺光荷包裡的小朋友~~~

我自己入手最多的就屬PONY推出的眼影盤了~~~

雖然PONY的唇彩我也非常想要入手~~但價格真的沒有說相當的親民壓~~

另外現在在G-market 已經無法再購買到PONY EFFECT的產品了~~~T^T

其實也不是不行...就是沒有配送到台灣這樣...怎麼可以這樣~~~G市有很多優惠活動說~~~(跺腳!!!)

小小碎念到此結束~~回到這盤20色無極限眼彩盤上

這一盤20色眼影盤可以說是囊括了今年很流行眼妝的顏色

除了最基本的大地色之外~~~像是今年流行的玫瑰金  乾燥玫瑰 還有夕陽眼妝

以及PONY自己很喜歡的一些特殊色系 通通收入在這一盒眼彩盤裡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演裝有各式各樣變化風格又不想要帶太多眼彩品的話

這一盤絕對很可以!!!!!   當然我想還是有很多其他品牌的選擇...現在越來越多品牌都推出這種多色系的眼彩盤

只是我是PONY腦粉這樣~~哈

今天先來分享一下這一盤眼彩盤的20個顏色的手上刷色以及用第一排眼影來畫一個簡單的妝容

之後再慢慢地分享用其他排的眼影畫眼妝~~(全部放在同一篇文章裡我大概要寫個3天3夜了吧XD)

2.jpg

PONY的這盤無極限眼彩盤很貼心的把每一組顏色都給配好了

如果你不會使用眼影搭配的話就照個上面的顏色 由左至右慢慢畫到眼睛上就好~~

 

以下開始手上刷色

第一排眼影  NUDE

這是一排相當適合上班族使用的眼影~~

也是最多人常畫的大地色系眼影~ 顏色很清淡!但畫起來眼神又可以很深邃!! 大推!!!

3.jpg

接著第二排顏色 ROSE GOLD

是今年相當火紅~從去年開始一直火紅到今年的玫瑰色眼影

顏色相當的粉嫩~是屬於比較柔和調的玫瑰系

4.jpg

第三排是最近興起的 夕陽色眼影  SUNSET

橘金色調的眼影~就像是夕陽一般~我覺得這樣的眼彩畫起來去參加PARTY也會很亮眼

5.jpg

第四排我覺得是偏金屬系的眼影   MYSTIC

這一排的眼影通通都是珠光眼影~珠光閃耀相當的強烈~

色調為冷色調~

6.jpg

最後一排  GALAXY

是銀河系眼影嗎?~ 哈  PONY將它們取名為GALAXY

就像星星在天上閃耀那樣~這讓我想起以前看動漫只要牽扯到宇宙 就一定會有銀色跟紫色~XD

7.jpg

試完這20個顏色我覺得這盤眼影的質地都蠻不錯的

很滑順  很好畫 也很好暈染

顯色度我覺得大概中間吧~~~他不像歐美的眼影顯色度都爆好

使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眼影~~~所以我覺得新手也很適合

因為不會一下手就太重~~!!!!這就是韓系眼影呀!!!!  

我每次在看韓國的美妝youtuber化妝的時候都覺得他們的眼妝都是柔柔的~然後又很美這樣~~~

我愛韓系彩妝~~XDDD

 

另外要小小分享一下這20盤眼影跟之前的3盤 女神8色眼影盤的比較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有些顏色重複性還蠻高的

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非常的相近~ 我分別用數字來標示

所以~你若已經有前面3盤  但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20色眼影盤~不妨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你若都沒有PONY的眼影盤~但是很想要買~~那我會建議直接買20色那盤就好了

因為比較起來~20色那一盤比較划算~~~

 

20.jpg

接下來我就要用第一排眼影來畫一個上班族或是大學生可以在日常使用的妝容~~

8.jpg

這個妝容使用到的PONY EFFECT彩妝品如下~~

我全臉只有眉毛跟眼線不是使用pony的產品

9.jpg

首先~~先用氣墊粉餅來上底妝

底妝畫好之後我用media的兩用眉筆來畫眉毛~

10.jpg

接著很簡單就是依照1-4的順序把眼影疊上去眼皮即可

11.jpg

step1 用 1 號 (#BARE) 大面積的掃在眼窩 來打造一個乾淨的眼皮

step 2 用 2號 (#SECRTIVE) 畫在眼窩處 打造眼睛的深邃度  別忘了下眼睛的部分也可以輕輕的畫一些

step3 用 3號 (#CLASSIC) 畫在眼尾1/3處 接著往眼皮中央做暈染

12.jpg

Step4 一樣使用3號 (#CLASSIC) 畫在下眼尾 還有眼頭處  用來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Step5 使用4號 (#DREAMY) 點在眼皮中央~這裡我使用的是一個比較小的刷子~用手指沾取也是可以的~~另外我也會這個顏色來畫臥蠶以及眼頭的地方

 Step6   用 1 號 (#BARE) 輕輕掃過眼妝周圍~~讓整體眼妝更乾淨一些

13.jpg

清淡型的大地色眼妝就完成拉

其實畫完就像眼影盤上的名稱一樣  NUDE~ 

乾淨~感覺像是沒有上妝  但其實充滿心機的眼影~XDD

14.jpg

來個畫完前後對比會更明瞭一點~

左邊是沒有畫  右邊是有畫

15.jpg

接著我用SUNSET 裏頭的 #GRUNGE來當作腮紅

16.jpg

這盤眼影因為有很多這種霧面的粉橘或粉紅色~ 所以也可以拿來當作腮紅使用~~~

實用性可以說相當的廣泛!!!!

17.jpg

最後畫上唇彩  跟眼線~ 妝容就完成拉~~

很適合上班或上課的妝容!!!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此篇產品為自行購入!!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