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肌膚隨時隨地都要有好的保濕度才會有好的膚質你們知道嗎??

就像是人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身體才會健康一樣

肌膚也當然是如此嚕~~~~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有多麽強調保濕的重要性

 

今天就要來介紹開架品牌  露得清 銷售百萬瓶的  水活保濕凝露

露得清的水活保濕凝露是我在開架用過最最最保濕最清爽 最有感的保濕產品了

(當然一定也有其他品牌的保濕產品很好用~~只是我沒有用過而已)

不管是質地或者是保濕度都是一等一  甚至可以媲美專櫃品牌

白天使用或者是晚上使用都相當的適合

尤其在台灣這種炎熱悶熱的天氣~~很需要清爽型的保養品 (就以我個人來說) 

2.jpg

這款水活保濕凝露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恢復肌膚的水平衡

也就是可以裡外兼顧~~不像有一些保濕產品就只有肌膚表層摸起來水嫩嫩而已~實質上沒有真的改善肌膚保水度

 

這瓶保濕凝露採用了高純度的玻尿酸以及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並且利用玻尿酸吸水的特性持續地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來為肌膚保水

另外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則為肌膚帶來修護效果~~修護肌膚原生的補水膜~並且釋放托斯卡尼精華的保濕力

幫助肌膚回到水嫩透亮的baby肌狀態

3.jpg

4.jpg

我自己白天晚上都會擦它

因為他真的好清爽又好保濕喔~~~

喜愛他的程度更甚某專櫃的保濕凝凍

當然除了他保濕又清爽之外~~他不會跟我白天使用的防曬或底妝打架!!

所以我很喜歡拿她來當作妝前保濕用!!!

5.jpg

淡淡淺淺的藍色

有一種從視覺上就要你有種沁涼感受

這時候就想唱~~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哈哈

 

質地很清爽很保濕

相當好推開~~吸收度也很好

而且水嫩感真的很明顯~~

6.jpg

7.jpg

8.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

最近的肌膚狀況我自己覺得照顧得還不錯  

我自己覺得還算滿意~~但還可以更好一點~ 永遠都不滿足這樣~~哈哈

9.jpg

晚上的保養我就會選擇擦多一點點~但是是肌膚可以吸收的程度

剛剛前面也有提到過了

這款凝露的質地很好推很清爽  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在這邊值得一提的是~~他擦上去之後會有一種錯覺~~

以為會很黏膩但其實不是黏膩  是保濕感~~~我真的不誇張!!!真的是保濕感~~~

這瓶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感的保濕凝露

10.jpg

擦完肌膚的水嫩感真的可以感覺得到~~~

我最近早晚都用它~~~

晚上加強保濕

早上當妝前保養 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露得清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門~~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