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每次去髮廊整理頭髮的時候~~

只要每次一洗完要吹之前

我的設計師都會幫我擦上免沖洗的護髮乳~~~WHY??  因為我髮尾實在是太乾了

必須要有一點潤澤保濕才會比較好梳開~ 即使我在洗頭的時候有用潤絲也是一樣~~

每次設計師幫我抹免沖洗的潤護髮乳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味道好舒服好香阿~~~~

而且擦完頭髮就很潤~~變得比較好梳開了~~重點是吹完頭髮之後髮絲很柔順柔亮啊!!!!  

 

我自己在家整理頭髮其實很簡單

就是洗髮→潤絲→(偶爾護髮)→吹頭髮之前擦護髮油→吹乾  就這樣~是不是很簡單

但有時候會懶惰沒有擦護髮油~~因為頭髮還是濕的狀態擦護髮油其實真的不太會吸收~~除非我要拿毛巾包起來等待一下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我此生以來使用過的第一款 免沖洗的 潤髮乳!

味道跟質地我覺得都是相當優秀的~~~

這品牌我之前也有介紹過它們的洗髮精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

 <體驗--清潔>甘蔗做的洗髮精~~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

關於品牌故事大家也可以到官網上去瞧瞧 →click

2.jpg

這瓶潤髮乳是屬於 Melasse 的花園系列~花香味道真的好好聞~好舒服阿~~~

它的特點就是

1. 免沖洗

2. 保濕不黏膩

3. 預防頭髮受損

4.增加彈性

5. 避免頭髮分岔

潤髮乳可以做到免沖洗這一點倒是挺讓我覺得驚奇的~~~

因為不用沖洗又是乳類的護髮品難免會讓人聯想到...黏膩  這兩個字~~

加上我是那種寧願乾燥也不要頭髮黏膩的!!!  哈哈哈

我自己的潤髮產品其實都是跟著洗髮精一起搭配~~~因為各家廠牌推出洗髮精就一定會推出同系列的潤髮乳~~

我都是這樣搭配的~~~所以潤髮乳的選擇我都不用考慮跟猶豫~~洗髮精是什麼~~潤髮乳就是什麼!!!XDD

至於這一款免沖洗的潤髮乳 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不黏膩~就繼續看我介紹下去吧~~

3.jpg

 

 

5.jpg

從外觀上來看~~如果擺在梳妝台上一定會誤以為是身體乳或護手霜~~~XDD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按壓式的設計我覺得是很方便很懶人的設計

不用擔心蓋子掉了 也不用擔心一次幾太多

使用過程不會有太多多餘的動作!!!!  (到底是有多懶~~~XD)

不過看著這樣的包裝放在梳妝台上也是一種蠻療癒的視覺享受~

 

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不管你是乾髮或濕髮~ 只要在髮尾塗擦上去就好了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在洗完頭之後把頭髮稍微擦乾到不會滴水的程度在擦上護髮品~之前都是擦護髮油然後用毛巾包起來

開始試用這一款免沖洗護髮乳之後就幾乎都是用他

因為~~~我覺得它用起來不黏膩~味道也很舒服~

 

7.jpg

使用的量我其實也不敢用太多~~

畢竟是乳類的產品~我也會怕她用太多頭髮會黏膩~~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量也就足夠了~~~太多的話味道會太重

因為她真的蠻香的!!!

8.jpg

我會擠在手上之後先在手上搓開

之後再梳到髮尾上去

其實就跟你在擦護髮油是一樣的~~~~

然後我會先梳開~~~然後再繞一下頭髮

9.jpg

10.jpg

確定所有髮尾都有擦到之後就可以開始吹乾頭髮~~~

11.jpg

吹完之後髮絲還是有很香的花香味道~~~真的很好聞耶~~

每次用完我都會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頭髮  哈哈哈

12.jpg

而且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有滋潤感有光澤度

不會像很乾的頭髮那樣毛毛躁躁的!!!

 

ps. 我也試著在乾髮時候使用~~

用量就是少量多次~~

一點點一點點慢慢擦上去~直到覺得髮尾有柔順感 但卻不黏膩就可以了~

不然一次幾太多 很容易會造成頭髮黏膩~~就像是一次抹上太多護髮油那樣~~~

只是我使用起來還是喜歡在濕髮的時候用~~!!!!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方網站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快來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順便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