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有沒有那種~~~想吃又怕胖的時候??

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如果覺得肚子餓想吃東西~那種罪惡感會大大大提升阿~~~~

今天就要來分享~為了應付非正餐時間又想吃有飽足感 又不想要有很多熱量的食品

mixfit 簡易餐~~~

我個人覺得他就像三合一麥片一樣~~用熱水沖泡就可以暖胃又有飽足感

然後不會讓你晚上因為肚子餓而睡不著~~XDD

這種像是燕麥片的沖泡式充飢飲品其實食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熱水沖下去~把它給攪散攪開就可以喝了

但我覺得這樣的分享實在是太無聊~

所以我決定拿他們來做點料理~~~~讓這簡易餐可以讓你吃飽也不會太單調

重點是....熱量也還是很低!!!!XDD(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2.jpg

這一次一共收到了巧克力堅果以及南瓜燕麥這兩種口味~~~

成分在包裝上寫得很清楚

更詳細的內容大家可以去官網上瞧瞧 會比較清楚   → click 

我就不再多加贅述~~就直接進入料理~~

3.jpg

不管是巧克力或者是南瓜燕麥

都有一個最基本的料理方法

那就是加熱水沖泡!!!  XDDD

但因為這方法實在太簡單所以我就跳過~~

4.jpg

先從巧克力堅果開始~~~~

我覺得這巧克力堅果很好喝~~不會太甜!! 而且真的超有飽足感

吃得到堅果的顆粒!!  是一點都不空虛的口感

只是對堅果會過敏的人就不能吃了!!!!  還請對堅果過敏的人直接跳過他!!!

5.jpg

第一道料理~~我要把它做成巧克力堅果抹醬~~~~  

因為每一包的份量其實蠻大的

我在沖泡巧克力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個方法

6.jpg

倒入大約粉末的  3/4 量的熱水

然後把它攪開~讓巧克力堅果的粉末跟水溶再一起

 

7.jpg

然後就會得到巧克力堅果醬~~~

巧克力味很香濃但也不會太甜

搭配全麥土司做成巧克力醬就有好吃的巧克力夾心吐司可以吃了

又不用擔心熱量爆表!!!!

8.jpg

接著第二道料理~~~加入牛奶變成巧克力牛奶堅果飲~~

喜歡在早上喝點牛奶又想要喝飽的就可以這麼做~~~

將巧克力粉末加水稍微融開之後再加入牛奶攪拌

9.jpg

切點水果一起搭配就是一頓簡單營養又能吃飽的餐點

10.jpg

緊接著是~~南瓜燕麥的料理分享~~~~

南瓜燕麥的變化種類比較多

他可以做成甜的  也可以做成鹹的

11.jpg

我先來介紹第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

再加入燕麥沖泡~~~可以更增加一點飽足感還有口感

我加入的燕麥是K牌的燕麥~~一樣也是熱量低飽足感十足的燕麥

19.jpg

加入熱水沖泡

20.jpg

很像在吃南瓜燕麥粥!!  我自己覺得這樣超好吃的~

21.jpg

接著要來做鹹的 南瓜燕麥白米粥~~

這就比較適合上述方法都吃不飽的人~~

一定要有澱粉才吃得飽~但又不想熱量太多的人可以這麼做

首先先把自己喜歡的蔬菜洗乾淨之後切成小塊 (切大塊也是可以~~只是煮的時間會拉長)

我自己是拿冰箱現有的材料來進行料理~~所以每次煮的都會不太一樣

這次的材料是 香菇 (洗乾淨之後先泡水)  白蘿蔔  紅蘿蔔  洋蔥

12.jpg

香菇泡軟之後一樣切成小塊~~然後浸泡的香菇水不要丟

13.jpg

先將水煮開

14.jpg

接著把蔬菜通通丟進去煮滾~~

這時候香菇跟香菇水也可以一起下去煮

15.jpg

滾了之後就可以把南瓜燕麥粉倒入  然後把它攪散  溶開

16.jpg

之後可以加入一些白米飯  或者玉米粒  

喜歡吃肉的人也可以加入一些肉片

然後可以依個人口味看要不要再加入鹽巴

17.jpg

呈到碗裡之後可以再加點黑胡椒增加香氣~~~

這樣美味的南瓜燕麥白米粥就完成嚕~~~

這比起一般的粥吃起來更沒有罪惡感~~而且也不會說吃不飽!!!

比起很多直銷賣的那種蛋白飲代餐~~我覺得mixfit的好吃多了~~~~!!

18.jpg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料理分享~~~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7bYWLZ

官方網站  https://www.oh.care/

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管理 mixfit 簡易餐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