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今年年初加入了YAHOO風格部落客這個大家庭之後~~連續兩次參加了他們所舉辦的部落客聚會~~

每一次的聚會都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每一次的聚會都讓我感到收穫滿滿~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因為路不熟再加上等公車等好久~還不小心遲到了真的是很拍謝~~~

但顏編還是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還幫我找位子~還讓我有機會認識其他部落客~~

也因為這個大家庭我也才感覺...部落客這工作好像越做越上手~~~

比起以前都只有自己在家裡 試用產品 拍照 然後寫文章~~有時候真的會有種迷失方向的感覺~

 

這一次參加聚會又有什麼好康好玩以及帶給我什麼樣的回饋~~

就繼續看下去唄~~

2.jpg

 

每一次的聚會YAHOO都會很用心的準備很多驚喜還有豐富的內容來讓與會的部落客學習

每一次總是收穫滿滿~~~

而且每一次都有主題穿搭~上次是運動風~這次就是渡假風~~

現場布置就像是把人瞬間拉到夏威夷一樣~

熱帶風情很濃烈~~外頭的太陽也很熱情~~XDD

30.jpg

現場還有很貼心地準備一下茶點~~~也是滿滿的夏威夷風~~

你們說說這主辦單位是不是有夠貼心的!!!!  

10.JPG

就連咖啡上也有小花布置~~~然後我覺得這花超美~就把她帶回家當以後拍照的素材了!!  哈哈

11.JPG

還有這一顆一顆的椰子飲料~~但我本人因為害怕椰奶的味道...所以就自動跳過他~XD

不過聽有喝的部落客說相當的好喝的~剛好一解身上的暑氣~

12.JPG

13.JPG

現場茶點先告一段落~~在介紹下去我怕我會去開零食櫃XDD

當天因為是渡假風~~所以我自己在挑選服飾上有幾種選擇

1. 清新浪漫小碎花風格

2. 休閒慵懶小帥氣風格

最後選擇的清新浪漫小碎花風格

 

4.jpg

現場的部落客們每個穿搭也都是好厲害啊~~

就算是最大宗的碎花單品~在不同人身上就都有不同的人詮釋方式~~

這也是參加聚會的好處之一...學習別人的穿搭技巧!!!!

3.jpg

這次的活動請來了影音達人來教大家如何選擇適當的影音器材來拍攝

以及在拍攝的時候要注意哪一些細節~~以及很多種拍攝的手法~~

對於我這個影音完全是幼幼班的人來說真的是獲益良多!!!

15.jpg

另外還有 SO NICE 來幫我們分析以及介紹今年秋冬流行的一些趨勢

像是流行的顏色~穿搭上的小技巧  還有素材的搭配等等

然後我每次到東區經過 SO NICE 都一直以為他是國外的品牌

沒想到她局然是MIT!!!!  因為內部裝潢都給人家有一種貴氣的感覺

所以我完全不敢踏進去那家店~~~XDDDDD

 

8.JPG

16.jpg

 

17.JPG

在秋冬最萬年不敗的單品就屬風衣了

一件剪裁好 版型也好的風衣 買一件就能穿個好幾年~~

渡假或者上班辦公也都相當適合穿

18.JPG

SO NICE當天也帶了他們家秋冬最新的設計單品~~~

讓我好想說~~~來啊!!  幫我打包!!!  XDD

 

 

7.jpg

像是這一件水藍色碎花雪紡上衣~

下半身搭個牛仔褲 或者短裙 就很好看

直接附上官網連結~~→click 

28.JPG

然後還有想這種  把絲巾當成皮帶的裝扮也超美的

褲子的連結 → click

29.JPG

 

抽獎活動真的是羨煞現場不少人啊~~~

光是那個有那一件風衣就夠讓人羨慕的了~~~~XDD

20.jpg

不過 SO NICE 準備給每個部落客的驚喜小禮也真的是  SO NICE 的

旅行收納耶!!!  剛好過陣子我要去旅遊~剛好派得上用場!!!

還有一件設計感十足的披巾~~很適合在秋冬時候使用~

 

27.jpg

另外當天也來了醫美保養品品牌  薇姿  要來跟我們介紹它們最新推出的保養品~~

其實薇姿的溫泉水噴霧我自己有用過~我個人蠻喜歡的

 

 

9.JPG

這次的M89 光是看介紹就覺得還蠻厲害的

活動結束回家後我有用過幾次~~~保濕度很好 吸收度不錯也相當清爽

只是他會跟我手邊再用的某些保養品打架~~

不過也因為使用時間不長~~~所以目前還看不出來有什麼效果~~

19.JPG

26.jpg

5.jpg

 

最後要總結一下參加活動的心得~~~~

 

雖然這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就是一場有吃又有拿的活動~~

每次去真的就是滿載而歸~~~真的要好好感謝那些在幕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

謝謝YAHOO 風格時尚部落客的每一位編輯 每一位協助幫忙舉辦的工作人員

沒有他們~~我們這些部落客就沒有什麼機會這樣聚在一起 互相認識彼此 互相交流~互相碰撞~

沒有這個平台~~我們的文章大概也很難會被很多人看見~~

因為身在這個行業才會知道這行業的孤單~~~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很光鮮亮麗的工作

但實際上就是一個人在家裡面對著四方形的螢幕不斷的修改照片 寫寫心得~

與人接觸的場合其實真的不多!!! 除非...真的很有知名度~可以常常跑活動去認識很多人

藉由這樣的活動認識不同的部落客~~也學習其他部落客的優點~~彼此分享對美妝時尚的熱情!!

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場活動而已~也算是一個充電站!!!  

因為可以看見自己的不足...所以會更加努力~~

我很感謝顏編~~因為她總是熱情的招呼每一位單獨前來的部落客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害羞的...)

帶著我們這一些小幼苗到處認識其他部落客~~也讓我們可以很放鬆的在這環境裡面享受~~

愛你唷~小顏~   (跟你拍照好吃虧阿~~妳臉超小的  XD)

21.JPG

另外在這場活動我終於見到在網路上認識很久的美妝部落客辣媽  絜璽C 

還有老學姊終於跟年輕學妹相認了~~~~~ (拍手拍手!!)   HelloSylvia的蜉蝣樂園

14.jpg

另外~~我終於見到她本人了~~~

就是一個化妝超有才的美妝部落客~~我自己覺得他的化妝技巧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

她的美少女戰士系列 我根本就是跪著把他看完~~真的很厲害~~

說這麼多  她就是  Tina 踢娜  Tina's Beauty Way 踢娜  

本人超日系超可愛~~我還以為是日本部落客來~~

她還做了自己的名片~~~還可以給大家玩!!  是不是超貼心!!

 

23.jpg

 

另外還有 OB 的下班時間 :: 

她就坐在我對面~~雖然沒有跟她說到話

但會被她一直吸引~想一直看她~~(好像有點像變態  XDDD)

皮膚超白超好~氣質超仙~~~  

 

然後還有還有~~

謝謝 少女劉強 幫我拍照~~~

我自己覺得她是一個酷酷的女生~髮妝都好有個性~~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把特殊色染在頭髮上~~XD 

 

還有還有~~~NINI LI  (這次聚會認識不少人  覺得好開心)

經過顏編介紹認識~~影音剪輯超厲害的youtuber~~本人也超可愛~~

 

還有很多很多部落客~~

每一位都很傑出~~大家都可以點連結到他們的粉絲專業去按個讚唷~~~

 

6.JPG

最後想要偷渡一下當天化的眼妝~~~

因為化妝的時候...不誇張..我就是桌子上攤開了將近5盤眼影盤

然後慢慢挑色選色~~才畫出一個我自己滿意的眼妝~~~

22.jpg

這張光源比較自然一點~~~顏色比較正確

因為是秋季~所以我想要畫一個橘金大地色的眼影~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這個眼妝~~ (其實是因為這樣可以多一篇文章~~~哇哈哈)

25.JPG

 

聚會真的很好玩~~~我實在是玩得很開心也很盡興

最後再一次感謝YAHOO風格部落客的每一位~~謝謝你們~~

 

最後附上與會的兩個品牌官網連結

SO NICE http://www.so-nice.com.tw/v2/official

薇姿  http://www.vichy.com.tw/index.php

2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動動手指頭~到我的粉絲專業按個讚唷~~(一人一讚救人氣~ XD)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