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去參加一場由痞客邦跟品木宣言一起合辦的算是...週年慶體驗活動嗎?哈哈

這場活動算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活動

因為現場沒有主持人~活動也沒有流程~

比較像是一場品木宣言的展覽

分區佈置擺放不同功能性的產品讓我們體驗!!

然後體驗完就可以回家了耶~~~我一開始以為可能會有主持人來介紹一下產品等等之類的

在裡面晃了又晃 拍了很多照~該體驗的也體驗了~~~想說要離開好像也很奇怪這樣~~~

總之是一場很特別的活動體驗!!!  但這樣的體驗也讓人輕鬆蠻多的~~XD

以下就讓我來帶你們看看當天的活動以及我拿到了這瓶加大版的靈芝水使用這一個禮拜以來的心得吧!!!

2.JPG

當天的活動是在東區的一間N studio 舉辦的

現場佈置得完全就是一個品木宣言的專賣店這樣~~~

其實我覺得很多品牌也不一定要駐櫃在百貨裡呀~像這樣的一間小店我覺得逛起來會讓人家更有舒適感~~

畢竟百貨會讓有些對品牌感興趣卻害羞的小資女卻步~~XDD

當天有分很多區

像是水潤奇蹟系列

3.jpg

美腿奇蹟~~

這只要是上班有久坐久站 或者要長時間走路的人不會不知道的漫步雲端

雖然我是真的沒有用過

但我很想在今年把它帶回家試試看~~~

年紀越大循環越差~~腿部水腫跟腫脹感都會明顯感覺得到~

所以除了按摩之外有一條好用的腿霜也是很重要的!!!

4.jpg

另外當然就是他們家不可錯過的泥膜系列

我自己用過黑泥娃娃跟一飲而盡面膜

真的都超好用的啊!!!!!而且價格也還算是小資女可以負擔得起的!!

 

6.JPG

現場有很多體驗活動~~像是彩繪泥膜就是其中一種

當天我穿的是長褲~~~不然我也好想體驗看看漫步雲端~~~T^T  太可惜!!!

7.jpg

彩繪所使用的泥膜可以自己選擇~~我挑的是沒用過而且是清洗上最方便的  金色那一瓶~~元氣十足亮金金面膜

因為它乾了之後用撕的就可以去除~~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會沾染到衣物

11.JPG

另外現場也擺了很多週年慶的組合

大家可以到官網上去瞧瞧或者到鄰近的櫃點去索取品牌週年慶DM是都可以的!!

以下先附上官網的資料  click

5.JPG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我拿到的這瓶靈芝水的使用過程還有使用心得吧~

對我來說~~專櫃可以比較輕鬆入手的兩大品牌 一個是契爾氏  一個就是品木宣言

這兩家是截然不同的產品型態~~但價格跟使用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都很不錯

相當適合年輕女孩的肌膚~~~當然....也是有熟齡肌適用的系列~~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200ml NT1450 / 400ml NT2200

這瓶靈芝水可以說是敏感泛紅肌膚的救星~~

這瓶靈芝水也是品木宣言的暢銷產品!!! 使用他之後我真的後悔每次去百貨都只有路過他而已!!!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8.jpg

這瓶Dr. wel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是由哈佛醫學博士 威爾醫師(Dr. well) 一起共同研發的 

以相當珍貴的靈芝 冬蟲夏草 沙棘子為主要成分~用來提升肌膚的免疫力抵抗力 

幫你打造好膚質的肌底~~~

靈芝水沒有顏色~但是有很自然芬芳的草本味道

使用起來就只有療癒  舒服  可以形容

而且質地相當的清爽~~~也很好吸收

9.jpg

平常的時候我會拿他搭配化妝棉來一起使用~~~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就會採用品木宣言建議的使用4步驟來進行保養

 

step1 醒膚  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為肌膚再做一次清潔

10.jpg

step2 按摩  將雙手搓熱了之後再倒一些靈芝水到手上之後輕輕按壓肌膚

12.jpg

step3 輕彈 利用手指指腹 在臉上彈鋼琴~~

13.jpg

step4 濕敷  

做完這四步驟就會覺得肌膚瞬間喝飽水  然後變得比較亮

原本比較泛紅的臉頰也有即時的被舒緩

而且根據實驗證實

""透過靈芝水四層保濕法,肌膚保水效果比單用一層高出65%"" 

然後~~擦完四層靈芝水肌膚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反而還是很清爽  肌膚很水嫩!!

14.jpg

最後來說說我使用這一個禮拜的感受

 

我自己因為最近換季的關係臉頰還蠻容易泛紅的

所以自從拿到他之後每天都會拿它來當作夜間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在這一個禮拜我只有一天有濕敷而已~平常時候都只有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草本療癒的味道在使用的時候會讓人心情很放鬆

質地清爽卻又水潤是這瓶機能水的一大特點

穩定肌膚的效果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知道~~但即時紓緩的效果還不錯

就以價格來說真的是很親民~~~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趁著週年慶入手

 

15.jpg

 

最後好康分享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透過下面的網址去填寫資料然後到櫃位去索取試用包唷~~~

#品木宣言最強週年慶 #ORIGINS品木宣言 #靈芝水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化妝水 #濕敷

看看最強週年慶組合,領取活動體驗禮 goo.gl/pxtZE8

 

# 週年慶有推出特惠組(罐靈芝水送泥娃娃面膜75ml)靈芝水400ml加大版

 

最後附上品木宣言官網 https://www.origins.com.tw/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