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上次去參加部落客聚會的眼妝~~~~

我自己覺得這眼妝化得很美想要來分享一下~~哈哈哈

 

那天為了要美美的去參加聚會

因為聚會主題是度假風格

剛好又是秋季聚會~~~所以我想要畫一個有秋天豐收感覺的眼妝~~大地橘金眼妝~~

每個彩盤我都有用到其中的顏色~~~我在桌面上排開幾個比較符合有秋天氣息的眼彩盤

以下是我使用到的彩盤

w.lab 花樣少女眼影盤

Pony effect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Pony effect 女神玩色彩妝盤 (魔幻閃耀)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BR703 擁抱暖橘

 

2.jpg

首先先使用  Pony effect  無極限20色彩妝書 最左上角的膚白色  #BARE  來打造乾淨的眼窩~

3.jpg

接著使用 w.lab 花樣少女眼影盤 #06 CALENDULA 金盞花色來畫在眼窩2/3處

用來加深眼窩的深邃度

4.jpg

 

5.jpg

接著使用 Pony effect 女神玩色彩妝盤 (魔幻閃耀) #MIRROR MIRROR 色畫在眼褶前2/3處

6.jpg

7.jpg

之後再拿一隻比較小的刷子沾取 Pony effect 女神玩色彩妝盤 (魔幻閃耀)  #STUNNING畫在眼尾1/3處 

加強眼神深邃度~

8.jpg

接著再使用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 BR703 擁抱暖橘 中間那個橘粉色疊擦在整個眼窩上~

(這個顏色只需要少少量即可~~~主要用來模糊前兩個眼影顏色的交界~~ 也順便加強眼影的彩度)

9.jpg

之後再使用  Pony effect 女神玩色彩妝盤 (魔幻閃耀)  的金色眼影 #BOMBSHELL 點在眼皮中央  

這個金色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整個眼妝的閃耀度更高~~~整體眼妝也可以提升

 

10.jpg

最後畫上眼線 眼妝就完成嚕~~~~

11.jpg

左邊是當天參加聚會的眼妝 (白光) ~  右邊是為了分享另外再拍的眼妝 (自然光)~~~

同樣都是大地橘金色眼影~~只是在顏色的比重程度不同~~~~要把眼妝化得一模一樣對我來說太難拉~~~ XDDD

12.jpg

趁著秋風大家也幫眼皮換上秋裝吧~~~XDD

13.jpg

 

以上

不專業眼妝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