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問我周年慶要買什麼???

那還用說~~當然是蘭蔻的小黑瓶阿~~~

自從三年前入手人生第一瓶小黑瓶之後就一直愛用到現在~~~

它除了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更好之外~~我覺得她可以穩定我的肌膚~~

只要肌膚有狀況我就是擦上小黑瓶加舒緩精華 很快症狀就會被壓制!!!

所以你問我周年慶要買些什麼~~~~買蘭蔻小黑瓶就對了!!!!

 

我每一年都上繳了不少會費在蘭蔻~~因為除了我之外~~波妞媽也是用了人生第一瓶小黑瓶之後就回不去了

50ml 中量版 以及100ml大瓶裝 他也用掉了不少瓶~~~所以我除了給自己補貨之外也要幫母親大人補庫存~~

身邊同事也被我推坑了不少~~哈哈哈  

2.jpg

說到蘭蔻家的明星商品  肌因系列~

絕對是剛認識蘭蔻的人應該要入手的商品~~~~肌因賦活露 以及 肌因亮眼精粹 (冰珠)

只要是蘭蔻的愛用者手邊幾乎一定都會有的產品!!!

他們是精華液  也是前導精華~~ 穩定肌膚之外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是一個為肌膚打好基底順便打開通道的key point.

以下就讓我一一來介紹一下這兩瓶肌因精華 順便在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

 

3.jpg

肌因賦活露~

這款精華液是業界唯一擁有3大活性酵母的精華液

是一款全能修護型的精華液~~除了可以穩定肌膚之外 也可以有效讓肌膚保濕 明亮 彈嫩

當然~還可以抗老!!!  

 

4.jpg

這瓶精華液質地相當相當的清爽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

怎麼會有這麼清爽的精華液壓~~~~擦完之後肌膚很清爽不黏膩

但是又可以感受的到肌膚乾燥感不見了~~

持續使用之後肌膚狀況穩定了 膚況也變得比較好

 

想當初剛上台北工作的時候因為環境不太適應~~肌膚整個大崩潰

看了皮膚科 吃了藥 也擦了藥 調理好久也不見有太大改善~~

直到入手人生中第一瓶小黑瓶  再加上持續看皮膚科才把肌膚給養好~~

不得不說~~有一瓶好的全能型精華液真的很重要啊!!! 

當然...皮膚有問題還是要去找醫生!!! 這點很重要~不可能只靠保養皮膚疾病就會好~~

5.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蓋子轉開就會得到一次使用的量~

完全不用擔心取太多或者取太少~~

膚況好的時候我就是擦一管的量~~如果膚況比較差我就會用到2管~~擦全臉+脖子 (脖子也是要保養的!!!)

6.jpg

剛剛也提到了這款精華液真的很清爽

擦上去之後做點簡單的按摩~精華液就已經都被吸收了

7.jpg

8.jpg

平常使用都是直接把精華液擠在手上

為了拍照才這樣滴在臉上~~

9.jpg

將精華液均勻塗在臉上之後做點按摩~~~

10.jpg

這裡要小小分享一下~~當精華液已經用到見底了但是瓶底還剩一點點精華液卻怎麼樣也到不出來

這時候我會加入適量的化妝水~~像是洗瓶子那樣用化妝水把整個小黑瓶給輕輕搖一搖~~讓化妝水跟精華液混合再一起

之後再將全部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濕敷~~~這樣就可以把小黑瓶給徹底利用 一滴都不浪費

18.jpg

接著是我去年才剛入手開始使用的肌因亮眼精萃~~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的耗損眼力~除了平常服用葉黃素來做好眼睛保健之外

用眼霜來保養眼部肌膚也是我平常的基礎保養~~

是說眼霜這步驟我從高中就開始擦了~~因為我眼睛很容易果敏發癢~揉眼睛就會很容易造成細紋

所以眼霜我很早就開始擦了~~

 

11.jpg

去年入手了亮眼精萃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它獨特的冰珠設計可以讓我在擦眼霜的同時 

利用冰珠來做眼部的按摩~~藉此來放鬆眼部壓力~冰珠按摩過後眼睛也會比較消腫一點 (早上的時候)

 

1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打開瓶蓋之後 將冰珠稍微在瓶口繞個幾圈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在眼周

有些人會有衛生上的疑慮~~因為冰珠在眼周滾滾滾 之後再放到瓶子裡..這樣好像有點髒...

但是不用擔心~~~亮眼冰珠是使用醫療級以及抗菌的白鋼與鑽石粉末拋光而成~~所以衛生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當然...一開封之後就要盡快地把它給用完才是上道!!

360度的彈力按摩冰珠可以很服貼眼周~按摩起來也會更加的順手

 

13.jpg

除了使用冰珠按摩之外  我也會使用手指來加強按摩

14.jpg

殘留在手上的精粹我會塗抹在唇周~

唇周如果沒有保養就會容易暗沉~

所以我會將手上殘留的精華液帶到唇周

15.jpg

精華液都擦完之後就可以後續在擦上乳液或保養油來鎖住肌膚水分~~

讓保養更上一層!!

16.jpg

最後當然要來推薦一下周年慶的必敗組合~~

非常適合剛要認識蘭蔻以及蘭蔻愛用者的超值周年慶組合

 

28ef021be69146e4942807132566bc9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