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e 又出新品拉~~~~

今年的日系彩妝我覺得有慢慢要迎頭趕上韓系彩妝的fu~

一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時候都是以日系為主~~像是kate integrate za 等等

然後到近幾年韓系彩妝風行全世界~~連我也陷入其中...XDD 敗入了很多韓系彩妝

就在這1-2年我覺得日系彩妝有一點慢慢又要開始發燒的感覺~~~

尤其是開架的日系彩妝品牌~~質感越來越好 上妝的效果也可以媲美專櫃品質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KATE最新推出的秋冬彩妝

一共有6款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以及 10款 高顯色映象唇膏

 

以下就讓我先來一一介紹試色~~最後再來一點妝容分享~~~

 

5.jpg

首先先從眼影開始~~~

這一系列的眼影走的是一個大地色風格的眼影~~

一共有6種不同的大地色配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以及色調來進行選擇~~

但我只能說....有選擇障礙的人遇到他真的會很苦惱~

每一盤顏色感覺都很像~但其實又有一點點不一樣~這六色裏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屬BR-3

從官網上面的介紹看起來是屬於帶一點紫色調的大地色~~

其他就是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銅棕 以及橘棕色

擷取1.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 BR-4 BR-5 BR-6 這三款眼影~~

都是屬於偏銅棕以及橘棕色調的大地色眼影~~

6.jpg

以下手上刷色~~

BR-4 赤桐棕  

這一盤是我拿到的這三盤裡頭顏色最亮眼的~~

外出旅遊的時候我相當推薦這一盒~

7.jpg

BR-5 古銅棕

8.jpg

但其實將BR-4 以及 BR-5 放在一起做比較會發現

這兩盤其實顏色上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9.jpg

最後試BR-6 霧面棕

這一盤幾乎都是霧面眼影

我自己在上班的時候很喜歡用這一盤來畫眼影~~

不會太浮誇~是很沉穩的大地色

10.jpg

接著是高顯色映象唇膏

一共有10個顏色~我拿到其中三個顏色

先來看一下官網給的10色照

擷取3.JPG

我拿到的是  RS-2  RD-1  BE-1 

2.jpg

 

3.jpg

 

以下手臂試色~

右下試將相鄰的兩個唇膏顏色做混和~~~

3之唇膏就可以變化出多種不同的唇彩~~~

11.jpg

接著唇部試色

BE-1 是一個很有知性的裸膚色~~

但膚色很白的人單擦他還是會有一點蒼白~~~

所以我自己喜歡把這個顏色當底色~之後再用其他彩度比較高的唇彩來做染唇~~

24.jpg

RS-2 這是一隻帶有一點紫色調的桃粉色~

擦起來相當的顯白~而且這個顏色也很活潑

擦了他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

25.jpg

RD-1 這一支是很亮眼的番茄紅

這一個紅色不是那種擦了會很有氣勢的那種正紅色~~

而是可以很沉穩也可以很活潑的紅色~~

擦起來也是相當的顯白~~~~

26.jpg

只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唇部比較乾燥甚至容易脫皮的人請記得要做好唇部保養

不然會唇膏會塗不勻甚至會有唇彩卡唇紋的現象唷~~

4.jpg

看完了試色就來看一下我如何用KATE的秋季彩妝來畫出適合外出遊玩以及適合上班的妝容吧~~

以下我會使用BR-4 及 BR-6的眼彩盤來示範妝容~~

12.jpg

這是3天使用不同眼彩盤所畫的眼妝~~~

13.jpg

官網的眼妝建議用法以及眼妝完妝照~ 大家可以參考看一下畫出來的妝效如何

17.jpg

擷取2.JPG

34.jpg

35.jpg

這次全臉幾乎都會使用KATE彩妝來完成~~~

14.jpg

首先先來介紹使用BR-4畫出來的彩妝~~~ 

順道一提...因為在拍攝眼妝示範過程中使用大部分是使用相機錄影來做紀錄~~

所以色調上會跟用手機拍攝會有差別~~請大家多多見諒~~

底妝使用的是KATE去年推出的無痕美顏粉底液  色號是 BR-C

眉毛使用的是 3D造型眉彩餅 色號是 EX-4 

15.jpg

接著使用BR-4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來畫眼妝~~ (我的畫法會跟建議使用有一點點不一樣唷~~~)

先用最淺色來畫滿整個眼窩~~

接著再用第二格顏色來畫滿眼窩的2/3  打造眼睛的深邃度

16.jpg

之後使用左下的那一格打亮色畫在眼褶處~~~接著再用手稍微暈染開來 (用刷子也可以~~只是我覺得用手比較快XD)

接著使用最深的顏色來畫眼線~~然後也可以帶一點到眼尾下後方1/3處

這一格眼線色很顯色 而且會有一點點小飛粉~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用量~

一不小心就會讓眼妝髒髒的~~

 

18.jpg

最後再拿刷子沾取右下角的修容色來畫在眼頭的凹陷處

打造眼睛的立體感以及深邃度!!

接著畫上唇彩~~~~妝容就""快要""完成了~~~XD

19.jpg

腮紅的部分我使用的是高顯色映像唇膏的 RS-2 

點一些唇彩在顴骨上之後用手拍開

如果覺得顏色太深可以拿海綿再稍微拍一下~~利用海棉來吃掉一點腮紅的顏色

因為BE-1在我臉上單擦地畫起色看起來沒有很好

所以我用RD-1 來畫在唇部內緣  打造咬唇妝容~~

20.jpg

眼妝完成的樣子~~~ (我有再使用眼線液來加強)

21.jpg

唇部近拍照~

22.jpg

全臉妝容完成~~~~這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畫法~~~

23.jpg

想要妝容更搶眼一點就大膽地畫上RD-1紅唇吧~~

自然光下拍攝~~~另外在搭上RD-1的唇彩~ 整體妝容更加耀眼!!!

27.jpg

這是用BR-5眼影盤 加上 RS-2唇彩畫出來的妝容~~

這個的畫法就跟官方建議畫法一樣~~~ 所以我就不再介紹上妝過程~~~

28.jpg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上班最常化的妝容~~~

所使用的眼影盤是BR-6  唇彩則是 BE-1 +RD-1的咬唇畫法

 

題外話

對~~~我去髮廊整理了一下頭髮~~~把顏色給染深了~~~不然頭髮一直黃的跟稻草一樣~

但染完之後髮根的地方顏色還是太淡讓我有點小小失望(我明明就說我要很深的咖啡色~~頭髮長出來不要有布丁的感覺了....><)~~

所以我還是會再回去請設計師幫我加深!!!!

 

29.jpg

底妝跟眉毛的部分我就先跳過了~因為跟上面的一樣

我直接以修容色來做眼窩打底色~~~

接著再使用圖中標示2的顏色來畫在眼窩2/3處

最後再使用細小的眼影棒沾取眼線色來畫眼線

30.jpg

最後以指腹沾取打亮色~畫在眼窩前2/3處

因為是上班的妝容~~~

所以眼影我都是輕輕地掃過~~下手不要太重~

31.jpg

畫上唇彩~妝容就完成拉~~~~~

3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3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分享~~~

如果喜歡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