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 我覺得是乾肌人秋冬必備的身體保養

美國皮膚科醫師強烈推薦的 Aveeno 燕麥高效舒緩身體保養 舒緩沐浴露 + 舒緩保濕乳

其中的身體乳我在去年其實已經介紹過了~~

只是因為我自己不是乾性肌膚~冬天肌膚乾癢的症狀其實也很少~~

再加上這一款身體乳非常的滋潤~~~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

只是這一次用了新的方法還有在對的時間使用~讓我覺得這款身體乳其實也沒有這麼難用嘛~~!!  哈哈

想知道我用了什麼新方法就繼續往下看吧~~~

 

2.JPG

這次除了要介紹身體乳之外還有一個新夥伴~~沐浴露!!!!

冬天到了我就會改成非皂類的沐浴精或沐浴乳來洗澡~~

如果冬天還用肥皂洗澡~身體就會太乾~~~(雖然好像就很適合擦這款身體乳~~~XDDD)

 

3.jpg

沐浴露的顏色是淡淡的透明乳白色

流動高~味道蠻舒服的~~(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味道  XD)

4.jpg

這款沐浴露是以天然的燕麥加上滋潤配方~用天然的燕麥來滋潤肌膚

無皂 無色素 無香料添加  所以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但我個人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除了可以洗澡之外這一款沐浴露也可以拿來除腿毛的時候用!!!!

就先讓我分享一下除腿毛時候用的過程~~

5.jpg

先把沐浴露均勻塗在腿上~~

6.jpg

7.jpg

然後再拿出除毛刀刮除腿毛~~

8.jpg

除完前後~恩...我知道沒什麼差別~~哈哈  因為我前一陣子也才除完毛而已 XD

只是之前除完毛我都覺得腿超乾~然後會癢~~

塗了沐浴露之後再除毛就沒有這現象了~~~!!  (開心~~~)

 

9.jpg

拉近距離看看~~~除完毛的那一隻小腿有比較亮一點~~~

只是後來我覺得~~~~~其實可以趁洗澡的時候一起除毛就好

因為有泡沫跟水~~除起毛來會更加順 XD

10.jpg

 

洗澡的時候我喜歡搭配沐浴球~~

因為這樣可以很快就弄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沐浴乳的用量也不會太多

11.jpg

12.jpg

泡泡很綿密細緻~~~

15.jpg

礙於尺度~就讓我穿著背心假洗一下吧~~XDDDD

13.jpg

 

14.jpg

我自己的身體肌膚是到了冬天會比較乾一點~~

由其是小腿的地方~很常乾癢~~所以我冬天洗完澡如果有記得就會擦上身體乳~~(通常臉部保養完就爬上床睡覺了 XD)

Aveeno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同樣的是以天然燕麥萃取在搭配上乳木果油萃取來給肌膚24小時深層保濕滋養~~

經過科學證實是第一天就可以開始舒緩肌膚乾癢問題~2周內明顯舒緩肌膚敏感問題

但是...就如同我上述 我自己覺得這款保濕乳比較適合極乾燥肌膚使用

因為我之前使用的經驗就是太滋潤了 擦完之後身體會有一層東西在肌膚上的感覺~~這點我並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開始尋找如何用這款保濕乳才適合我~~前後試了幾種方法~發現有幾種方法相當適合我

 

1. 去完角質之後

因為去完角質的肌膚相當的脆弱而且會很乾燥

我發現這時候就算多搭一點燕麥保濕乳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沒有去角質的時候就真的只能很少量少量的慢慢擦

18.jpg

19.jpg

2. 搭配精油!!!

沒錯~~我發現他搭配精油一起擦不但不會油膩黏膩

反而還蠻好吸收也很清爽~~然後擦的時候還可以聞到很棒的精油芳香味道~~

趁機放鬆身體~然後就可以有一個很好的睡眠!!!!  超棒的~~

17.jpg

20.jpg

擦身體乳時候我都會順便搭配按摩~~

舒緩一下腿部的緊繃感 也可以順便雕塑一下腿部線條~~

大家可不要小看每天這樣按摩的動作~日積月累下來也是可以有一定的成果的!!

2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s://www.aveen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enotwactivenaturals/

MOMO購物中心 https://goo.gl/A1ykpX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