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本我覺得是人人必備的一本美腿書!!!

我想不管哪個行業的人~一整天工作下來除了精神上的壓力之外腿部的壓力一定也不小

久坐久站族~~這是現代人的上班特性~

就算是跑外務的業務也是要走一整天的路~~

尤其是女孩們容易會有下肢水腫 靜脈曲張等等問題

平時除了多運動 多按摩之外  也可以搭配有壓力的襪子來幫助舒緩腿部的腫脹不適感

只是除了這一些~~還有一些更好的方法可以讓你打造輕盈的美腿~~~

所以我要推薦一本書!!!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一本書根本就是人人必備

裏頭提到的不僅僅是基礎的衛教觀念  還有搭配食療跟按摩來教你如何舒緩腿部的不適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讓你打到一雙輕盈的美腿~~~(美腿有誰不想要...XDD)

2.JPG

這本書是由樂淘淘創意所編輯~~

他們將這本書做成了一個禮物書的概念

除了給你知識之外還附贈一雙壓力襪~~

這雙螺旋飛塑襪我之前也有做過分享~~大家可以去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

<邀稿--塑身>穿了就會變成鳥仔咖~是女生就該擁有的一雙襪~aLOVIN 婭薇恩

因為這次主要想介紹這本書~~所以襪子我就不多做介紹

 

3.jpg

這本書一共分成五個章節

從基礎衛教觀念開始

接著教你如何用食療來抗水腫

第三就是要教你如何正確的穿脫他們禮物書裡附贈的加壓襪  以及一些有關加壓襪的知識

另外還教你怎麼穿搭

最後還有帶到精油芳香療法的部分

一本書可以有這麼完善的介紹我真的是佩服!! 

4.jpg

有些人想說~~~我又不喜歡讀書!!!

不用擔心~~裡面並不是文字落落長

而是搭配圖片的說明~~~字沒有太多 所以看起來超輕鬆

而且淺顯易懂  當成睡前讀物也相當得不錯

5.jpg

我最喜歡裏頭的食療跟按摩的部分~礙於智慧財產權的部分我無法把內容放得很詳細

就意思意思的放個一張~~

有興趣的人再去購入書本吧~~~

身為一個有上過芳香療法課的人~我真的大力推薦這一本書!!!!!

6.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飛塑襪的正確脫法~~ 因為穿法就跟你再穿長襪或絲襪一樣~

但脫法很重要!!!  

因為是加壓襪~~所以不可以站著脫~

因為如果站著脫有可能會造成血液瞬間下流到腳底

這樣多少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要注意

 

7.JPG

所以我都是坐在地板  然後把腳伸直

接著再將襪子下拉到腳踝的地方  之後再把襪子脫掉

8.JPG

另外要注意的是....穿著加壓襪雖然可以協助腳步的血液回流

但是也不建議穿太久~~~一天最多也不要超過12個小時

所以....如果你是需要長時間站立的人  像是專櫃櫃姐~或者是空姐 然後還有一些餐飲業者

這些都是一整天站下來有時候會超過12小時的辛苦工作人員

不妨趁著在時間的時候先把襪子換下 這樣會比較好唷~~~

9.JPG

最後祝大家都有一雙輕盈的美腿~~~~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detail1599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呀!!!~~~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