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建髮系的洗髮精~~

這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DR.GROOT 

以前洗髮注重的是洗乾淨這件事情

現在除了洗乾淨之外還要讓頭皮有滋養

就是一個打造健康頭皮~養護強健髮質的一個概念~~

 

韓國的這種養護洗髮品我都蠻喜歡的

像之前有分享過的漢方洗髮精也是~~然後我最近買的呂護髮乳也是我的心頭好~~

 

2.jpg

我自己的頭皮比較容易有狀況的是在夏天的時候

秋冬反而都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  比較困擾的就是會有靜電的問題

髮質是屬於細軟髮~~~所以只要頭皮一出油太嚴重就會很塌~~

不過還好現在已經進入秋冬~比較沒有這問題

3.jpg

韓國的這種養護系列的洗髮精裏頭大多都會添加人參的成分~~

不愧是高麗王國~~~人蔘用不用錢的感覺~~哈哈

另外裏頭還有添加一些對頭髮很好的成分

像是何首烏拉~黑醋等等

 

DR.GROOT 是在LG旗下的一個品牌

他們致力於研究能讓女性美麗健康的方法~主要針對不同的落髮問題~給予不同的處理

因為根據研究顯示~~現在越來越多職業婦女~~除了有工作上的壓力之外回到家又會有家庭公婆壓力

由其實在韓國這個地方~~大多數老一輩人的觀念就是覺得家是該由女生來做~~ (這現在其實在台灣也很多)

導致女性工作量大增~所以落髮的跡象也越來越多

所以除了平時要適當的放鬆之外(最重要)~~選擇好的洗髮品來預防落髮也是很重要的!!

4.jpg

裏頭添加了七大草本精華 (紅蔘  何首烏  桑黃  魚腥草  黑醋  柏樹  薄荷 )

製成了專利的紅蔘複合配方  Groot Solution TM  可以一次解決 容易斷裂  染燙受損 頭皮出油 搔癢等等症狀~~

給你強健的頭皮  強韌又亮麗的髮絲~

 

5.jpg

因為有紅蔘的關係~~所以洗髮精會像這樣咖啡咖啡的~

但聞起來就是很天然舒服的草本香味~~~

以前很注重髮絲香氣~~但現在反而很喜歡這種天然草本的味道!!!

6.jpg

泡泡細緻綿密~

我會在洗頭的時候加強頭皮按摩~~~頭皮洗乾淨了 才會有強健的髮絲

而且藉由頭皮按摩才可以把這7大草本精華按進頭皮裡面~~

 

7.jpg

洗完吹完之後髮絲柔亮 

8.jpg

太陽下看起來超有光澤

就像是很健康的頭髮這樣~~~

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r.Gro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fZVuh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