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怎麼卸除臉上的彩妝呢????

平常上班我都是以淡妝為主~~所以我都是用卸妝油全臉按摩

但如果出去玩的時候  就會想要漂亮一點~~所以就會畫上全妝~

卸妝的時候就會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眼唇彩妝~

選擇眼唇卸妝一的時候我最注重的就是卸除利跟溫和力~

我曾經用過超熏眼的眼唇卸妝液 在卸妝的時候根本就是在承受滿清十大酷刑~~

再加上我的眼睛是屬於比較敏感的人~~對於刺激性的卸妝產品很敏感~~

所以卸妝產品我都是選擇最溫和 卸除力好的卸妝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第一次使用的卸妝品牌

之前也看過不少youtuber 分享這罐卸妝水很好用~~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2.jpg

我自己手邊現在再用的是1028的眼唇卸妝 (因為屈臣氏很常特價 XD)...很溫和卸妝力也很好~

妮維雅這款眼唇卸妝液有3大特點  不油膩  不刺激  好卸除

而且我覺得它的價格也相當的親民~~是小資女孩也可以輕鬆負擔的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是利用雙層的高效配方來卸除頑固的眼部彩妝 (by 透明油層)

另外水藍色的水層裏頭含有矢車菊向日葵精華~讓你在卸除彩妝的同時 舒緩及滋潤脆弱的眼周肌膚

眼周肌膚很敏感脆弱~~真的禁不起蹂躪阿~~不然細紋就會找上你!!!!!

by the way~~~矢車菊花花露經過歐洲醫學證實可以舒緩眼部疲勞 降低眼壓!!!!

所以不會對眼睛造成負擔

 

因為她很溫和所以我就直接在臉上做示範了~~~

4.jpg

5.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之後取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

3.jpg

接著我會把化妝棉敷在眼皮上

然後用指腹輕輕按壓~~好讓彩妝溶解更完整一點

6.jpg

我才濕敷一次而已 彩妝就將近90%都卸除乾淨了

7.jpg

就連唇彩也很輕鬆就卸除

8.jpg

接著把另外一邊的眼妝也卸除

9.jpg

卸妝力真的很好~~我只用一張化妝棉就把兩眼的眼妝跟唇妝給卸的乾乾淨淨了

而且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最重要的就是一點都不熏眼~~~~

以後的眼唇卸妝液又多了一個選擇實在是令人開心~~

10.jpg

卸妝很重要~~~大家記得臉部的彩妝或者髒污都要好好的卸除乾淨才能睡覺唷~~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妮維雅官網

https://www.nivea.com.tw/products/face-care/essential-care%20-%20OFF/extra-gentle-eye-make-up-remover_AU_NZ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此篇與痞客邦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維雅 眼唇卸妝液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