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asse-1.jpg

今天要來介紹Melasse的洗髮精--花園系列 李花輕盈舒爽洗髮精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幾款他們家的洗髮精跟護髮乳~~~

我都用得很喜歡~

這次要介紹的是花園系列的洗髮精~~很幸運的我拿到了跟上次免沖洗潤髮乳是同一系列的李花~~

想知道的可以去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

<體驗--美髮>免沖洗護髮乳~~頭髮好香好柔順~Me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李花的味道 

清新淡雅的香味~~不是很妖豔的那一種香味

melasse-2.JPG

因為現在已經進入秋冬季節~~

我頭皮出油的現象也已經沒有這麼誇張了

但是....髮尾乾燥就會開始有靜電~~所以髮尾會比較毛躁一點~ (一整年就是都要讓我很忙就是了 XD)

所以除了基本的清潔之外~~我在秋冬的頭髮保養會比較注重潤澤保濕這一塊~~

不然頭髮靜電毛躁也是很煩人的!!!

 

Melasse的這款李花洗髮精是針對細軟 或者扁塌髮所設計的洗髮精

像我就是屬於細軟容易扁塌的頭髮~~~

 

melasse-3.JPG

自從收到花洗髮精之後我幾乎天天都用他~~~

因為味道很舒服

洗完也很清爽!!!  再加上可以搭配之前拿到的免沖洗潤髮乳一起搭配

味道更加乘~~~超棒的~~~

melasse-4.jpg

這款洗髮精裏頭添加了一些淨化及舒緩頭皮 還有讓秀髮保濕柔順的成分

想是水楊酸 羊毛脂 含甘草酸衍生物 以及 含月桂醇衍生物

 

melasse-5.jpg

我都是壓3下的量來洗頭~~

泡泡算是綿密  但不會非常多!!! 

洗頭髮的時候可以明顯聞的到洗髮精的香味~~

我自己覺得蠻舒服的

melasse-6.jpg

melasse-7.jpg

搭配免沖洗潤髮乳吹整完之後的頭髮

柔順有光澤 不毛躁~~

melasse-8.jpg

melasse-9.jpg

味道很好聞阿~~~

淡淡的香味~~~  我很喜歡!!  哈哈

melasse-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方網站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30001781
另外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也有特惠組唷 (兩瓶一起帶更划算):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

melasse-11.jpg

melasse-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