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開箱嚕~~~~好久沒有介紹的butybox單元~~~

每次收到美妝盒都會又驚又喜~

因為我都不會去看裡面有什麼~~~就是一個開驚喜包的感覺

butybox的美妝盒開箱我已經有寫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可以用到令人很滿意的商品~~~  其中也少到不少自己喜歡的保養品~並且也一直愛用這樣

真心覺得開拓美妝盒市場的人真的是棒棒!!!  因為可以讓很多人少花一點冤枉錢!! XD

這次11月的美妝開箱都是日本品牌~~其中有三個是我之前就聽過的品牌!!  只有一個是沒有聽過的

然後這次的美妝開箱都是保養為主~~~  從臉部清潔到保養  還有一組頭髮的洗護髮組!!  

以一盒幾百塊的價格可以拿到這些商品我覺得是相當划算的!!!

想知道裏頭有什麼好物就繼續看下去吧!!!!

2.JPG

這次的美妝盒跟以往不同會有6樣甚至以上的試用品~~雖然這次只有4種

但我覺得也算是誠意滿滿!!!  因為光是面膜跟洗顏粉都以正貨品項納入美妝盒就已經夠划算了!!!

這次的四樣體驗分別是

1. Minon Amino Moist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2. Milbon 洗護體驗組 (水妍款)

3. Lululun 面膜 (彈力滋潤藍)

4.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滋潤款)

以下我就以保養的步驟來進行分享~~~最後在分享頭髮保養的產品~~

3.JPG

首先是這一年在台灣熱題不斷的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這個品牌我一開始是在凱文老師的youtube頻道上某一支日本美妝戰利品看到的~

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一個品牌~~在日本很夯這樣~~~然後過沒多久 台灣也把他給引進了!!!

是說用了之後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在我出國前沒來的及拿到美妝盒~~所以不知道這品牌東西這麼好用

以至於我在日本藥妝看到他就是跳過跳過~~完完全全錯過它了....(我崩潰!!!!!!)   下面要介紹的另外一個品牌也是同樣的情形~~~

這洗顏粉真的好好用喔~~~~因為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我洗完臉沒擦保養品的會就會覺得乾乾的有點緊繃

但用了這款洗顏粉~臉乾乾跟緊繃的現象比較不明顯~!!! 洗得也很乾淨!!!!  我完完全全大愛他!!

我的天  我好後悔在日本就這樣錯過她  T^T

4.jpg

剛剛也有提到~~~

他就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品牌

所以產品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色素  香料那些都沒有添加!!

不過~~實際的使用情形還是要依個人膚質而定唷~~~並非所有敏感肌就都可以安心使用!!! 

就像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喝茶  但有一部分的人喝茶就是會過敏這樣~~

我想表達的就是.....每個人的敏感源不同這樣!!!

5.jpg

用量很省  到在手上大約5元硬幣大小就好

加水搓出泡泡就可以開始洗臉了

但我覺得搭配起泡網效果應該會更好~~~(我的起泡網該換了但一直沒去買新的XD)

6.jpg

7.jpg

但用手直接搓泡洗也還是可以洗得很乾淨!!!

8.jpg

洗完肌膚很乾淨 而且不會緊繃!!!!

9.jpg

接下來也是讓我在日本大大錯過的一個品牌~~  freeplus 

我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化妝水~~~是真的還不錯  很好用

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香料味~保濕跟潤澤度都很好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這次去日本旅行在藥妝店也是看到他很多次~~但也是就跳過了然後現在很後悔這樣~~T^T

butybox中我所拿到的是滋潤型的~雖然說是滋潤型但我覺得以我的肌膚在這個時節用剛剛好!!!

同樣也是專為敏弱肌所設計的~~~(butybox很貼心耶....知道換季很多人肌膚會不穩定~~~這根本是敏弱肌特輯box吧 XD)

10.jpg

就算是體驗組~~包裝上也一點都不馬虎

該有的封口模一樣都沒少~有時候會很佩服日本人做事的一板一眼~~但又時候又會覺得這一板一眼實在是太....過頭了這樣~~XD

 

化妝水從質地上來看就知道是很滋潤的了~~

他比較像是水乳液的質地~但抹開又像水一般~~

稍加按摩一下讓肌膚吸收~~我自己覺得他有潤澤度但沒有黏膩感!!!!

這點令人驚艷~~~~然後沒有味道也是他的特點!!!

11.jpg

12.jpg

13.jpg

接著乳液更是令人驚艷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跟化妝水一樣~~潤澤而不黏膩!!  相當適合最近這種濕濕涼涼  又偶爾乾乾熱熱不穩定的天氣

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讓肌膚更健康!!!

14.jpg

這乳液的延展度真的不是我在說~~~~誇張的好啊!!!

我就在臉上點了幾點  就可以擦全臉~~~~

我真的只有點幾點而已~~~!!!

15.jpg

就像這樣!!!  我只有點5點  

然後就可以擦滿全臉!!!  超誇張的!!!!!!

這瓶乳液對我來說真的是cp值破表!!!! 等我把身邊的乳液用完我想我會去回購~

但希望他在那之前不要消失就好~~~  (因為之前我有很喜歡用的開架式防曬~回購幾次之後他就消失了 QQ)

16.jpg

接著美妝盒的臉部保養最後一樣~~~

Lululun的面膜~~~有在關注日本保養的人對他一定都不陌生

他們家的包裝都是做這種好幾片裝一袋的這種設計!!

對於天天敷面膜的人來說可能還好~是蠻環保的設計!!  但如果你比較不常敷面膜~~那這種包裝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雖然添加一些防腐劑在所難免~~(避免保養品壞掉咩)  但一拆封過後的還是要在短時間內把他給用完才是最佳的使用方法

就像你洋芋片拆了之後要快點吃完~不然會軟掉這樣  XDD

 

Lululun的面膜我之前有用過~~但印象沒有很好 (我之前用的是粉紅色包裝那一款)

因為面膜很厚而且我敷了會有種刺刺痛痛的感覺~~所以我在藥妝店看到他就是直接跳過

但是這次敷到這一款不一樣耶~~~面膜材質沒有像上次那麼厚  而且敷完肌膚潤澤不黏膩

而且感覺膚質有變好~~~~完完全全讓我對他印象改觀  (所以不是他不好~~只是他的其他系列不適合我這樣XDD)

後來看了介紹發現 面膜材質跟內容物有做了調整~~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http://www.lululun.com.tw/index.html

17.jpg

上次使用的Lululun面膜一點都不符合我的臉型

但這一款可以~~~  而且面膜本身有一點點彈性可以拉  所以面膜會更加貼合臉部!!

精華液多~不過不會亂滴!!

18.jpg

敷完肌膚有潤澤感~~

超喜歡的!!!!!!!

19.jpg

最後最後~~~終於到最後了這樣~~~   

我覺得我最近在挑戰人生的發文新速度~~~ 因為月初去日本玩了12天~所以很多文案都是到後面才開始撰寫

因為一回來就要開始不停的試用啊!!  不過還好我有很聰明地把這一段時間會寫的文案給避開很多~~~

畢竟很多東西必須要比較長一點的時間體驗才會有感覺!!  但這次的美妝盒卻都沒有彩妝....是要逼死誰!!  

不過品項都不同就覺得有點放心這樣~~~哈哈哈

 

最後這一組是美髮組~~

看包裝有沒有很像去髮廊給設計師做完染燙之後他們會讓你帶回家的東西呢~~~

恩亨~~沒錯就是那個東西 就是大家熟悉的  哥德式系護髮組~~~~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他的神奇介紹

官方網站  https://www.ggloria.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gloria.tw

 

簡單的來說  這組洗護髮品就是運用了很多生物科技的技術來幫助你把頭髮中的空洞給填補

讓你的頭髮強韌有光澤!!

只是因為我之前就有用過了~~所以對我來說他沒有這麼地讓我有感覺~哈哈哈

也因為本人現在再重感冒當中~~為避免感冒在加重所以我就沒有再額外拍照片了

(洗頭髮的照片不就都那樣咩~~~~逃~~~)

20.jpg

最後免不俗就要來排名一下這次美妝盒最讓我喜歡的產品拉~~~ (其實看封面照也知道~XD)

No1.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滋潤款)

No2. Minon Amino Moist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No.3  Lululun 面膜 (彈力滋潤藍)

 

 

想知道更多有關美妝盒的資訊請上

butybox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此篇與butybox合作>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