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co-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近期用到還不錯的護髮油~~~~

身為部落客其實用過很多大大小小牌子的護髮油~~雖然大多都不錯~但很少有讓我印象深刻的

因為我最近剛好在準備一個護髮油的評比文~~每天都要用不同的護髮油

使用不同用量~使用不同方法來評比各護髮油的優缺點~~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瓶護髮油~是綜合許多評比下表現都相當不錯的一款護髮油

會接到這個合作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姊妹~然後我真心覺得他不當美妝記者實在是有點可惜~~

我會在下方貼上她的文章連結~~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的精闢見解~~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及心得嚕~~~

Monaco-2.jpg

市面上的摩洛哥油其實有很多種~有比較高單價的 也有今天要介紹這一款比較平價一點的

高單價的我沒有用過~所以不清楚兩者差異如何

但今天介紹的這一款摩洛哥油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

1. 清爽好吸收 完全不油膩

2. 髮絲柔順不糾結

3. 頭髮光澤有彈性

而且這麼大一瓶~根本就是可以用很久~~~對於小資族的我來說根本就是CP值破表了

完全不需要花大錢去買很貴的護髮油啊!!!哈哈

 

Monaco-3.jpg

這瓶極致順髮精華主要是針對  漂髮  染髮  燙髮 重度受損的頭髮 所設計研發

當然~~正常健康的頭髮也是可以用的!!!!

香味我自己聞起來是屬於比較木質調香氣的~但是帶有一點點甜味

以味道來說~~過關!!  很可以!!

Monaco-4.jpg

壓頭式的設計可以讓人更加準確的取用量~~

以我自己來說~~我自己偏好在洗完頭  吹頭髮之前擦上極致順髮精華

這時候我就會壓一下的摩洛哥堅果油來抹在頭髮上~~壓1下對我的髮量來說剛剛好!! 

擦完頭髮吹整完很柔順~~一點都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如果是乾髮的時候我就是壓半下!!

Monaco-5.jpg

髮油的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雙手搓開之後抹到頭髮上

原以為手還會有點油膩膩的~~因為之前用過很多護髮油幾乎都有這現象~~

沒想到  雙手沒有油膩膩耶~~~而且很乾爽!! 真的是令人覺得 wow~~magic!!

Monaco-6.jpg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

以乾髮的狀態來擦極致順髮精華~~因為這樣比較可以看得出差異!!!

取適量的極致順髮精華在手心之後搓開~~

然後用手當梳子  將髮油梳在髮尾的地方

Monaco-7.jpg

接著再繞頭髮~~~~我自己是往內繞~~~

這樣可以幫助頭髮的毛鱗片不要張開~~頭髮也會比較柔順一點

Monaco-8.jpg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異

在這裡要特別說明的是~~~~這款極致順髮精華擦完頭髮真的一點都不油啊!!! 而且髮絲柔順有光澤

算是我近期內用到的護髮油中表現很不錯的護髮油!!

Monaco-9.jpg

 

Monaco-10.jpg

因為最近買了新的玩具--平板電棒~~想說要來練習一下怎麼捲頭髮

再用電棒前擦上極致順髮精華~~~可以保護頭髮不被高溫受損

重點是~~我就算捲完頭髮之後  頭髮還是一樣有光澤  而且很柔順耶!!!

效果真的令人滿意啊!!!

另外就是秋冬到了~~~我的頭髮很容易會有靜電~~~所以我都會擦上護髮油來解決這個困擾~~

但有一些護髮油擦完頭髮反而會油膩膩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這一款極致順髮精華就沒有這困擾~~~所以最近起床只要發現頭髮有靜電我就會擦上他!!!!

然後還可以帶著香香的髮香去上班!!!  一整天心情也開心

Monaco-11.jpg

另外分享好姊妹的心得文章~~裏頭有超完善的實驗結果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髮油愛將,不能沒有它→摩娜歌-摩洛哥堅果油-極致順髮精華

 

 

Monaco-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此篇與  欣穎美容美髮特賣會 合作  >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