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phasse-1.jpg

大家有沒有指緣乾燥的困擾~~~

我~~超級困擾的~~~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的指緣都是乾巴巴的 而且很容易有死皮跟小倒刺

以前手賤還時不時去拔~然後有時候還會拔到流血  T^T

買了指緣油 護手霜~~但因為保養手沒有像保養臉部肌膚那樣這麼勤勞

所以也沒有按時擦 

我想就是這原因才會讓我一直都有這困擾吧~哈哈

但有些護手霜不得不說擦完就會有黏黏油油的一層厚厚的感覺

那種的我就真的不愛阿~~~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護手霜我用完還蠻喜歡的

byphasse-2.JPG

BYPHASSE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BYPHASSE是來自歐洲專業沙龍的保養品牌~~

不僅可以滋潤雙手~更可以強化指甲強度

所以在歐洲美甲師界裡也是榮獲好評的護手霜!!

 

這裡當然要免不俗的來介紹一下BYPHASSE這個品牌拉

"""Byphasse蓓昂斯是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

1999年在幾個歐洲沙龍集團的請求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

集結了上百位的醫藥及生化領域的專家,傳承西班牙500年皇室宮廷女王經典配方系列商品。

2000年開始進駐法國七星級SPA及抗老中心,逐漸推廣到歐美地區的各大沙龍通路,

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

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

<以上資料由官方提供>

byphasse-3.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的味道

他很像洗完澡身上會殘留的香皂味道~~~然後有一點甜甜的

最重要的是這款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一點都不會油油黏黏的!!

吸收度很好~滋潤度很夠  然後相當的清爽啊!!!!!!!

 

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的質地是比較偏乳液狀的護手霜

byphasse-4.jpg

很好抹開

很好塗勻

 

byphasse-6.jpg

吸收之後一點都沒有黏膩感~~相當的清爽

但雙手乾燥的感覺一點都沒有~~~

超棒的呀!!!!

byphasse-7.jpg

我自己擦護手霜有分兩種擦法  一種就是護手霜擠在手心然後雙手搓搓搓

另外一種就是屬於仔細保養型的擦法~~~

第一種方法太簡單的~大家都會我就不介紹了

仔細保養型的擦法~~

先來看看我可憐的指緣吧~~~~超乾燥的阿  T^T

byphasse-8.jpg

byphasse-9.jpg

第一步驟就是先拿出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哪有這麼大條的護手霜拉~~拿來當身體乳都可以了吧~~(笑)

byphasse-5.jpg

取適量的護手霜在手心上之後雙手搓搓搓  搓開~~~就像是平常在擦護手霜那樣

byphasse-10.jpg

第二步驟就是在取一點點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之後每個指甲在擦上一次

邊擦邊按摩~~~直到他吸收~~

byphasse-11.jpg

擦完之後就會像這樣~~~~

乾燥都消失拉~~~而且感覺好嫩~~XD

byphasse-12.jpg

兩手都擦完之後~~~

感覺就像是做完SPA的手一樣~~~

纖纖玉手!!  白泡泡  幼咪咪~!!

對咩~~~手就該這樣才好看阿~~上面那個乾燥的雙手是怎麼回事....>0<

byphasse-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網搜尋

 

BYPHASSE 蓓昂斯  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byphasse-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此篇與 樂樂友國際 合作>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