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1.jpg

有在注意開架彩妝品牌的人一定會發現  KATE在這個秋冬出了好多新彩妝

像是前陣子分享的眼影還有唇膏一直到最在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眼線廣告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KATE最近在電視上廣告上打超兇的  氣墊眼線筆!!!!

這年頭還真的是什麼彩妝都要跟氣墊扯再一起了!  哈哈

這次除了眼線筆之外我還收到了高顯色映像唇膏  色號是  RD-2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gogo!!

kate-2.jpg

其實我對於KATE的眼線筆一直都是不喜歡的~~

他雖然很濃密~顏色很飽和  也相當的好上手

但是....他一點都不持久而且還超級暈~~~

我永遠忘不了我畫上KATE眼線液之後去看展 然後就發現我已經是熊貓眼了~~

大概也才上完妝2小時而已吧~~~~整個大暈!!  偏偏我又沒有帶化妝包出門~~

只好拿面紙猛擦....超級無敵冏~~~

從此我就不敢再用kate的眼線液筆   不過眼線膠筆不錯用就是了

 

這次的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呢~~我還沒有實際做過上妝外出的測試

因為光用水沖洗用手搓過之後...就也還是會掉~~只是已經不像之前的眼線液筆  不用沖水用手搓就會掉了

在持久度上我想kate也是做了蠻大的改善~~只是改善空間還很大就是了~~~!!!

不過有這樣的表現就值得讓人拍拍手!!  因為有在進步!!

kate-3.jpg

這款密影氣墊眼線筆的最大特點就是他的筆頭~~~

有別於一般像毛筆的眼線一筆  這款眼線筆的筆頭是像馬克筆那種材質的!!

但是比馬克筆還要有彈性! 而且水量很充足~~充足到一開始用很容易失手!!

所以新手的話建議還是在手上多話幾筆 熟悉一下筆頭溢出的水量~

kate-4.jpg

這款密影氣墊眼線筆主打的是~~可以很輕鬆地填補睫毛間的空隙~~

讓眼線看起來更飽滿!!!

也就是因為他的水量很足的關係~~所以可以很輕鬆填補!!  這是眼線膠筆 跟其他眼線液比索沒有辦法做到的!!

而且粗細也很好控制!!

kate-5.jpg

接著就用我手邊有的KATE彩妝來畫一個簡單的妝容~~~

kate-20.jpg

以下用到的產品有  (之前有寫過文章的有把連結放在後面~~~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底妝:無痕美顏粉底液  色號 BR-C 亮膚色

眉毛:3D造型眉彩餅  #EX-4 亮棕色 →click

眼影: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4 赤桐棕  → click

眼線: 密影氣墊眼線筆 #BK-1濃密黑

腮紅: 高顯色映像唇膏 #RD-2 + 無痕美顏粉底液  色號 BR-C 亮膚色

唇彩:高顯色映像唇膏 #RD-2 →click

 

kate-6.jpg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眼線跟唇膏~~~所以底妝 眉毛跟眼影的部分我就跳過了~~~

眼影的部分跟之前分享過的文章一樣~~  我就不再示範過程一次了

kate-7.jpg

直接來進入眼線的使用過程~~

因為他的筆水比較多~所以在靠近睫毛部分的眼線我是用點的方式~~

真的很輕鬆就可以畫到睫毛間的空隙耶~~

新手不太會畫眼線的其實也可以用點的方法來畫~

kate-8.jpg

點一點之後也可以變成一條線~~~

kate-9.jpg

畫完之後眼線感覺比之前都還要更飽滿耶~~哈哈

感覺眼睛更有神了!!!

kate-10.jpg

沒眼線       跟       有眼線~~

kate-11.jpg

同隻眼睛畫完眼線前後!!

kate-12.jpg

眼睛畫完之後就要來畫上唇彩跟腮紅拉~~~~

然後我都要用一隻唇膏來完成這兩個步驟!!!

這次拿到的高顯色映像唇膏顏色是RD-2 (好lucky~跟之前文章的色號都不一樣~~ 哈哈)

kate-13.jpg

RD-2的顏色是很美的玫瑰色~

這隻唇膏最讓人驚豔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顯色度跟滋潤度!!

膏體很滑順好塗抹~我自己覺得不會顯唇紋 

滋潤度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因為裏頭有添加甜杏仁油跟荷荷芭油還有橄欖油

不過唇部狀況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先擦上護唇膏!!

kate-14.jpg

先來畫腮紅~~~

我在手上試色的唇膏上擠上一點粉底

混勻之後就會變成很美的粉紅色腮紅液~~

kate-15.jpg

以手指輕拍在臉頰上~~腮紅就完成拉~~~

kate-16.jpg

雖然顏色很淡~~但感覺就像是天生肌膚那樣的自然透紅~~

粉嫩粉嫩的~~~偽素顏腮紅  XDDD

kate-17.jpg

接著擦上唇膏~~~妝容就完成嚕~~~~

這唇膏顏色真的超美的!!!!! 擦起來氣色很好也很顯白!!!

不是純霧面也不是亮面~~他介於兩者之間~~是屬於比較低調的唇彩!!

kate-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Kate 官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 粉絲團:   https://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kate-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