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餐老是在外~~便當或是自助餐吃起來美味~~但吃到後面都覺得其實蠻油的

大家有發現在夾自助餐的時候菜都油亮亮的看起來很美味嗎~~~哈哈  那是因為放了很多油去炒啊!!

大家有什麼解油膩的方法呢???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覺得很適合在餐後或是餐間喝的茶!!

非常適合餐餐外食的人!! 

台灣茶人推出的  日式小黑茶!!!

11.jpg

這款日式小黑茶內有黃金黑三角

幫你去油解膩還補充一些營養~~

很適合每個人!!!! XDD

因為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很大啊!!! 

學生有升學壓力 上班族有工作上的壓力

趁著最近天冷來杯熱熱的暖黑茶 溫暖身體也溫暖心!! 

台灣茶人的這款日式小黑茶裏頭有現在最夯的黑色食材  杜仲葉  黑豆 以及 黑烏龍

杜仲葉在日本是一個相當夯的食材  最常被拿來泡茶喝

因為裏頭富含很多營養可 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另外黑豆也是 多喝可以養顏美容~~我11月初去日本旅遊的時候也買了一包黑豆~店家也說多喝可以養顏美容!!  哈哈

杜仲跟黑豆很常被放在一起當養身茶飲~~

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可以去google一下!!!  網路上都有很多很多的資料

因為法規規定在部落格中不能提及太多有關醫療保健方面~~所以在此我就不多加贅述拉~~~

最後一個黑色食材便是去油解膩效果極佳的黑烏龍!!!

by the way~黑烏龍在日本也被稱為美容茶唷!!

2.jpg

日式小黑茶一袋裏頭一共有8包~

而且還有夾鏈袋設計~衛生又安全

3.jpg

只是我可能太粗魯了就把這夾鍊設計給破壞了  XDDD

簡易商家可以把這夾鍊設計做的比較簡單一點~~

不然像我這樣有點粗魯的就會....  哈哈

有時後簡單一點反而更得人心!

4.jpg

三角立體茶包的設計讓茶葉可以徹底地展開

完整的釋放茶葉裡的精華

5.jpg

沖泡完之後顏色就像這樣~~

最近天氣冷~我每天晚上吃完飯都會像這樣沖上一杯來喝

去油解膩之外也可暖身!! 

6.jpg

而且我覺得很好喝啊!!!

沒有茶葉的苦澀味~~喝起來還有一點點的回甘

很好入喉~我喝了晚上也不會睡不著 因為黑烏龍算是完全發酵的茶葉~~咖啡因的含量相當低!

所以不用擔心喝了會睡不著

當然啦~~~對咖啡因超級敏感的人可能還是會有影響就是了

7.jpg

一個茶包大概可以回沖個3次左右

只是每回沖一次茶味就會淡很多

不像傳統茶葉那樣~回沖2次味道還是可以很濃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喝淡茶  哈

8.jpg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