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工房-1.jpg

最近真的有冷的感覺了耶~~~

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呀~~~

到了冬天很常會看到大家人手一杯保溫杯~~~

我自己也很喜歡在冬天的時候使用保溫杯!!  因為把熱開水裝進去~就可以隨時隨地喝到溫暖的開水

尤其像是我們這種租屋在外的小資族~~每一分錢都要計較~不可能把電熱水瓶一直開著~

我們都是煮一次~然後把熱水通通裝進保溫杯裡~

一來可以隨時都有熱開水喝  二來也可以節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太和工房的保溫杯!!!

一開始拿到這杯子的時候 同事一看到就說~~~這保溫杯裝過的水喝起來會特別順口喔!!!

我一開始還覺得...不就是水嘛!!  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還真得不太一樣呢~~喝起來真的有比較順口感覺水也比較好喝!!

我知道這樣說很抽象~XDDD但這種事情真的要親身體驗一次才會了解  哈哈

太和工房-2.jpg

這次體驗到太和工房保溫瓶 是 MEH45型號  450ml的保溫瓶

這個保溫瓶是 負離子元素保溫瓶  而且內外採用的是擁有日本專利的SUS316不鏽鋼所製成

可以真正的耐酸耐鹼耐腐蝕

所以不管是裝茶還是裝咖啡甚至裝醋飲都是可以的唷~~~

只是我自己不太喜歡保溫瓶長期裝茶裝咖啡之後會累積而成的茶垢 咖啡漬

所以我都是裝開水!!

太和工房-3.jpg

太和工房-9.jpg

這保溫瓶我覺得相當不錯的地方在於開口的安全扣環!!

因為很多保溫瓶有很方便的彈蓋式設計~~但是都沒有安全扣環

所以把保溫瓶放在包包裡很常會有蓋子打開~水或咖啡流的整個包裡都是

因此這個安全扣環我覺得相當相當的好~~~~

太和工房-4.jpg

安全扣環

太和工房-5.jpg

另外~就是喝水口的地方~~

做了一個防燙蓋 

有些保溫瓶就是全部都是不鏽鋼~~一但裝了熱飲~整個不鏽鋼就會很燙!!! 

只要一喝就會被燙到!!!

太和工房做了這樣的防燙蓋設計~解決了這個問題!!!

太和工房-6.jpg

太和工房-7.jpg

保溫瓶的尺寸我自己覺得不大不小  剛剛好

單手也可以輕鬆使用!而且瓶身的那一圈橡膠的太和工房標誌 也算是一個防滑設計!!!

太和工房-8.jpg

公車上的飲料杯架可以放得進去!!!! 

(不過下車記得帶走啊!!!! )

 

太和工房-10.JPG

冷冷的天氣戴上保溫杯出門就可以隨時都有溫熱的水可以喝!!!

超幸福的阿~~~~~~

不然便利商店都只有熱飲而已~~熱開水根本沒人在賣阿~~XDDD

太和工房-11.JPG

單手操作很方便~

太和工房-12.jpg

太和工房-14.JPG

放在通勤用的大包包裡也是可以的~~~

但我只有在假日去上課的時候才會攜帶~~

因為上班的地方已經有一個保溫瓶  而且飲水機也離我很近~~

想喝熱開水走去裝就好~~~所以這個保溫瓶我都是放在家裡使用

最近天氣冷~~~早上很需要保溫瓶裡的溫開水啊!!!!

太和工房-13.JPG

最後要說一下這保溫瓶的保溫效果!!!!

我測試結果 8-12小時  保溫瓶裡頭的熱開水還會是很熱的!!!  而且喝起來還會燙口

18個小時以上  保溫瓶裡的水就會比較溫一點~~但也還是溫暖的!!! 

保溫效果超好的!!!!!  所以我都習慣在睡前裝進熱開水~~~早上起床就可以喝了!!!

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喝上幾口熱開水~~~~暖身也暖心!!順便趕走一下想窩回被子裡的想法~~哈哈哈 

 

太和工房-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太和工房官網 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太和工房-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門~~~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